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藝瑟的個人資料 韓藝瑟至今還沒糊的原因是什麼?

2023-03-08 16:25:06 字數 1034 閱讀 8289

1樓:一邊兒去

我認為應該演技還是不夠出色吧,韓藝瑟為宣傳新劇《美女的誕生》上過一期《running man》,因在拍攝電視劇《間諜明月》時與劇組發生摩擦,拍攝途中飛回美國引發停播風波,她也在節目裡表決心「再也不會逃跑了」,當時就覺得這個女人雖長的漂亮會撒嬌但也不是個好惹的主兒。

不過去年韓藝瑟在首爾某醫院進行脂肪瘤手術時被燙傷曬出的**還蠻觸目驚心的,後來通過停工積極**才恢復,對她又多了一份同情。拍攝環境艱苦,跟導演鬧不和,要求電視臺換導演。電視臺沒同意,她就拒絕拍攝,從14日起不到拍攝現場,並於15日乘飛機離開韓國飛往美國。

後來經過各方面協商溝通,於18日重返現場拍攝。

藝瑟把編劇炒了,最後劇組妥協,換編劇繼續拍攝,導致後面的幾集質量很差。韓藝瑟 總在節目上被人提起 尤其是韓國男明星 在韓國常提起的女明星金泰熙 因為是自然美人 而且是首爾大學的(韓國首爾大學在韓國人心中分量挺重) 之後要說有什麼美女呀什麼的 大多會提起韓藝瑟~沒有知名度是不會被提起的 ~,《間諜明月》開拍後不久,韓藝瑟就對過於密集的拍攝日程表示了不滿,向劇組要求一週工作5天而與導演產生了矛盾,並最終在13日與導演大吵了一架。我個人認為他不火的原因還跟他的脾氣性格有關係吧。

2樓:樹浩星安

韓藝瑟至今還沒糊是自身原因,演技不行!

3樓:雅閣魯班

有後臺有背景 說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這就是。

4樓:小韓肉肉

主要還是自身的問題,演技不夠。

5樓:匿名使用者

運氣不好吧,感覺演技挺不錯的。

6樓:白山茶

主要還是因為自身原因。

7樓:大花兒小草兒

應該是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8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後面有經濟公司花錢呢唄。

韓俊熙個人資料,韓小熙個人資料

韓俊熙 綽號 小豬。血型 o 生日 星座 射手座。身高 172 cm 體重 65 kg 鞋子尺寸 11 腰圍 32生肖 馬。收集物品 香水。休閒嗜好 打籃球 游泳。特殊專長 打鼓 跳舞 唱歌 跳水 編舞。個性 超級外向 喜歡想事情。座右銘 敢愛就去愛。最喜歡的事 跳舞 買衣服 逛街。最討厭的事 被責...

super junior m組合裡韓庚的資料請說一下 謝謝

本名 韓庚 國外常用拼寫 hankyung hangeng geng han 韓文名 日文名 生日 1984年2月9日 性別 男 星座 水瓶座 國籍 中國 出生地 中國黑龍江省牡丹江市 身高 181cm 體重 66kg 血型 b型 民族 赫哲族 所屬組合 super junior 簡稱 sj或suj...

大家覺得韓瑟怎麼樣啊,有用過的嗎

挺好的哈,也沒有什麼不好的哈,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哈,基本上就是這樣的哈。也沒有別的啥!還可以,沒有異常情況,但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用時都需要試用一下,如果效果不錯就可以繼續使用。父母的愛是天地間最偉大的愛,自從我們呱呱墜地,來到這個世界,父母就開始愛著我們,直到永遠。父母的愛,是一種對兒女天生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