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鵝絨是什麼材質,天鵝絨面料是什麼材質的?

2023-03-08 19:40:06 字數 1380 閱讀 1227

1樓:楊叔說娛樂

天鵝絨原料採用的為22~30繭甲級原絲,也採用蠶絲為經,棉紗為緯交織的「地」。以蠶絲或人造絲起絨圈。經絲和緯絲都先經脫膠或半脫膠、染色,加拈後織造。

2樓:生活小助手

您好親,1、天鵝絨面料是一種採用優質棉紗製作而成的面料,舒適感很高,綠色環保,在市場上十分盛行,質地細滑有光澤,很多人都喜歡天鵝絨的製品。2、天鵝絨面料均採用高配以上的優質棉紗製成,主要有素色、印花、提花和抽條、色織以及爛花幾個系列。原料成分均有80棉/20滌,65t/35c的,80滌/20棉的,以及竹纖維棉天鵝絨等等。

提問。成分是什麼。棉紗。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化纖的一種。

天鵝絨的組織結構為緯編毛圈組織,一般分為地紗和毛圈紗。原料採用棉、睛、粘膠絲、滌綸和錦綸等不同原料交織而成,根據不同的用途,可以採用不同的原料進行編織。用作服飾的天鵝絨,一般採用棉紗作毛圈紗,天鵝絨絨毛豐滿,手感柔軟,穿著舒適,美觀大方。

天鵝絨產品要求品級高、線密度小、長度長、成熟度好的細長絨優質棉。天鵝絨產品對毛圈紗的捻度有著特殊的要求,使用棉紗時要求其捻度較小及棉紗捻度不勻率小。同時,在編織天鵝絨織物時,地紗應採用兩種不同的捻向相間配置,而毛圈紗則應採用同種捻向的紗線相間配置,這樣有助於天鵝絨絨面質量和手感的提高。

4樓:匿名使用者

天鵝絨市場上一般採用棉紗做面,滌綸絲做底絲,棉的成分80%左右。當然也有一些商家為了降低成本,採用滌綸等原料。

天鵝絨面料是什麼材質的?

5樓:生活暢談者

天鵝絨是以絨經在織物表面構成絨圈或絨毛的絲織物名,是以棉、滌、竹纖維、天鵝絨等纖維材質製成的一種面料。

天鵝絨面料的編織工藝比較複雜,均採用高配以上的優質棉紗製成,屬於各類面料產品中比較高階的產品,不僅原料綠色環保,而且生產工藝相當精湛,不加入任何對人體有害的化學成分,具有柔軟舒適、親膚性好、吸溼透氣、彈性適中、輕薄時尚等諸多優點。

天鵝絨面料是什麼材質

法萊絨天鵝絨珊瑚絨有什麼區別,珊瑚絨,天鵝絨和法蘭絨有什麼區別

面料的表面效果,和品種都不一樣。珊瑚絨會掉毛,手感一般,粗糙 法蘭絨不掉毛 手感光滑 舒適。一 織造原料不同 天鵝絨是以蠶絲或人造絲起絨圈。經絲和緯絲都先經脫膠或半脫膠 染色,加拈後織造。原料 蠶絲 棉。珊瑚絨是一種新型面料。質地細膩,手感柔軟,不易掉毛。常見珊瑚絨均用滌綸超細纖維製造。法蘭絨一般是...

天鵝絨花養殖疑問

天鵝絨竹芋是既喜好高溼的空氣,又喜溼潤的土壤。但是竹芋類的植版物在光照弱或無光線的條權件下,葉片就會直立不舒展,也就是葉片收攏,這是它的自然反應,不是病態。葉片乾枯 葉緣枯黃,則是光照太弱 環境過於乾燥所致。你可將其置於散射光照處 不要曝晒 經常噴水保持高溼環境的位置,澆水宜在表土稍顯乾燥時澆透,不...

天鵝絨花的葉子開始變黃,上面還有大小不同的黃色的圓圈,還有的

溫度低,空氣乾燥造成的,建議用個大的透明塑料袋罩住,放在陽臺處。為什麼家裡養的花新長出來的葉子是卷的,黃色的 葉子捲曲是因為 1 根部 受損傷,不能更好的吸收水分 2 溫度過高,或者被陽光長時間直射 3 缺少水分 4 病蟲害導致葉子捲曲。一般葉子發黃,多數情況是因為水肥不當引起的 1 水黃,就是水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