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整數都是自然數對嗎?整數和自然數有什麼區別?

2023-03-08 08:45:07 字數 3636 閱讀 3428

1樓:情感生活談

所有自然數都是整數。

自然數用以計量事物的件數或表示事物次序的數。即用數碼0,1,2,3,4,……所表示的數。表示物體個數的數叫自然數,自然數由0開始,一個接一個,組成一個無窮的集體。

自然數有有序性,無限性。分為偶數和奇數,合數和質數等。

整數(integer)就是像-3,-2,-1,0,1,2,3,10等這樣的數。

整數的全體構成整數集,整數集是一個數環。在整數系中,零和正整數統稱為自然數。-1、-2、-3、…、n、…(n為非零自然數)為負整數。

則正整數、零與負整數構成整數系。整數不包括小數、分數。

整數包括自然數,所以自然數一定是整數,且一定是非負整數。

2樓:匿名使用者

錯,整數包括正整數,0和負整數,而自然數只包括正整數和0,所以錯誤。

0是自然數。

3樓:網友

不對。整數包括正整數,0,負整數:

自然數是指0,1,2,3,4...

0是自然數。

幾年前的老課本規定0不是自然數。

但為了與國際接軌,現行課本規定0是自然數。

4樓:鄭阜將來

不對。整數包括正整數,0,負整數:

5樓:很皮的豐收

0是自然數。

0和所有的正整陣列成自然數。

自然數和整數是什麼?

6樓:休閒娛樂大**

自然數是指用以計量事物的件數或表示事物次序的數。即用數碼0,1,2,3,4……所表示的數。自然數由0開始,一個接一個,組成一個無窮的集體。

自然數有有序性,無限性。分為偶數和奇數,合數和質數等。

整數(integer)是正整數、零、負整數的集合。整數的全體構成整數集,整數集是一個數環。在整數系中,零和正整數統稱為自然數。

奇偶數

整數中,能夠被2整除的數,叫做偶數。不能被2整除的數則叫做奇數。即當n是整數時,偶數可表示為2n(n為整數);奇數則可表示為2n+1(或2n-1)。

偶數包括正偶數(亦稱雙數)、負偶數和0。所有整數不是奇數,就是偶數。

在十進位制裡,我們可用看個位數的方式判斷該數是奇數還是偶數:個位為1,3,5,7,9的數為奇數;個位為0,2,4,6,8的數為偶數。

整數和自然數有什麼區別?

7樓:阿樓愛吃肉

整數和自然數有2點不同:

一、兩者的範圍不同:

1、整數的範圍:整數包括正整數和負整數,如-3、-2、-1、0、1、2、3、10等這樣的數。

2、自然數的範圍:自然數只包括正整數,如0、1、2、3、4等這樣的數。

二、兩者集合的表示方法不同:

1、整數集合用z表示。

2、自然數集合用n表示。

總之,自然數是整數(自然數包括正整數和零),但整數不全是自然數。

8樓:曉龍修理

自然數和整數的區別:指代不同、特點不同。

一、指代不同。

1、自然數:用以計量事物的件數或表示事物次序的數,即用數碼0,1,2,3,4所表示的數。

2、整數:正整數,即大於0的整數如,1,2,3直到n。 負整數,即小於0的整數如,-1,-2,-3直到-n。(n為正整數)

二、特點不同。

1、自然數:表示物體個數的數,即由0開始,0,1,2,3,4一個接一個,組成一個無窮的集體,即指非負整數。

2、整數:當n是整數時,偶數可表示為2n(n 為整數);奇數則可表示為2n+1(或2n-1)。在十進位制裡,看個位數的方式判斷該數是奇數還是偶數:

個位為1,3,5,7,9的數為奇數;個位為0,2,4,6,8的數為偶數。

性質:1、若一個數的末位是單偶數,則這個數能被2整除。

2、若一個數的數字和能被3整除,則這個整數能被3整除。

3、 若一個數的末尾兩位數能被4整除,則這個數能被4整除。

4、若一個數的末位是0或5,則這個數能被5整除。

5、若一個數能被2和3整除,則這個數能被6整除。

6、若一個數的個位數字截去,再從餘下的數中,減去個位數的2倍,如果差是7的倍數,則原數能被7整除。如果差太大或心算不易看出是否7的倍數,就需要繼續上述「截尾、倍大、相減、驗差」的過程,直到能清楚判斷為止。

7、若有限個整數之積為奇數,則其中每個整數都是奇數;若有限個整數之積為偶數,則這些整數中至少有一個是偶數;兩個整數的和與差具有相同的奇偶性;一個整數的平方根若是整數,則兩者具有相同的奇偶性。

9樓:矯昆綸鞠泰

自然數包括0和正整數,如0、1、2、3、4、5……等等。

整數包括自然數和負整數,如0、1、-1、2、-2、3、-3……等等。

(注:現在一般國際公認自然數包括0,因此正整數並不等同於自然數)

10樓:完顏康康

整數包括負整數,0,和正整數,而自然數只包括0,和正整數。

正整數是》0的整數,自然數還包括0。

11樓:羿向晨孟韶

自然數,是大於或等於零的整數。而整數也包括負數的整數。

12樓:周杰倫

自然數:

0、正整數。

整數:負整數、0、正整數。

13樓:匿名使用者

整數包括正整數,負整數,0

例如 2,-2,0.

自然數從1,

自然數都是整數對不對

14樓:科創

自然數都是整數是對的,自然數是指表示物體個數的數,即由0開始,0,1,2,3,4...組成一個無窮的集體,即指非負整數。整數是正整數、零、負整數的集合。

整數的全體構成整數集,整數集是一個數環。在整數系中,零和正整數統稱為自然數。自然數都是整數是對的,自然數是指表示物體個數的數,即由0開始,0,1,2,3,4...

組成一個無窮的'集體,即指非負整數。整數是正整數、零、負整數的集合。整數的全體構成整數集,整數集是一個數環。

在整數系中,零和正整數統稱為自然數。

整數是自然數,自然數是整數,對不對?

15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自然數都是整數是對的。所有的自然數都是整數。

自然數是表示物體個數的數,用以計量事物的件數或表示事物次序,即用數碼0,1,2,3,4,……所表示的數。

自然數小數分數整數整數負數因數合數質數偶數

自然數 像0,1,2,3,4,所表示的數 小數 由整數部分 小數部分和小數點組成的數 分數 把單位 1 平均分成若干份,表示這樣的一份或幾份的數叫分數 整數 像 2,1,0,1,2這樣的數稱為整數 負數 比零小 0 的數,用負號 標記 因數 整數a能被整數b整除,a叫作b的倍數,b就叫做a的因數或約...

所有的自然數都是1的倍數,1是任何自然數的因數。這一句話對不

不正確,應該把0排除。0是自然數,但在研究因數和倍數時,是不考慮0的。正確的說法是 所有的非0自然數都是1的倍數,1是任何非0自然數的因數。1是任何自然數的因數。這句話對嗎?1是任何 自然數的因數 這句話不對。首先我們是在非零自然數範圍內研回究自然數的性質,因答數和倍數的概念是在非零自然數範圍內定義...

什麼是實數有理數自然數整數 區別

自然數就是沒有負數的整數,即0和正整數。如0,1,2 整數就是沒有小數位都是零的數 即能被1整除的數 如 1,2,0,1,有理數是隻有限位小數 可為零位 或是無限迴圈小數 如1,1.42,3.5,1 3,0.77777 實數是相對於虛數而言的,是無理數和有理數的總稱。自然數是正整數 整數是能被1整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