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連線的速度100 0mbps是什麼意思?

2023-03-08 07:35:04 字數 1834 閱讀 6163

1樓:渾善達克魂

分兩個看:你看到的100m是指你的網絡卡連線不是你撥號連線。此百兆應當指你機器本身和交換機或者貓之間的速度。

通常我們指寬頻速度是指貓與電信伺服器之間的速度。不知道你是路由方式上網還是輸入帳號密碼pppoe方式撥號,電信應當有測試頁,可詢問10000。例如如下測試頁:

?speeduserid=60948

偶這裡有個簡單測試方法,將自己ip設定成,訪問閘道器。

訪問網頁慢可能原因如下:①.如果訪問國外站點,訪問會受到出口頻寬及對方站點配置情況等因素影響;②.

由於adsl技術對**線路的質量要求較高,如果從**機房到使用者間的**線路在某段時間受到外在因素干擾,adsl會根據線路質量的優劣和傳輸距離的遠近動態地調整使用者的訪問速度。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的網絡卡最大支援100m,但咱一般都不了那些!咱現在用寬頻上網也就4m或512kb吧!

寬頻連線,速度:1.0gbps是什麼意思?100mbps又是什麼意思?

3樓:網友

1、的實際理論速度為1024/8=128mb/s,因為1byte=8bit。但是實際一般達不到,因為會有損耗。

gbps也稱交換頻寬,是衡量交換機總的資料交換能力的單位,乙太網是乙太網標準的擴充套件,指吉位元每秒。

2、100mbps,每秒的實際傳輸速度是,mbps是million bits per second的縮寫,是一種傳輸速率單位,指兆位元每秒,或兆位每秒。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實際角度考慮,你的是你的電腦千兆網絡卡在正常連線到了千兆交換機上後的顯示。這是你本地的連結速度,不代表你的出口連結速度。 1g=1024m

5樓:匿名使用者

bps :bits per second,資料傳輸速率的常用單位。位元是資訊科技中的最小單位。

檔案大小(例如文字或影象檔案)通常以位元組(千位元組,兆位元組)為單位。一位元組對應八位元。在資料傳輸中,資料通常是序列傳輸的,即一個位元接一個位元地傳輸。

資料速率的單位是位元每秒,涵義是每秒序列通過的位數的。1gbps,即每秒可以傳輸1000000000位元的資料流,然後除以8就是每秒可以傳輸125m位元組大小的檔案。100mbps,即每秒可以傳輸100000000位元的資料流,即每秒可以送輸12.

5m位元組大小的檔案。1gbps為100mbps的十倍速度傳輸。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電腦網絡卡支援的最大速度。

寬頻連線,速度:1.0gbps是什麼意思?100mbps又是什麼意思?

網速100mbps是什麼意思?

上網速率不高於1mbps是什麼意思

7樓:太平洋電腦網

就是說上網速度不高於128k/s的網速。

2m,即2mb/s,寬頻理論速率是 256kb/s。實際速率大約為103--200kb/s。(其原因是受使用者計算機效能、網路裝置質量、資源使用情況、網路高峰期、**服務能力、線路衰耗、訊號衰減等多因素的影響而造成的)。

如果流量沒有超過使用限度,可以換個區域重新上網,或者將別的電腦(手機)連線到電信,看是否存在這個問題。如果依舊存在可以聯絡電信客服進行檢修及相關的維護。

本地連線問題,本地連線的問題,

檢查物理層,如網線,水晶頭。可以用rj45測試儀測試。本地連線問題 檢查一下你的網線確定網線沒有問題,然後插上網線,按進看看能不能連上,或者看看網線插口處的綠燈會不會亮,如果晃晃網線有時會亮,換一根網線試試,如果一點反應都沒有,那重灌一下網絡卡驅動,如果還不行只能去服務站檢查一下了。本地連線的問題,...

電腦本地連線連不上,我的電腦本地連線連不上的原因是什麼?

這種情況應該不是ip的問題,如果像你所說的本本能順利連線,問題可能就出在主機的網絡卡上,這種情況其實並不少見,可以修但比較麻煩,可能要一段時間,因為這個要根據主機板進行匹配,所以建議你買個tp link乙太網卡直接插上就可以用,只要你的電腦是2000 xp vista 都可以 你的不會是win7系統...

電腦本地連線不見了,我電腦的本地連線徹底沒了 怎麼辦!!!

反正你也上不了網了,乾脆先防毒吧。在無毒的情況下依次執行 regsvr32 netshell.dllregsvr32 netcfgx.dll regsvr32 netman.dll 完成對三個檔案的註冊。註冊完畢重新啟動計算機。樓主在關閉電腦時提前把mode關了吧?很多時候這樣的操作方式就會導致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