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長治到山西大同多少公里

2023-03-08 16:25:04 字數 905 閱讀 9044

1樓:滿天球球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長治市。

1.長治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英雄中路行駛760米,過右側的肯德基八一廣場餐廳,右前方轉彎進入英雄中路。

2) 沿英雄中路行駛300米,過右側的維特大廈約170米後,直行進入太行西街。

3) 沿太行西街行駛120米,右轉進入太行西街。

4) 沿太行西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迎賓大道。

5) 沿迎賓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迎賓大道。

6) 沿迎賓大道行駛280米,在第3個出口,朝太長高速/長晉高速方向,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950米,直行進入二廣高速公路。

3.沿二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機場/石家莊/盂縣/大同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510米,直行進入太原繞城高速公路。

5.沿太原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盂縣/陽泉/石家莊/g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二廣高速公路。

6.沿二廣高速公路行駛940米,過陽曲樞紐,直行進入二廣高速公路。

7.沿二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十里河大橋,朝大同市區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大運高速公路。

8.沿大運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大運高速公路。

9.大同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大運高速公路行駛300米,直行進入大運高速公路。

2) 沿大運高速公路行駛100米,直行進入御河西路。

3) 沿御河西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凱旋城辦公樓約200米後,左轉進入迎賓街。

4) 沿迎賓街行駛公里,過左側的桐城**商務公寓約70米後,稍向右轉進入迎賓街。

5) 沿迎賓街行駛1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大同市。

2樓:匿名使用者

山西長治到山西大同大約490--500公里。

山西大同大學土木工程怎麼樣,山西大同大學的土木工程怎麼樣?社會認可度高嗎?出來後的工資高嗎?謝謝!

我就是同大的,工學呀整體考研率不高,不過土木在工學院還算考研率較高的,在20左右吧。大同大學本省是隸屬地方的2a院校,和其他學院的土木相比競爭力肯定不足 不過工學院就業率還是挺好的,除了每學期高掛的少數幾個人,其他人基本全部就業或者讀研 我是工學院的,馬上就要畢業了,工學院和主校 其他剩下所有院系 ...

長治至常州鐵路距離多少公里,山西省長治市到江蘇省常州市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01.7公里 起點 長治市 1.長治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英雄中路行駛760米,過右側的肯德基八一廣場餐廳,右前方轉彎進入英雄中路 2 沿英雄中路行駛300米,過右側的維特大廈約170米後,直行進入太行西街 3 沿太行西街行駛120米,右轉進入太行西街 4 沿...

北京到山西大同坐汽車要多長時間到啊

四小時出發站 到達站 發車時間 里程 車型 全程票價 用時 其它六裡橋長途客運 回站 大同 08 20 395 大型高一級 120 北京高客答六裡橋長途客運站 大同 10 20 395 大型高一級 120 北京高客 六裡橋長途客運站 大同 14 40 395 大型高一級 119 山西雁北公司 車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