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鍵盤滑鼠間歇性失靈到底要如何解決?

2023-03-08 08:40:06 字數 4224 閱讀 5027

1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個,不是無線的話最好換一個。

2樓:擺膚

有干擾,拿開手機,電源等有電磁波的東西。

筆記本滑鼠鍵盤間歇性失靈

滑鼠鍵盤間歇性失靈是什麼緣故? 20

3樓:八堡立德

筆記本觸控板失靈解決方法 1、右擊開始按鈕,接著選擇控制面板。2、找到硬體與聲音,點選下方的檢視裝置和印表機。3、右擊滑鼠裝置,在彈出的頁面裡點選滑鼠設定。4、在點選高階設定。

在thinkpad選項卡中,在touchpad裡點選高階設定。

5、設定觸控啟用閾限和手掌檢查閾值。

在synaptics控制面板中進行觸控啟用閾限和手掌檢查閾值設定,如果不行的話有可能是物理損壞,需要進行檢修。

4樓:奇聞捕手

記憶體太小的原因。

新增記憶體條,增加記憶體即可。

5樓:網友

大多是排線接觸不良或虛焊造成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不定時失靈是鍵盤有問題,換新吧,可能入液體了。

鍵盤滑鼠失靈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電腦鍵盤滑鼠同時失靈 10

7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和鍵盤同時失靈有以下方法:

1、如果按鍵所有都向量的話,首先對鍵盤上的每個鍵進行盤查,有可能是一個鍵盤被按下去的緣故導致按其他鍵都沒反應的情況。如果鍵盤損壞了,可能是鍵盤老化或者是鍵盤內部的線路板有汙垢都會造成鍵盤接觸不良而失靈的情況,這種情況建議更換一個新的鍵盤。反正現在鍵盤也不是很貴的。

2、檢視是否是鍵盤介面方面鬆動了,接觸不良的情況,如果使用者懂的用萬用表的話,可以使用萬用表來檢測電腦鍵盤是否損壞了。

3、鍵盤正常的話,那說明是電腦系統問題,我們常說進入到安裝模式修復下系統。首先開機按住f8不動在鬆手,選擇「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按回車鍵修復。

然後在退出安全模式,然後重啟電腦自動修復了。當然如果鍵盤還是失靈的話我們可以將系統還原到沒有出現鍵盤故障的時候。

8樓:策馬馬馳馳騁急

1、請你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或用還原軟體進行系統還原)。

2、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sfc和/之間有一個空格),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會自動對比修復的。

3、如果故障依舊,在bios中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裝置插入原裝系統安裝盤按r鍵選擇「修復安裝」即可。

4、如果故障依舊,建議重灌作業系統。

如果實在不行,建議選擇修復安裝,這樣即修復了系統,又可使c盤的程式和檔案不受損失。

使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的方法:

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點選「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一個較早的時間」,按下一步,你會看到日期頁面有深色的日期,那就是還原點,你選擇後,點選下一步還原。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每次都這樣,你又說了無毒系統無問題,那麼不是u口壞了就是滑鼠鍵盤同時壞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鍵鼠的事 你用u盤插上去看看 要是沒反應就是u口燒了吧。

11樓:夙來福福春

中招的可能有但是不大,估計是什麼程序卡死了,導致cpu佔用率100%,下次先ctrl+alt+del,調出工作管理員,再看看是哪個程序,一般來說工作管理員的優先順序高,可以調出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去請專業人員來修一修。

13樓:莞龍

嘗試在pe看看鍵鼠行不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我的鍵盤和滑鼠都失靈了,請問如何「開啟命令提示符」、如何「輸入sfc /scannow」如何「 回車」?又如何「點選」?

15樓:小阿翼同學

滑鼠鍵盤都失靈怎麼點開開始。

16樓:聯想商用服務

一、 如果是鍵盤全部按鍵不靈敏或無反應。

1、請確認是否還可通過快捷鍵f1(fn+f1)或f2(fn+f2)進入bios;

2、若能正常進入bios,說明鍵盤硬體故障幾率較小,可能是鍵盤驅動異常或不相容導致的,建議您嘗試更新鍵盤驅動:點選開始→控制面板→裝置管理器→鍵盤,右鍵點選鍵盤裝置→更新驅動程式軟體,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自動搜尋更新的軟體(需要保持聯網),稍後,就會檢測、更新鍵盤的驅動程式了,一般鍵盤異常的情況到此就會解決問題。若無效,也可能是作業系統或其他驅動軟體載入異常所致,建議您考慮備份資料一鍵恢復或重灌系統再測試鍵盤使用是否正常;

3、若無法進入bios,且按鍵盤f12等按鍵均無反應,說明是鍵盤硬體故障;

4、若您使用的是外接鍵盤,請檢查連線介面是否可用(可更換鍵盤測試),另外,有線鍵盤請檢查連線或介面是否鬆動;無線鍵盤請檢查無線接收器或連線配對是否正常。

二、 如果是部分或個別按鍵不靈敏或失靈。

1、可以嘗試在系統左下角搜尋框裡搜尋並開啟「命令提示符」或「windows powershell」,在開啟的視窗中敲擊鍵盤失靈的按鍵(建議切換到英文輸入法狀態下),看是否可以輸出對應正確的字元;

2、如果上述方法能正確輸出字元,那麼就說明是軟體干擾導致。接下來就要確認這個問題是不是隻在某一特定應用軟體下才出現,如果是這種情況,這並不是電腦故障,請檢視相應應用軟體的說明書,重新進行相關設定;

3、如果上述方法也不能正確輸出字元,說明是鍵盤按鍵故障,建議您自助預約報修或聯絡服務站檢測維修。請注意,如果是一排或相鄰幾個鍵沒有反應,那可能是鍵盤進入水或者其他液體導致。

電腦鍵盤間歇性失靈,怎麼回事?

17樓:重慶單招網

鍵盤按鍵間歇性失靈解決方法:

1、小心的取下鍵盤模組,注意手腳輕些,勿拉扯鍵盤下部的連線線。

2、開啟鍵盤連線線與機身電路板的卡扣,取下鍵盤模組。

3、用砂紙或刀片清除鍵盤連線線的觸點,將其擦亮。

4、原樣將鍵盤模組安裝回去。

18樓:心碎so喝醉

恢復主機板cmos設定看看!如果故障依舊,建議更換鍵盤!

19樓:小周

瘋狂按動鍵盤,如果鍵盤陷下去了或者和原來的手感不一樣的話,很可能是筆記本鍵盤壞了呢,這時候需要外接鍵盤了,或者更換筆記本鍵盤即可。 3.如果上面都沒問題,可能是鍵盤驅動損壞了,這時候只需要"更新驅動程式"即可。

1.筆記本鍵盤如果是因為不知道進了些什麼東西,或者進了些灰塵,導致失靈錯位的話,只需要使用小毛刷清理出來哦。 2.

瘋狂按動鍵盤,如果鍵盤陷下去了或者和原來的手感不一樣的話,很可能是筆記本鍵盤壞了呢,這時候需要外接鍵盤了,或者更換筆記本鍵盤即可。 3.如果上面都沒問題,可能是鍵盤驅動損壞了,這時候只需要"更新驅動程式"即可。

[開心]提問如何更新驅動程式啊。

如何更新驅動程式啊。

裡面有d發錯人了。

電腦間歇性卡住問題

看是不是有系統漏洞 惡意軟體什麼的 再就是系統垃圾檔案 是不是c盤東西多了導致系統執行緩慢 c盤最好不要放資料 什麼都不要放到c盤 在就看看是不是顯示卡問題 下個驅動精靈看下吧 可能記憶體太多 特別是c盤 把一些廢檔案刪了 可能中病毒了,木馬嫌疑很大。建議下一個超級兔子,它的功能 解除安裝軟體 管理...

我電腦鍵盤滑鼠老失靈,電腦滑鼠鍵盤失靈怎麼解決

應該是硬體問題。有時候電壓不穩定也會導致雙失靈,特別是有些電源品質不太好或使用年限太長 主機板too 很容易受到外部電流電壓的干涉。最好留意一下在失靈的時候是不是剛剛開了某些電器?有時失靈後重新插一次鍵盤滑鼠它又可以了。還有是機箱內部溫度過高,看一下各硬體執行溫度是否正常,試一下開啟機箱再加把小風扇冷...

我電腦的滑鼠鍵盤失靈,電腦開機之後滑鼠鍵盤突然失靈怎麼辦

百分之百不是中毒了 應該是滑鼠滾輪或紅外線的毛病 換個鼠鍵吧,不貴,55元,買雙飛燕的.希望能幫到你.哈 低品質的滑鼠 出現故障後 自己會跑喲 裡面的晶片已經壞掉了 建議 重新拿 一個可用的滑鼠 來試試 你最好去網上 查一下 自己的鍵盤滑鼠 看可有別的也遇到這樣的問題的 用排除法吧 首先想辦法,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