關於美國簽證邀請函問題

2023-03-08 05:45:04 字數 1065 閱讀 8184

1樓:半根筷子啊

邀請行不需要任何律師進行公證。

邀請函是你簽證的重要材料,不是說你有邀請函就機會大,沒有機會就小。只是沒有邀請函,幾率更小而已。

邀請函最好是紙質的簽字版,律師簽字不簽字沒有任何價值的,只要有你男友家人簽字即可。

美國簽證中有一條:牢固的家庭及社會約束力,你有什麼約束力能讓你回來呢?我想這個是簽證官要考察的重點,還有就是你去美國做什麼呢?

探望男友家人?有什麼必要一定要去美國呢?這個問題能不能解釋通。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男朋友,法律上也沒有證據你和他的具體關係,所以美方的邀請函其實並不重要。

關鍵是在中國的約束力。比如工作證明,能證明你還是要回來繼續工作的。在華的資產證明,越多越好,是不會逃去美國的。

如果要寫邀請函,那還要另外的一些證明,比如你和你男朋友的交往證明,在美國的稅單,護照頁影印件等。另外,你有拿去律師樓再email的功夫,寄過來也到了吧。

3樓:中青旅遨遊網

一般是邀請人本人簽字,掃描件就可以哈。

美國1、探親或訪友。

(1)邀請人給您寫的邀請信;

(2)申請人和美國邀請人的合影**(如有);

(3)邀請人的身份證明:如是美國公民請提供護照首頁;如果是綠卡請提供護照首頁加綠卡影印件;如果是非移民簽證請提供護照首頁以及美國簽證頁;

(4)邀請人資信證明:如果邀請人在美國有穩定工作,請提供工作證明以及信用卡記錄或稅單;

(5)邀請人為留學生:請提供i-20**影印件、學生卡影印件以及上學期成績單(如有);

4樓:美籤網許老師

男朋友的身份也是美國公民嗎?確實移民傾向挺明顯,不過抱著試一試的態度,籤一下倒也無妨,坦誠,真實的表述你的出行目的,最終如何決定看簽證官了。邀請函不用一定原件,也不用公證的,有親筆簽名就行了,在函件中把邀請原因及邀請和被邀請人的身份及關係闡述清楚。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籤,這個100%據籤。這次據簽了,以後換別的理由再去籤非移民簽證的話,都會受到影響,將來的理由再正當也困難。用別的理由和方式籤吧。

辦理簽證的邀請函,簽證邀請函怎麼寫?

鷹飛國際介紹辦理美國商務和探親簽證需要邀請函。是外國人來華的邀請函,還是中國人去國外的邀請函?簽證邀請函怎麼寫?邀請方護照首頁影印件 2.邀請函內容 1 首行居中標明邀請函字樣.2 雖然邀請函是發給個人的,但最終是要交給簽證官查閱的,所以,在首行稱謂上最好寫尊敬的先生們 女士們 3 正文內容大致包含...

關於美國簽證,關於美國簽證

首先,你獲得商務籤的可能性不大,被拒籤後不會影響你的學生簽證。辦旅遊籤不跟團的話機會也是不大。假如你家人已經獲簽證的話,你辦旅遊籤和他們去玩的機會會更大些。還有,你自己沒有房產工作證明的話,必須要開父母的,簽證官基本都要看這些資料的,除非你運氣特別好。最好銀行有存款,去旅遊的話10萬元要存在裡面,去...

來中國的VISA簽證的邀請函怎麼寫

邀請來華時間 bai從何年 何月du何日到何zhi年何月何日 邀請人dao身份資訊回 單位邀請比較答好 被邀請人身份資訊 護照資訊 費用由誰承擔,酒店預訂單,說明華目的,另外有邀請人附上護照或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這些足夠了,我給義大利發的邀請函都是這樣。個人旅遊還要邀請函?但我估計你以個人名義寫的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