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推薦一款2000元左右的手機。

2023-03-08 19:45:05 字數 3977 閱讀 7647

1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w1:高通雙核處理器,512m的ram+4g的rom,前30w後500w畫素,搭載最新的windows phone8作業系統,內建諾基亞地圖,其精確性媲美諾基亞地圖。4英寸480*800螢幕,採用ogs的螢幕,不會見光死支援402分鐘的通話。

(水貨1299元,行貨1499元)

佳域g2s,mt6575t的雙核處理器,1g的ram+4g的rom,前200w後800w畫素,搭載作業系統,可刷miui樂蛙,4英寸540*960,大猩猩防刮和ogs螢幕。內建2200毫安時的,通話8小時。

(官網880元)

2樓:網友

oppo finder 2698黑色增配版(2798白色版)

oppo find5 2998元16g(32g待**)

國產智慧機。

3樓:導火線思藍

智慧機沒有一個續航能力強的解決辦法就是買備用電池或者移動電源 手機不錯的有魅族mx2或者小米2都能達到你的要求 基本可以秒殺如果你只是想有 qq聊天功能。電子書,電子導航,瀏覽新聞,收發郵件的功能。(說白了。

就是安卓系統的智慧機)隨便一個智慧機都可以。

4樓:三國志吞食天地

小米1s青春版就足夠了,才1299,我自己就是用這個,非常好用,望,謝謝!

5樓:紅黃段子集

魅族mx2不錯,你可以考慮,我也是最近我同事買了之後我才發現的,那機子挺漂亮的,而且我最喜歡它的螢幕,超給力。

6樓:閒喵剪輯

小米1s啊 雖然是tft的螢幕 都是它那個半反半透的工藝 可以讓你在強光下看的很清楚。

7樓:我總是神出鬼走

小米2 很好用 去今冬也才1999

2000ôªµäêö»úçóíæ¼ö£¿

推薦一款2000元左右手機

8樓:風飄姍衫

國行的話2000多的真的沒有太好的機子了,魅族、小米等等國產品牌有價效比優勢,但是也不算太知名,可能質量會出現問題。真的這個價位的話水貨可以買到很多很好的機子。糾結於國行的話肯定好機子**很高的。

但是要求如此,那麼下面我所說的按得是國行的價位。

基本如果這種要求的話,那麼給你兩個方向。i9000吧……galaxy s,來自三星,一代機皇,如果是要行貨2800左右,還是行貨的那個坎。

另外個人覺得華為最近好像有一款榮耀,華為u8860,配置很強大了,基本可以滿足需求了,而且**也在2000左右,不會高於2500的。自己可以瞭解一下這款機子,價效比蠻高的,確實值得入手,比起i9000來說個人覺得更好一些。外觀個人覺得也滿有愛。

總的來說追求價效比優勢是華為u8860了,但是如果追求質量優勢可能還是三星i9000好些。個人推薦華為那款。

最後談談開頭說到的2款國產機,完全可以入手,價效比優勢非常大,但是考慮到名牌的問題可能會有顧慮。一般不會出問題的,畢竟已經有一定名氣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女孩子 那麼 我也是和上面一位一樣建議你買索愛的lt18i 配置嘛就不必多說了 你的要求都滿足 也是剛上市不久的新機器 那機器很是漂亮 也很優雅 很是顯氣質。

要是你是男的 那麼 建議你稍微加點錢入手g14 畢竟過不了幾個月雙核就快變成大眾配置了 你也不想話那麼多錢買個手機 沒幾天就過時吧 g14上市也不長 沒什麼翻新的 目前2500多點 或是g11也可以 我朋友就剛入手的 2260

這幾款機器都能滿足你 的要求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行貨 2k 就排除一片好機型了。只能從國產去找了。

華為u8860小米。

11樓:潮卿

京東,自己搜。

**應該跟實體沒太大差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華為u8860!不會失望的! 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沒買那臺機子,但我實在太喜歡,索愛x10

14樓:匿名使用者

單核就別考慮了。

2000元左右的雙核也就me860、lg2x、小米可選。

推薦小米~質量、續航、速度都不錯!

15樓:鴻雁飛途

三星的s5830不錯的,可以看看!!!

16樓:love蜜棗的月亮

買的話,推薦用三星牌的,我媽最近買了臺,感覺還不錯,比摩托諾拉和諾基亞都好,你可以去手機專賣店去諮詢一下,三星的,推薦!

17樓:柯南眯

酷派一系列手機都可以,很靠譜!我昨天買了一部,1998,能夠支援指紋,很棒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手機,雙核的,遊戲任你玩。還有邁艾迪網路**,一天9毛錢,**任你打。

19樓:匿名使用者

水貨索尼愛立信左右。超薄,大屏,八百萬畫素,硬體配置可比蘋果4

20樓:匿名使用者

lgp970現在減價了、行貨2000多一點只是螢幕有點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n71 白色 我覺得簡單商務,拿出來又很大氣。

2000元左右的手機推薦

22樓:telling超

三星 g7106

華為 榮耀3x

酷派 7320

小米3魅族3

nokia 1320

索尼 t2 (馬上上)

華為mate2

聯想 vibe

希望能幫到你,推薦的是三星和華為的。索尼**如果不介意的話也可以考慮。

23樓:阿里歪脖不是我

青橙nx實在去年年底剛出的,也挺不錯的。

2000元左右的手機推薦一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推薦oppo finder 或者魅族 mx新雙核 也就2300左右 絕對高配低價 做工也不錯 樓主可以去網上找一下評測 秒殺絕大部分雙核機!

25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及硬體配置挺高的那就選小米吧!!

求2000元左右手機推薦

26樓:匿名使用者

nokia e75是最佳選擇,它既有鍵盤又保留了傳統數字鍵。

推薦一部2000元左右的手機?

27樓:網友

現在馬上5g時代了,給你推薦一下5g手機吧,榮耀30s起步價2399,質量還可以,談不很好,有點**低配,用起來還可以,cpu是麒麟820,華為說是中端cpu在我看來也就是低端的,第二個可以小米10青春版,起步**2099,主打拍照和輕薄,看你自己的個人喜歡,個人偏小米。

28樓:佴代桃琦鶴

諾基亞6700s吧。滑蓋的,智慧機,五百萬畫素,帶閃光燈。總體還不錯吧。普通色在廣州賣一千三左右。紫色的就貴點,紫色很好看,大概一千六。

手機推薦2000元左右

29樓:騰壽

手機推薦2000塊錢左右的話,一般的話都是可以買個華為華為那個榮耀榮耀系列的都可以差不多就可以2000塊錢都還是比較好的,因為華為晶片還是不錯的。

30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這方面的話我建議你可以選擇小米手機,相對來說的話價效比比較高,使用的效果也比較好,達到作用也是非常好的。

31樓:勾葉孤帆

2000塊錢手機,你買個小米手機,小米手機的話可以買肉,差不多2000塊錢左右就可以進行使用了。

32樓:陽萱綜合

千元左右的手機有很多像疤為的榮耀,小米的紅米note都是不錯的。

求一款千元左右顯示卡,求推薦一款千元左右顯示卡

推薦gt650ti hd7850也不錯 可能遊戲效能要弱於gt65ti 1g 2g視訊記憶體都是坑嗲的 如果價錢上1g和2g的沒區別那肯定是選2gb的 如果超過50元價錢差距肯定選1gb的視訊記憶體 650ti boost和7850效能相當,19寸顯示器1g版夠用了,nba可以說吃顯示卡,但是dnf...

一款價格在500元左右的手機,推薦一款價格在500元左右的手機

大神f1。有個399。小米低端品牌手機做的不好,不要買,系統優化不行,卡死。想買個500塊錢左右的智慧手機,最好是華為的,求大神,哪一款價效比 格合適的?華為500買不到好的 中興小鮮5s,驍龍435,428 想買一款500元左右的手機,要求價效比高一些的,一點的 500元要效能好的只有二手機,推薦...

請一款4000元左右的桌上型電腦,請推薦一款4000元左右的桌上型電腦?

cpu i5 2300 1180 主機板 asus p8p67 le 800 記憶體 金士頓 4g 1333 160 硬碟 wd 1tb 綠盤 32m 350 光碟機 先鋒231d 110 顯示卡 華碩eah6770 1g 790 機箱 酷冷 毀滅者rc k100 210 電源 安鈦克vp45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