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和世界之窗哪個好?

2023-03-08 08:35:05 字數 1357 閱讀 8267

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之窗是ie核心的,也就和ie訪問是一樣,只是給你換了一些使用習慣而已。

chrome是自己獨立核心的,可能一些網頁不支援(比如中國的某些網銀)。執行速度比ie核心的要好些。看你個人喜歡吧。

真要推薦的話,我還是推薦chrome,再裝一個ie tab,對於不支援的網頁可以用ietab搞定。

世界之窗瀏覽器怎麼樣?

2樓:葷安寧勤書

世界之窗真的不錯絕對比ie快。

其實挪威的opera很好他號稱全球最快的瀏覽器不過對中國部分**相容的不好。

我就用這兩個瀏覽器。

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之窗瀏覽器(以下簡稱世界之窗)是一款快速、安全、功能細節豐富且強大的綠色多視窗瀏覽器。

世界之窗採用ie核心開發,相容微軟ie瀏覽器,可執行於微軟windows98/me/2000/xp系列作業系統上, 並且要求系統已經安裝了ie。推薦執行在安裝或更高版本的系統上。

不同於常見的ie核心瀏覽器,世界之窗沒有采用常見的開發庫如mfc/wtl等開發,而是直接使用效率更高更簡潔的win32 sdk開發,自行封裝扁平架構的開發庫,介面更加透明,因而功能實現更加直接,便於優化,這就是為什麼功能相同的情況下,世界之窗可以更小更快的原因之一。

世界之窗由鳳凰工作室出品,它完全免費,沒有任何功能限制。

4樓:孛昌甕夢槐

世界之窗6是世界之窗全新開發的一款小巧、快速的雙核瀏覽器。他具有體積小巧、啟動速度快、開啟網頁快、資源佔用小、使用流暢等特色,在中、低配置的電腦上優勢更加明顯。

5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之窗還是非常值得去的,非常不錯。

世界之窗是華僑城集團旗下的旅遊專案,是中國著名的縮微景區,公園中的各個景點都按不同的比例仿建。

買票入場後可以拿到一份遊園說明,一面是地圖,一面是重點專案推薦。先看重點專案推薦,挑選最感興趣的,重點景區在地圖上有用圓圈標註出來,在地圖上找準各景區位置,然後就可以自行確定路線了。

美洲區是最好玩的,第一屬「飛躍美利堅」,這個免費入場,需排隊,其他比如射箭,攀巖都是我比較喜歡的,攀巖須購票,20元一次,射箭我沒時間去,不瞭解,還有坐船漂流的,應該是要買雨衣的,十來塊吧,這個我也沒去,因為在華僑城歡樂谷玩過了。

「穿越歐羅巴」 免費乘坐小火車,需要排隊,亞洲區日本景區挺好的,相對於其他幾個區的安靜或者嘈雜,這裡的**讓人聽著挺舒心。

可以把看「委內瑞拉山洪爆發」的時間安排靠後,看完這個,下午六點左右可出去看散場表演,然後可以看晚上環球舞臺上的表演(舞臺前那些場地中間的座位是要買票的),白石洲有7天假日酒店及一些小賓館,**應該還算實惠,離世界之窗一個站的距離,走路也要不了幾分鐘。

火狐瀏覽器和世界之窗瀏覽器哪個好??

世界之窗只是在ie上加個殼,加件多幾個袋的衣服,如果你的ie不行,一樣也好不了多少。firefox沒用ie核心,所以可以考慮。當然還可以找更小資源的。開源瀏覽器。您好!很高興為您答疑!我覺得還是世界之窗好,我一直在用。因為這個瀏覽器有好多的快捷鍵可以用。最新版的世界之窗佔用還是很少的 推薦這個。您好...

谷歌瀏覽器和世界之窗哪個更快佔資源更低

如果是2.4版本的世界之窗和google chorme比的話,google chorme更快。世界之窗3.0和google chorme相比,速度上是差不多的。佔記憶體方面,世界之窗2.4版本更少。不過現在一個爭議很大的問題就是3.0版本的介面抄襲chorme,至少對不少因偏愛其他瀏覽而討厭世界之窗...

坦克世界 4和 7哪個好

果斷 7好,7速度比 4快,正面裝甲更硬。玩坦克世界,除了炮彈穿深是首要考慮的,其次就是速度,原因一 速度快,則可以提前到達伏擊地點,打黑槍時很重要。其次火力支援,包圍敵人,避免火炮。原因二 8級時 3比kv5好,kv5雖然在火力,裝甲都優越於 3,但速度太低,很不耐玩,爬坡時,就像烏龜一般。原因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