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女生,我該不該放棄好的前途,為了一個女生,我該不該放棄好的前途。

2021-03-19 18:31:12 字數 1666 閱讀 7320

1樓:善良的孫儷

如果這個女生將來真的可以跟你步入婚姻的殿堂,那你值得為她放棄一切。有能力的人到**都會發光發熱,不會因為失去一條陽光大道就沒有了自己的前程。

2樓:也

有兩全其美的辦法的,一定。其實她不一定會為了你放棄美好前途,看你的命運

3樓:安巨集偉安瑩

為了一個女生,該不該放棄好的前途,前途是人創造的,將來機會可能更好

4樓:陽春三月

不該放棄前途,前面有更好的女孩等著你

5樓:曾爺的魚

不該,就算是為一個女生,也更應該不放棄前途

6樓:黑·白

你的心中已經有了決定,只是需要我的支援,我會說,去吧,少年,去愛她。

一份沒前途的工作,但是高薪,不知道要不要放棄

7樓:匿名使用者

沒前途的來工作,當然不能做源……未來一旦被bai淘汰,會很難辦的……du

但是,如果你還沒有zhi找到合適dao的工作,那麼,眼下的這份工作,不能輕易捨棄!

騎驢找馬吧……一方面,做好現在的工作,拿高薪,另一方面,積極學習提升自己、同時積極尋找適合自己的工作……一旦機會成熟,就可以跳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為了養家餬口幾就不要放棄,如果不養家餬口可以追求一份有前途的工作

一個沒有前途的工作,要不要繼續做下去?

9樓:燕燕雲傑

現在的工作多數都是讓人麻木和空虛的,只要充實調整好自己,有實力後再尋找更適合的工作或者自己創業吧。

10樓:90後大叔

對於只會畫大餅的公司,離開比較好。

女生該不該為物件放棄本有的前途知乎

11樓:熊蟲蟲的

我覺得這並不是一個絕對的二選一

12樓:菲菲菲菲

不需要,女人要活出自己的光彩

感到工作沒前途,我究竟要不要辭職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感覺現在的工作沒有前途,所以想要辭職,對吧?

如果工作真專的沒有前

途,建議辭職。屬

如果工作有前途,只是自己沒有認識它的價值,建議繼續努力。

那麼問題變成了工作有沒有前途,要回答工作有沒有前途需要先確定判斷的依據,比如:

行業的發展前景

職業晉升的可能性

相關專業知識的積累

管理經驗的有無

漲薪的幅度

先找出那些標準對於自己比較重要,然後看看現在的工作從這些維度去看情況如何。另外,還有一個小偏方,就是「偽造」一個領英賬戶或者簡歷,把自己的工作年限加上3~5年,看看人才市場的反應,如果收到很多聯絡,表示有前途;反之亦然。

14樓:八三老人

如果是為了維持生活,不建議辭職。

15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低門檻低的,沒前途肯定要早辭職,不然以後會懊悔。

16樓:90後大叔

對於只會畫大餅的公司,離開比較好。

該不該為了婚姻放棄自己的事業,女人該不該為婚姻放棄事業

很多女生會為了婚姻放棄自己的事業,值得不值得,只有自己心裡有桿秤吧。每一個女生都會面臨這樣的一個抉擇,當踏入婚姻之後,生孩子就近在眼前。可是有孩子就必須有人照顧,事業與家庭之間的抉擇,就這麼突然出現在面前。為婚姻放棄事業的女生很多,她們把幸福寄託在自己愛的人身上。現實生活中有太多這樣的例子了,非常多...

該不該為了男朋友放棄自己的夢想,男朋友對我說出 我是不會為了你而放棄我的夢想的這到底什麼意思

其實現在的煩惱,到以後再回來看會覺得好笑,我這麼說並沒有取笑你的意思,現在最需要的是為自己的未來著想,這已經是最後的機會了,你的男朋友為什麼就不能為你想想呢,如果你們的感情夠堅定,時間不是問題,如果不是,在一起綁著也不會長久,你還年輕,未來還會遇到好多人和事,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那是一輩子的事,不要...

女孩該不該為了愛情,而放棄自己的事業呢?

我覺得不該。雖然愛情很重要,但是你自己更重要,你自己才是生活的主體。你要愛情也是希望你自己的生命更加圓滿,你的事業也是你生活中的一部分。更何況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是你們雙方共同的,而事業只是你一個人的,和別人的東西可能會變質,會背叛,而自己的東西永遠是自己的。所以,為什麼要放棄事業而去選擇愛情呢?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