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meeting 和conference的區別

2023-03-08 06:05:05 字數 1067 閱讀 7445

1樓:網友

meeting: 廣義上的會議,一般的聚集性會議。

conference: 人數較多的正式學術會議,政論型會議。

meeging 為廣義的會議;conference則表示專項議題性討論會。

2樓:網友

一、詞義辨析不一樣。

meeting n. 會議。

〔辨析〕普通用詞,指人們集合在一起討論或決定某事的集會,可用於任何場合。

〔例證〕the meeting will be held next week.

會議下週舉行。

conference n. 會議。

〔辨析〕尤指會持續數天的、有關政治、商業等重要事務的大型正式會議。

〔例證〕the international peace conference will be held in geneva.

世界和平大會將在日內瓦舉行。

二、詞義廣泛性不一樣。

meeting

英 [ˈmiːtɪŋ]美 [ˈmiːtɪŋ]

1、n.會議;集會;(統稱)與會者;會面;集合。

2、v.相遇;相逢;遇見;開會;會晤;(與…)會面;集合。

conference

英 ['kɒnf(ə)r(ə)ns] 美 ['kɑnfərəns]

1、n. 會議;討論;協商;聯盟;(正式)討論會;[工會、工黨用語](每年的)大會。

2、vi. 舉行或參加(系列)會議。

三、詞彙搭配不一樣。

meeting

1、address a meeting 在會上發言。

2、advertise a meeting 通知開會。

3、arrange a meeting 安排會議。

4、attend a meeting 出席會議。

conference

1、annual conference 年會。

2、friendly conference 友好的會議。

3、individual conference 個別交談。

4、informal conference 非正式的會議。

請問招標和專案資訊如何獲瓤,請問招標和專案資訊如何獲取啊?

從你的問題描述中,發現你這不是不知道招標和專案資訊獲取問題,更多的是不知道怎麼跑業務問題,準確來說是不知道如何篩選專案的問題!你現在是已經知道資訊從 獲取了,只不過查詢出來的是不符合你跟進階段的專案不是早就是遲了。如何從海量工程資訊中篩選出適合自己跟進的專案?您本人是做化工裝置的,不知道你具體做一方...

請問蝦不能和什麼吃,請問蝦不能和什麼吃?

實際上蝦與很多高蛋白的食物一樣,不宜與大量水果同吃。因為蝦的蛋白質含量高,含有大量的鈣 磷元素,如果和鞣酸含量較高的食物同食,會降低它的營養價值,而且可能會產生一些難溶性的鈣,如草酸鈣,不利於消化吸收,同時可能會導致噁心 嘔吐 頭暈 腹痛的一些症狀。但是攝入普通量的水果關係不大,大量的水果則不可以。...

請問nandflash和norflash有什麼不同

1 寫入 擦除操作的時間不同 nand flash 擦除nand器件以8 32kb的塊進行,執行同一寫入 擦除的操作時間為4ms nor flash 擦除nor器件是以64 128kb的塊進行,執行同一個寫入 擦除操作的時間為5s 2 介面不同 nand flash nand flash使用較為複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