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機遊戲是買正版好 還是盜版玩玩

2023-03-08 08:30:08 字數 4109 閱讀 5123

1樓:匿名使用者

得分遊戲,也得分遊戲廠商,有些遊戲側重於聯機對戰或者是聯機完成任務目標之類的,比如收穫日,戰地系列,cs:go這類的就比較推薦正版,盜版是不能聯網對戰的,特別是現在的遊戲一般都取消了區域網對戰,這樣想聯機就只能入正啦,有些遊戲側重於劇情,這個可以玩個盜版啥的,也行,最後還是推薦入正吧,如果有實力的話,不過有些廠商比較坑,會出什麼收費dlc最後買dlc的錢都比遊戲貴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正版與盜版沒有什麼區別,如果錢不夠的話,也沒辦法。個人支援正版,打擊盜版。

3樓:帳號已登出

當然正版,有的盜版吸錢。

4樓:噬血樂園

有的遊戲比較經典的可以下個盜版玩玩 新出的那些遊戲推薦你買正版 盜版體驗不了聯機的了去(必須有錢)

5樓:網友

有時單機無非玩的就是可聯機,和dlc,如果沒什麼特別的要求,玩盜版吧。

6樓:熊爺水瓶

盜版也能玩,但是盜版會有一下bug,會刪去一下東西。

7樓:方丈的頭髮

橘子的戰地系列都是入的正版,盜版玩戰地只能玩到裡面的1/5內容。不關殺軟還要報毒。

8樓:帳號已登出

這麼說吧,盜版是違法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資金允不允許,我一直玩的都是盜版。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怎麼玩了 要是實力玩家建議正版。

什麼是盜版遊戲,有哪些遊戲是盜版遊戲?

11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盜版遊戲又稱「破解遊戲」就是一些小型團隊或者個人或商家通過不正當手段途徑對付費遊戲進行了破解,讓玩家可以免費體驗這款遊戲,而體驗的這款遊戲就是「盜版遊戲」。這是一種侵權行為(也要看國內遊戲或者國外遊戲),雖然服務了部分玩家的需求,但也斷了遊戲廠商的財路,一旦遊戲廠商賺不到錢,就面臨著倒閉,也無力在創作遊戲。而在中國過去的20年裡,凡是玩家他就得玩盜版,中國大部分的老玩家都是被「盜版」洗禮過的,只要是在國內沒有發行權的遊戲都是盜版遊戲(許多境外遊戲沒有通過廣電局過審並且流入到國內的遊戲,全部都是盜版遊戲)一款遊戲的問世,就會有盜版商的存在,只要有盜版商,那麼盜版戰爭就一直會在遊戲市場上持續下去,到至今依然會有盜版遊戲的存在。

在過去的十幾年裡,正版商也是想出了各種各樣的方式來對付盜版商,像是推出一款遊戲之後會附給你一本手冊,通過說明讓玩家來啟用遊戲,或者是用特殊的工具利用光學原理來讓螢幕顯示的亂碼變成一串密碼,再比如執行遊戲的時候,需要玩家插入一個u盤,也就是俗稱的「加密狗」。但魔高一尺,「盜」高一丈,在盜版商眼裡,這些小伎倆只是「螳臂當車」,隨著他們掌握的技術手段,可在短時間內進行破解,並用免費的方式公佈在網上。在我們中國最有代表性的三個人物,只要是玩過盜版的玩家都會知道,那就是三個出生名校,擁有超高的it技術的高青青、劉巖(3dm總監、創始人)、宿菲菲創立了3dm的前身——3dh,而他們所創立的這個小公司就是通過盜版的方式來引流,從而獲得收入和**,而這種做法也讓他們在2023年鋃鐺入獄。

為了規避盜版這個敏感詞,而如今的3dm公司秉承著反盜版,弘揚正版的方式來執行,但背後破解的遊戲依然有很多,卻保持著不破解國內遊戲的信念,因為國內遊戲有發行權、版權、著作權等各項權益,所以只要破解就會違法侵權,反而有些正版的境外遊戲並不是通過國內的相關部門引進的,是通過各種渠道進入到了中國玩家視野內,所以也催生了盜版遊戲的泛濫。

12樓:yy史

盜版遊戲就是模仿正版遊戲的授權,像迷你世界就是模仿了網易遊戲的我的世界。加以修改,並違背了原版我的世界中的許多玩法。

13樓:爺爺爺爺爺爺嘖

盜版遊戲是指在極大程度上模仿某款遊戲未買原遊戲的版權,也就是所謂二次創作,比如迷你世界。

14樓:psfightin歌

只要不是從官方渠道購買或者因為活動免費獲取的遊戲,都是盜版遊戲。哪怕是去網上買的steam賬號離線遊玩,也可以說是盜版。不能說哪些遊戲是盜版遊戲,任何遊戲都有不需要給錢的盜版。

15樓:世碧萱

迷你世界是正版,我的世界是盜版。

你認為為正版單機遊戲花錢值得嗎?

16樓:可樂愛喝可樂

我認為為正版單機遊戲花錢是非常值得的行為。我們一定要買正版單機遊戲,不要買盜版單機遊戲,因為買盜版單機遊戲是一種非常不好的做法。

一、買正版單機遊戲是在維護智慧財產權。很多人為了不花錢兒去尋找盜版單機遊戲,這其實是一種非常不好的做法。大家都知道一部遊戲從開發到製作,都需要費勁很多的心血的。

如果每個人都去買盜版單機遊戲不買正版單機遊戲的話,就會讓那些製作的人大失所望,之後都不會再創作出精良的作品了,所以我們一定要維護這個智慧財產權。

二、買正版的單機遊戲才會有更好的遊戲體驗感,這是盜版的單機遊戲體驗不到的。盜版單機遊戲很可能就比正版單機遊戲便宜很多,但是在整個畫面和聲音以及匹配度上都是遠不及正版單機遊戲的。正版單機遊戲一定有正版單機遊戲的優點是盜版單機遊戲所不及的,所以我們在玩遊戲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買正版的遊戲,這樣子才能夠有更好的遊戲體驗感。

三、盜版的永遠是盜版的,我們應該為正版單機遊戲去付費。盜版的東西永遠都是盜版的,它永遠都不可能達到正版單機遊戲的那種精良程度。所以人在一輩子的時候,一定要去買正版的單機遊戲,我們既然為了想要玩這個遊戲,那就應該為這個遊戲去付費,而不是投機取巧想要得到一個劣質的遊戲來滿足自己,這是一種非常愚蠢的做法。

17樓:微風的輕柔

我認為為正版單機遊戲花錢是非常值得的。首先正版遊戲花錢就是永久的,不用擔心遊戲最終歸屬問題。其次正版遊戲有很多盜版沒有的東西,比如彩蛋和特效,這些都是值得花錢的。

18樓:戴若昀小主

我認為花的錢值得,因為我們要尊重正版的單機遊戲,現在山寨盛行,如果我們使用盜版遊戲,就會使那些有歪門邪道的人如魚得水。

19樓:先整個一個億

當然值得。支援正版是每個人都應該做到的,雖然盜版遊戲更便利像我一樣的學生黨,但所謂的「惠民」只是暫時的,盜版產品的猖獗,會給開發者帶來會使遊戲公司面臨相當相當大的損失,嚴重的可能對其造成毀滅性打擊,如此下去,遊戲開發商無法生存,又怎麼能在開發出受人喜愛的遊戲?所以,支援正版,應從每個人做起。

20樓:秋風體育

花錢還是值得的,反正**也比較合理,在遊戲內也不需要充錢。

ps4能玩盜版單機遊戲嗎

21樓:看景者我

一般不能。

ps4:playstation 4(簡稱ps4)是索尼的第4代電視遊戲機,於2023年11月15日在北美正式首發,隨後在多個國家和地區發售,2023年3月20日正式在中國大陸發售。

ps4使用playstation network(psn)網路服務,並且可以與playstation vita(psv)。

歷史:早在2023年,索尼的首席系統設計師markcerny就表示ps4正在開發中。2023年有**稱索尼與ibm合作,一同開發效能強勁的處理器。

而在2023年又有訊息稱,索尼放棄了基於cell構架處理器的開發工作,轉而使用amd的處理器和顯示晶片進行開發。

2023年初,索尼宣佈將在2月20日於美國紐約召開以「見證未來」為主題的釋出會。2023年2月20日,索尼在紐約的釋出會上正式公佈了「ps4」的商標、遊戲主機的規格、首發遊戲以及遊戲演示畫面。

ps4預計將於2023年第四季度正式發售。

22樓:性別男

目前沒有破解!,要想破解 估計也要等到ps4淘汰出ps5吧!跟ps3命運一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玩盜版,而且主機更新型號很快,舊的被破解了立刻會出新的型號防盜,也就是說即便破解了,也是老型號的人先享受,你等破解了再買就已經買不到破解的那個型號了,除非買二手,**還跟新的差不多,ps3就是如此。

2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沒有破解,畢竟是藍光光碟機,無法玩盜版。ps3都等了3年。

「買自己國家的正版遊戲,玩別的國家盜版的遊戲」這種說法你怎麼看

第二點 玩家 國產遊戲正版太貴了 第三點 以後還是需要尊重版權的 盜版這個東西其實真的會消滅很多遊戲製造商的創作激情,很多想要創新的遊戲廠家,因為盜版的原因,資金鍊短缺從而導致沒有足夠的資金鍊創作更好的遊戲,所以如果我們以後想要能玩到更好的遊戲,在自己能力範圍內,最好買一下正版的,因為持續的盜版會讓...

預算只有三千,平常只玩遊戲,是買遊戲主機還是裝一臺機好

這個配置的實際 大概就在3千左右,玩遊戲也差不多足夠了。建議裝一臺好一些,直接買的話,電商diy整機配件用料縮水,而知名品牌主機的話配版 置低 高,所以建議根權據配置diy好一些,質保和用料都有保障,2019年03月價效比配置參考如下 參考天貓 amd r5 1500x 技嘉b450m ds3h主機...

玩大型單機遊戲PS好還是PC好,玩遊戲用PS4和PC有什麼區別

你好!很多大型單機只能在主機玩,你想用pc首先要配置高,不然不會感受到好的體驗,做的好的遊戲你開低特效和全高你會發現是兩個遊戲。ps3 ps4就會直接最高畫質。像fifa,nba這些遊戲現在已經是次時代了,只有用主機才能看出次時代。pc畫面還是差了不少。不過也有很多遊戲pc效果更好,如果你只是普通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