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出國旅遊護照存款證明最低需多少萬?

2023-03-08 08:30:07 字數 732 閱讀 1778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出國旅遊護照存款證明需十萬左右。資產證明是使館硬性要求,不能用別的代替,證明材料要求的應該是房車存款三選一,名下要是沒房沒車,就只能用存款。

可以提交父母名下的財產證明時, 需同時提交能夠證明親屬關係的戶口本或公安局出具的親戚關係確認書。以及近6個月的銀行卡流水就行。建議自己去使館或者領事館申請簽證,不在的話可以考慮某寶代辦,可以省些錢。

不建議旅行社代辦,主要是因為旅行社代辦費用太高,而且需要繳納5——10萬元押金。

1、簽證申請表(貼1張2寸彩照)

2、護照、身份證影印件。

3、經濟能力證明材料任意2種經濟能力證明材料的:學生,此項可以提交父母名下的財產證明時, 需同時提交能夠證明親屬關係的戶口本或公安局出具的親戚關係確認書。以及近6個月的銀行卡流水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辦護照不需要存款證明。

要去哪個國家去辦簽證的時候才需要。

每個國家要求的額度和時限都會不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親,我是專門辦理簽證的。請問你要去哪個國家?可以詳細的跟我談一下。

護照就是您在國外的身份證。就是您要去哪個國家,那您就去那個國家的使館申請一個允許進入的證明,這個證明就是簽證。每個國家對於外國人入境的要求都是不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不一樣,要求也不一樣。

可以找一個涉外旅行社諮詢一下。

上海出國旅遊護照哪裡辦理,上海出國旅遊護照辦理

戶口所在地的出入境管理中心。上海出國旅遊護照辦理 1 影印身份證一份,注意身份證要正反面都影印。a4的紙影印即可,戶口本影印。2 帶上戶口本 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就可以去辦了。3 地鐵2號線上海科技館下,從三號出口出地鐵,就是迎春路。沿迎春路一直走,到迎春路民生路十字路口就到了。4 進大門左走,拿填護...

出國留學存款證明的問題

你要開存款證明,就自然會凍結,這你不用考慮。從你開資金證明那天開始凍結,然後你可以選凍結時間,一般3個月,半年,1年,每個銀行選擇範圍不同。所謂凍結就是說,在凍結期內這筆錢是不能動的,取不出來錢,除非你拿著資金證明原件,也就是當時你去開的那個資金證明,才能解凍。但注意,你當時開幾分,得要原封不動的還...

公務員個人出國旅遊,是辦公務護照還是普通護照呢

普通護照好一點。也就是因私護照。你有公務出國業務的,當然要辦理公務護照,沒有的話,也辦不了,因為辦理公務護照要單位推薦,而且還是有名額限制的。辦理因私護照比較方便 關於公務護照和私人護照的關係 回答第一個問題 首先是分清因私還是因公護照,在擁有因公務護照的前提下應該可以再申請因私護照,具體請諮詢戶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