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統是SP1好還是SP2或SP

2023-03-08 19:40:07 字數 4200 閱讀 9854

1樓:文件類共創空間

xp系統是sp3好。

先說sp1與sp2 :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簡稱sp2,因為微軟的 windows作業系統存在很多漏洞,於是釋出了補丁包sp2(sp2指的是微軟釋出的第二個補丁包)

微軟官方給系統升級打補丁的版本,因此版本由sp1升級到了sp2.

現在sp2升級為sp3同理。

sp3就是包括了所有sp2之後的系統補丁與各種更新,並做出了一些穩定性的調整,借鑑了一些vista的技術。實際使用上並沒有明顯的區別。

sp3是系統的升級補丁,裡面包含了最新的系統補丁,可以確保系統的安全,和增加系統的穩定性。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機器 支援什麼系統。

按系統更新來說 版本越高肯定就是越好。

但是他對機器的要求也要增加 要硬體的配置好才行。

不分好壞 各有利弊。

3樓:駒越司空音悅

xpsp1啊?多少年前就淘汰的東西了,sp2都淘汰了,sp3最好。其實sp2和sp3感覺不出差別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xp3好呀,是最新的系統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此次windows xp sp3網上簡體中文版696mb、簡體中文版升級包335mb,**安裝後從系統外觀來看並沒有什麼變化,不過內在的改變卻有不少。

一、安全性大大提高 ——全新的核心、1073個補丁 。 windows xp sp3提供了新的核心模式加密模組,可以讓核心驅動和服務更為穩固。而測試版至少包含了1073個補丁,包含了很全的安全更新,讓xp的安全性大大提高。

二、節省資源,穩定性、相容性更強 。xp之所以生命力這麼長久,和它自身的資源耗用低和對軟硬體良好的支援是分不開的。加入sp3的xp,對軟硬體的支援更廣泛,這點也是目前硬體驅動程式支援不完善、軟體相容性不好、多數遊戲效能落後的vista目前所不能比的。

三、加強吸收vista優勢——引入vista特徵 。此次的xp sp3還引入了一些vista和windows server 2008的一些特徵,如核心安全改良、網路接入保護模組和策略等。讓xp的實力又上一層,雖然還缺乏了vista的一些漂亮外衣,但是從功能上比較,vista的優勢已經很少了。

四、增加了登入前可以抓屏、「黑洞路由器」檢測等功能,後者可以使xp擁有可探測、防範非法路由器送來的資料的能力。在現今這個網路時代,路由器裝置相當多,這個功能也會十分有用。

五、 效能實測其說不一,有些效能測評說, 系統效能對比效能提升16%, 檔案系統效能對比效能下降9%, 網路傳輸效能對比效能提升1%, 瀏覽器效能對比效能下降5%,windows xp sp3在執行微軟office元件時比當前的sp2快10% 。總之,xp sp3對系統效能的提升還是較大的。

我沒有實測條件,只好人云亦云。對於windows xp sp3的使用評價,並非所有的結果都是滿意的,就其執行速度來說,有的說比以前快,有的說比以前慢,還有的說改用等windows xp sp3後出現自動重新啟動和系統崩潰等問題。

如果你真想換回sp2就到重灌回sp2的補丁升級包就行拉。

xp系統 sp2和sp3有什麼區別?

xp sp3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 ghost就是深度 一直enter就能完成系統裝機 簡單方便 不需要自己重新分割槽 安裝驅動。

7樓:匿名使用者

ghost xp是在windows xp原版的基礎上為了簡單裝機而打包的,ghost xp屬於個人行為,無非是為了快速裝機而製作的,可能只有中國有吧。所以ghostxp就是windowsxp, 你說的那個具體要裝上看了才知道,或光碟外面寫著才知道,一般現在都是sp3

8樓:匿名使用者

補丁集合包。 sp1 --sp3..

windos xp sp3 是系統名子。

ghost xp sp3這個是 安裝方法和系統版本。 ghost 安裝方法的,xp sp3系統,這個都是個人改版的。

原版 xpsp3 是安裝版的。還有一種是 改版的安裝版的。

ghost xp 沒寫號 應是初版的。xp,xp sp1 ,xp sp2,xp sp3.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windowsxp剛問世的時候,版本號裡是沒有後邊的sp3的,sp3是「service pack 3」的縮寫,直譯就是服務包,微軟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對主流的作業系統,辦公系統等軟體釋出service pack軟體包,它的作用是用來修復作業系統,辦公系統等各個軟體在功能上或者安全上的重大漏洞或者不足的服務程式,是一個漏洞修復及功能增強等應用的補丁集合,目前windows xp作業系統從問世以來已經經歷了windows xp,windows xp sp1,windows xp sp2,以及現在的windows sp3,一般可以認為每經歷一次sp的升級,作業系統或者其它軟體就會在功能上,效能上,安全上有個新的飛躍。ghostxp是為了簡化安裝步驟在windowsxp的基礎上重新封裝製作的,也就是本質上是同一個東西,但是ghost安裝一個系統只需要十分鐘,而且可以自動安裝絕大部分的驅動程式和應用程式,缺點在於由於精簡了部分元件,有可能存在一定的不穩定因素。

電腦sp1,sp2,sp3系統有什麼區別?

10樓:澳在畏

安全方便的一些提升 相容性的提升 漏洞的修修補補 但是你看上去是沒有區別的 vista是新一代的系統, 相當於 98 2000 me xp 2008 然後就是vista 然後再是windows 7

11樓:萌倫

沒什麼區別 一次需要修改的地方很多檔案比較大就出個大補丁在(裡面整合上以前的補丁)就成了sp 就類似於遊戲的更新補丁 如果需要更行的部分多了檔案大了就和以前的補丁整個一個大更新包 visit原理一樣。

12樓:化巧夏侯

sp1 簡單 速度快 安全低 sp2穩定 速度中 安全中 sp3 豐富 速度慢 安全高。

windows xp sp3 是什麼意思

13樓:陀芷天鈔彭

補丁集合包。

sp1---sp3..

windos

xpsp3是系統名子。

ghostxpsp3這個是。

安裝方法和系統版本。

ghost安裝方法的,xp

sp3系統,這個都是個人改版的。

原版xpsp3

是安裝版的。還有一種是。

改版的安裝版的。

ghostxp沒寫號。

應是初版的。xp,xp

sp1,xp

sp2,xp

sp3.

14樓:匿名使用者

sp是service pack的意思,中文意思就是補丁包,是一系列補丁的集合。windows xp sp3就是打了第三版補丁包的xp系統的,目前sp3是最新的,打完補丁包提高了系統的安全性和功能。

15樓:匿名使用者

算是windows xp 的一個新板本吧。比sp2好唄。

xp系統sp2好還是sp3說說理由

16樓:奕義永子

sp3好,微軟最新發布的windowsxpsp3

官方簡體中文正式版說明:xp

sp3相容各種x86版本xp系統,包括專業版、家庭版、**中心版、starter版、embedded版、fundamentals版。

作為一個補丁升級包,xp

sp3的最大任務自然是彙總此前分散發布的各個更新補丁。

在這1000多個補丁中,有114個修正了安全方面的漏洞,另外959個涉及效能和穩定性提升、bug修復、核心模式驅動模組改進、藍屏宕機(bsod)問題更正等等。

與xpsp2一樣,xp

sp3裡的補丁不但包含了通過各種途徑公開發布的補丁,也有針對特殊問題提供給特定客戶的補丁。當然,xp

sp3也整合了xp

sp2裡的所有補丁,因此不需要重複安裝,這也是微軟sp的慣例。

除了安全和常規補丁,xp

sp3也提供了不少全新特性,使之不僅僅是一個簡單的補丁集合,比如新的windows產品啟用(wpa)模型(安裝期間就像vista那樣可以選擇不輸入序列號)、網路訪問保護(nap)模組和策略、新的核心模式加密模組、黑洞路由檢測功能功能等。vista中頗受歡迎的的網路訪問保護(nap)模組與策略也帶到了xp中。

魔獸世界69衝S1好還是70衝S1好

恩這樣我教一個。你們就去打alx戰場我覺得應該是69級的更好點。在alx戰場是分著70級別戰場 60 69級別戰場 所以,如果你想打榮譽,又不想在70的事後沒有裝備基礎遭人鄙視,那麼就這樣,在你們服或者從你的同學堆裡抓來15個人和你一起開個團,團隊要求每個團員都是69級別,去打 戰場,保證你一天下來...

我想裝正版系統,是買VISTA還是XP?

建議裝xp,因為vista系統對配置的要求很高,也許你會很順利的裝上,但是執行起來會很卡!主要是vista集合了很多的優化軟體,會在視覺等一些地方比較優秀,也就是因為這個才使得它對配置的要求很高。如果再玩點遊戲的話,那就可以想象了!至於開機宕機的原因會有很多,比如說板子有點問題 系統有問題 盜版系統...

怎麼樣分辨系統是XP還是Vista

右鍵系統屬性一目瞭然。看開機,關機的畫面,這個xp模擬不了,vista開機時進度條上方什麼都沒有,進度條結束後有一個圓形的windows商標伴隨開機 閃動,接著就輸入密碼。看開始選單,xp的和vista差別較大,vista的開始選單的關機鍵以及 所有程式 的選項的開啟方式和xp不一樣,並且還有搜尋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