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高二英語學業水平考試的複習工作

2023-03-08 07:30:08 字數 2078 閱讀 2421

1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吧,高二的學業水平測試非常的簡單,考的都是最最基本的試題,所以大可不用擔心。買上兩套試卷做做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上課吧。這種不重要的考試就不用專門複習了,趁著高二好好學習英語的各方面能力,為高考做準備。別的都是浮雲。

3樓:匿名使用者

複習的首要任務是鞏固和加深對所學知識的理解和記憶。首先,要根據教材的知識體系確定好一箇中心內容,把主要精力集中在教材的中心、重點和難點上,不真正搞懂,決不放鬆。其次,要及時鞏固,防止遺忘。

複習最好在遺忘之前,倘若在遺忘之後,效率就低了。複習還要經常,不能一曝十寒。

高二學生怎樣增強英語成績?學習英語的技巧是什麼?

4樓:小徐說民生

應該要多背單詞,並且也應該要掌握一定的語法,還應該要多和別人溝通,也應該要多看一些電影。

5樓:情感導師素顏

首先英語成績的基礎就是詞彙量,一定要增加自己的詞彙量,那麼對於英語成績的提高是有很大作用的。再有就是一定要多看一些原版的英文報紙或者說英文電影。

6樓:花花就是我

那應該要先背誦英語單詞,然後再去做一些英語文章,而且也要每天進行英語,聽力的練習。

關於高二英語學習及考試

7樓:匿名使用者

階段考試,針對考試內容考試點來複習,把不會的一點點弄懂,由考試點引出其它的知識點,所謂書讀百遍其意自見,多讀多聽,英語不外乎就是這些啦,看得出來你很有心要學,信你自己,加油哈。

8樓:網友

只要每天看書就行了,不知道你能不能堅持。

為什麼我的高二英語成績一般?都高二了我該如何計劃學習英語?有什麼學習英語心得?多教教我!謝謝!!... 20

9樓:英語輔導金老師

同學你好~

首先,背單詞,單詞是基礎,一定要把單詞記熟,背單詞。睡前背,早上起來背,效果最好。根據那你的情況,背單詞的時候一定要把讀音結合上一塊背。

背名詞的時候要結實物背,比如說背杯子,你可以對著你的杯子說cup,這樣的方法有趣又有效。片語一定要背。自己準備一個小本子,把你遇到不會的題解決之後記到一個小本子上。

其次,要多讀,多張嘴,這樣可以快速提高語感,在做完型填空的時候就很會很容易得選出答案。做題的時候可以不根據語法也能做對題。

然後,一定每天堅持做閱讀,閱讀在考卷中佔得比例特別大,所以一定要多做。要有耐心。印刷體最好練一下。

最後,多背一些作文模板,在考試的時候可以把一些亮點的句子用到作文中。

10樓:網友

一般上高三老師會給你突擊聯絡。高強度做題會很快提高成績。考點基本就那些,單詞是基礎做單選比較容易提高,聽力可以聽英文歌之類的,閱讀有技巧,除了關鍵句每段對應的答題還有考積累。

作文不清楚,好多模型可以試試。

11樓:超人也有問題

你可以上買看看有那種網路課堂的,上面的歸納總結點什麼的,其實要想學好英語詞彙量是一定要有的,多看看美劇。

高二英語咋麼複習

12樓:匿名使用者

五字真經:聽、說、讀、背、寫。

堅持早上讀,上課聽,回家練,保證你可以,如果是為了應試多做真題,卷子啊什麼的,參考書其實都可以不要看,反正都是書上的.

如果是為了真的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就得從多渠道了,但是現在估計你也沒那份精力,高考擺著呢。不過還是必須背單詞,這是最重要的,然後買本語法書看看大型的語法,什麼冠詞,不定式,倒裝,非謂語動詞用法,省略,定語從句和名詞性從句,情態動詞等等,星火語法挺好的,講的都很細,但最好到學校多問問老師,有本書叫走向高考,是高三的複習資料,那本書里語法和重點詞的用法都很詳細也很好,把星火和走向高考看明白了再背好單詞英語肯定沒問題,我當年英語就70,今年打130!

13樓:五行浮想

重點是單詞和短語!單選;完形考察的就是單詞和短語知識,作文拿高分好的句子、短語必不可少。閱讀得靠理解,讀懂了才能正確的選答案!

如何做好高考英語閱讀表達題

你好,我是速讀協會會員,很高心為你解答。1 閱讀能力是一個籠統的概念,閱讀包含閱讀速度 閱讀理解力 整理歸納分析能力等,語文 英語閱讀在閱讀速度 歸納提取重點兩個方面表現得更明顯。2 培養閱讀能力,首先要掌握科學高效的閱讀方法,也就是練習快速閱讀 速讀 其次養成閱讀的習慣,多讀多練。閱讀能力是需要從...

學英語,高二了,要高考了哇,如何學好高二英語

1全部高二了知道自己該好好努力了,這很好 英語學習是一個系統長久的過程,需要每天都要堅持,既然你懂音標,那你背單詞就會省力不少,我感覺我背單詞就佔了懂音標的光,我現在打算考研,這個學期開始背單詞,現在我已經被一半多了,背了之後會忘,這很正常 學習有個反覆的過程,第一遍杯的過程中我把自己不太熟悉的單詞...

怎麼學好生物,目前高二,下半年就學業水平考試了!!

首先先將心態放輕鬆 小高考並沒有那麼難 所考的題目只是基礎中的基礎 要熟悉記憶的知識點很少。並且試卷中有不少題目是 送分 的。我們班有不少人 上課睡覺不寫作業 真正的0基礎 最後裸考也通過了。個人覺得生物小高考的重點在於理解 那些複雜的計算題只是為考a的學生設計的 只要將幾個重點的知識記住 書上的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