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情況下奧迪a6能開多少年不大修

2023-03-08 11:25:06 字數 3354 閱讀 8390

1樓:私人溦鑫

發動機要大修有嚴格的標準,下面就是發動機要大修的重要「指標」,出現這些標誌表面發動機要進行大修了。

1.氣缸壓力差:氣缸壓縮壓力應符合原設計規定用轉速錶、氣缸壓力錶檢查不符合要求為不合格各缸壓力差:

每缸壓力與各缸平均壓力的差不超過8%用轉速錶、氣缸壓力錶或用發動機綜合分析儀測量(不符合標準的悅動發動機各氣缸壓力差值要求為不合格。)當悅動發動機汽缸壓力低於它的標準值會有嚴重冒黑煙現象。

2.怠速波動大:發動機怠速運轉穩定,其轉速符合原設計規定。轉速波動不大於50r/min用轉速錶進行運轉試驗或用發動機綜合分析儀測量。

3.功率低:發動機最大功率不得低於原設計標定值的90%用測功機按有關規定測量值。

4. 燃料消耗率:發動機最低燃料消耗率不得高於原設計要求用油耗計。

5. 扭矩低:發動機最大扭矩不得低於原設計標定值的90%用測功機按有關規定檢查,嚴重喪失工作能力均應大修。

2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萬公里差不多,不過燒機油程度有點厲害。

奧迪a6一般能開幾年

3樓:火虎

能開15年左右。具體使用年限,需要看車主的實際使用情況了。

私家車執行滿15年的,每6個月需要檢查一次,一年兩次,直到檢查不合格停止。已跑滿60萬公里的汽車無條件作廢;計程車只能運用8年,小卡車是12年,最長年限的是大中型卡車和卡車,能夠運用15年。汽車行駛達到60萬公里國家將引導報廢。

所以,發動機在15年左右,好一點的可以達到20年。

車型配置。主要由伸縮式的顯示屏和分割槽空調控制區兩部分組成,**碟機下由左至右分別為自動啟/停系統、停車輔助、乘客座位氣囊關閉、後窗遮陽簾、esp關閉按鍵,自動泊車系統為選配。分割槽自動空調位於最下方,前排座椅獨立的通風/加熱功能按鍵也設定於此。

2012款奧迪a6l有。

8fsi和四款發動機可選,其中發動機為新增動力。

變速器共有4款,分別為6速手動變速器、8速multitronic無級、手動一體式變速器以及7速s tronic雙離合變速器。

4樓:無錫中升匯迪

你好 一臺奧迪a6轎車在行駛50萬公里後或10年會被要求報廢,當然一般車10年是不會跑夠50萬公里的,在滿十年後經過嚴格的檢查是可以延期報廢的 但是延期時間不得超過規定使用年限的一半也就是5年 所以一般情況下奧迪a6可以開15年。

5樓:雨人不哭

好好保養的車12年跟以前一樣用,不好好保養,激烈駕駛壽命短很多。說一汽奧迪7年就廢的,純屬自己禍害車,正常開不可能7年全是毛病。

6樓:奧迪小朋友呀

你好,如果保養的好的話開到報廢肯定是沒有問題的,奧迪的車都很好開的,開的年限也久,你要是想買a6的話就放心買吧!不會後悔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保養方式5000公里定時檢查並保養的話,開到報廢肯定沒問題的。

8樓:袁子翮

國產的最多7年就廢了。一汽奧迪極其垃圾。

9樓:傳染科張雷醫生

你好,15年,但是同樣要保養好才可以。

几几年的奧迪a6最好

10樓:17汽車

15年,16年前後左右的車。【免費獲取底價】

全新一代的奧迪a6l以嶄新的面貌出現在眾人面前,擁有著和大哥a8相同的家族設計,大量平直的線條勾勒出整個車身,稜角分明的中網幾乎佔據了整個前臉,而一向以「燈廠」著稱的奧迪,大燈依舊科技感十足。a6l也破天荒的採用了兩種外觀套件,分別是致雅型和動感型,也就是我們理解的豪華版和運動版。坐進全新奧迪a6l車廂內,真的會有種未來科技座艙照進現實的感覺,這一代的奧迪a6l將科技感演繹的淋漓盡致。

【免費獲取底價】

11樓:好好新星聞

15年,16年前後左右的車。奧迪a6l在二手車市場上前五年的保值率分別為。

51%;根據中國汽車流通協會的統計,國內二手車第一年的平均保值率為70%,第三年的平均保值率為60%,a6l前兩年高於平均標準,所以還是屬於保值一般的車型。

二手奧迪a6

對於奧迪a6l這種萬級別的中端車型,選擇的範圍是6年車齡以內10萬公里以下的車型,一般來說3-6年左右5-10萬公里的範圍內正常使用情況下普遍各大部件都處於最佳狀態,同時也是最合適的選擇。

奧迪a6l的通病主要集中在變速箱上,存在行駛過程聲音大、汽車噪音大、倒車和起步有頓挫以及換擋不平順等問題;相對來說在購買二手奧迪a6l的時候應該著重對變速箱存在的故障情況進行詳細鑑定,最好是請專業人員對車輛進行檢查。

12樓:歷珈藍勝

你好,個人認為奧迪a6還是自然吸氣的那一款是最經典的一款,這個車輛的年限一般在15年,16年前後左右的車,謝謝,希望可以幫助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車一般都是很好的,要說那個最好的話,每個人的看法都是不一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還是從2023年到2023年之間的最早的第一代奧迪a6車型是最經典的,相對來說也給很多人留下了更深的印象。

奧迪a6發動機能行駛多少公里才大修?

15樓:網友

10萬公里以上。

大修發動機后里程急劇縮短,通常只有10萬公里。當發動機動力下降嚴重,出現冒藍顏燒機油、拉缸、敲缸等現象發動機必須大修,即徹底分解發動機。

發動機大修一般都是用新的配件替換掉壞掉或者磨損嚴重的配件,因為發動機大修的工時成本非常高,很多使用者會選擇在修理店進行維修,而配件也會使用副廠件甚至是拆車件,這樣重新組裝的發動機,效能和可靠性都將會大打折扣。

16樓:小王閒談娛樂

車輛在行駛到30000公里的時候需要進行一次大保養,需要更換機油機濾、空氣濾芯、汽油濾芯、轉向助力油和火花塞這些部件。

當更換潤滑油時必須同時更換機油濾清器,否則會影響潤滑油的質量。更換機油及機油濾清器的週期,一般也是5000公里。在進行汽車保養時,作業人員會根據車子的具體情況做其他檢查,還會增加其他保養專案,比如發動機相關係統的檢查清洗養護、輪胎的定位檢查、各緊固部件的檢查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惜物牢'只要你按要求對車輛進行認真的保養維修。那麼發動機用50萬公里以上才大修是沒有什麼問題的。(曾經有人用到80萬公里)

18樓:

!那個看看你車跑5000公里機油少了沒有!機油沒缺少,後面沒冒藍菸酒沒有必要大修!!出現以上情況就該換活塞環或大修。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汽車跑30w公里都很正常的 不出現什麼異常是不用大修的。

人的壽命一般是多少年,木門壽命一般在多少年

美國商務部最新發表的一份報告指出,1997年的統計結果顯示,全球人口平均壽命為歲。世界各國和地區中最長壽的仍是日本人,平均壽命達79.66歲。臺灣人的平均壽命為歲,在箕國家和地區中排名第14位。全球最長壽的前10名國家依次為 日本 澳大利亞 加拿大 法國 西班牙 新加坡 希臘 以色列 義大利和瑞典,...

狗一般能活多少年,普通的狗一般能活多少年?

狗的壽命最長有多久?小型或中型犬出生後七年,或大型狗出生後五年,就已經慢慢進 入老年期。為了讓狗狗很幸福度過最後生存的時間,狗主人應該 為他做一些事。在狗狗的健康方面 狗壽命的計算方法 狗的年齡比照人類壽命的計算方法,在狗出生後一年就相當17歲 了,生後兩年就23歲,出生後3年就相當28歲。在此以後...

木地板能用多少年,複合地板一般都能用多少年啊

地板壽命一般是十幾年。地板分為實木木地板,實木複合木地板和強化木地板。通常情況下這三種木地板壽命不低於15年的,像門廳處 客廳的個別部位磨損會大些,比如沙和茶几周圍 衛生間和廚房門口,會影響木地板的壽命和美觀。在木地板行業中,木地板厚度往往是很關鍵的,它可以大致上決定木地板的使用壽命。木地板的厚度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