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ketable是什麼衣服的牌子

2023-03-08 20:10:07 字數 2252 閱讀 228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牌子吧,一般都是那種摺疊後可以放在小袋子裡的衣服。所以面料都是比較輕薄的。

2樓:大俠向前衝

pocketable一般都是那種摺疊後可以放在小袋子裡的衣服。所以面料都是比較輕薄的。一般防曬服都是這種材料做的。

3樓:網友

pocketable是日式英語,意思是摺疊後可以放在小袋子裡的衣服。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某個衣服的牌子,是那種摺疊後可以放在小袋子裡的衣服。

所以面料都是比較輕薄的。

5樓:孫夢軍

這不是牌子吧,pocketable一般都是那種摺疊後可以放在小袋子裡的衣服。所以面料都是比較輕薄的。

有一種衣服的裡面會自帶一個袋子,衣服不穿的時候可以直接塞進去,然後可以提著。這種衣服是叫什麼?(貌

6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在安踏店見過,很薄的風衣,300多,後悔當初沒錢買@_@

7樓:遺忘阿姆斯特丹

優衣庫的吧,是羽絨服嗎?

英語句子翻譯,尤其是pockets的含義。

8樓:君子陶陶

中文翻譯是:雖然可能存在使用最先進技術的高效率公司,但由於金融摩擦和其他缺。

陷,這些公司無法吸引效率所要求的大量生產資源。

pockets的含義:衣袋; 口袋; 兜; 小口袋,小容器; 錢財; 財力; 資金; 把…放進衣袋; 攫取;

pocket:

音標:英 [ˈpɒkɪt] 美 [ˈpɑːkɪt]

解釋:n. 口袋;錢;容器。

vt. 隱藏;忍受;將…放入衣袋。

vi. 形成袋或囊。

adj. 小型的,袖珍的;金錢上的。

短語:in the pocket [美國俚語](吸毒時)處於心醉神迷的佳境中。

pocket money 零用錢。

back pocket 後兜。

pocket pc 掌上電腦;袖珍型電腦。

coat pocket 衣袋。

用法:複數 pockets;過去式 pocketed ;過去分詞 pocketed; 現在分詞 pocketing; 第三人稱單數 pockets ;

例句:他們被困在有一點空氣的彈丸之地,再過40分鐘洪水就會淹沒這間屋子了。

9樓:匿名使用者

n. 口袋;袋子;球袋;錢;小塊地方;在。掌握之中;保障金

adj. 小型的;孤立的;區域性的

v. 裝…在口袋裡;私吞;擊(球)落袋

英語句子翻譯:儘管有效率的公司使用最先進的技術可能存在,但由於金融摩擦和其他不完善,這些公司未能吸引效率所支配的生產資源的很大份額。

一、讀音:英 ['pɒkɪt];美 ['pɑːkɪt]

二、例句:we sat in a pocket of warmth by the fire.

我們坐在火爐邊一小塊暖和的地方。

三、詞彙用法:

1、pocket的基本意思是「袋、口袋」,指衣服上用來裝一些常會用到的小物品的口袋。引申可指「口袋裡的錢財」、「一小片、一小團」等。

2、「把手放在口袋裡」要說in one's pocket,而不說in the pocket。

10樓:匿名使用者

儘管可能有著少數高效的企業採用了先進技術,但是這些企業卻並未能夠吸引到效率本應帶來的大量生產資源,這是由於金融摩擦和其他缺陷造成的。

pockets of,一些。

pockets of opposition/resistance to the new regime still remained.

反對[抵制]新政權的某些勢力仍然存在。

pockets of civilization remained, some even oblivious to the military exchange.

微型的社群仍然存留,有一些甚至被從軍事攻擊目標上遺漏了。

11樓:王者祝國強

而高效的企業採用先進技術的口袋可能存在,這些企業無法吸引的生產資源,效率將決定大份額,由於金融摩擦和其他缺陷。

idealhorse是什麼牌子的衣服

zyyuan衣服是什麼品牌,這個衣服是什麼品牌

這個衣服的品牌是個什麼品牌,沒見過,是外國品牌嗎?這個衣服是什麼品牌 品牌查詢單單靠一個圖案很難查詢到的呢 如果可以提供一些生產廠商,可以幫到您 吊牌上通常都有相關資訊 請問,在衣服領子上有jj.hyuan商標的是什麼品牌衣服?一 商標註冊的辦理流程 1 查詢 查詢所要註冊商標中包含的中文和英文及圖...

這衣服是什麼顏色,這件衣服是什麼顏色

看不見衣服啊 下次記得把 加上 不然我們不能給你最優質的答案 也不能為 版你解惑 看不見衣服權啊 下次記得把 加上 不然我們不能給你最優質的答案 也不能為你解惑 看不見衣服啊 下次記得把 加上 不然我們不能給你最優質的答案 也不能為你解惑 看不見衣服啊 下次記得把 加上 不然我們不能給你最優質的答案...

這個衣服是什麼顏色謝謝,這件衣服是什麼顏色,謝謝?

裡面半袖白色,外面連衣裙淺綠色,挺好的搭配。我喜歡 衣服這個顏色應該是藍綠色的。第67回 見土儀顰卿思故里 聞祕事鳳姐訊家童 第68回 苦尤娘賺入大觀園 酸鳳姐大鬧寧國府 這個衣服是什麼顏色?謝謝 這件衣服是淺綠色。穿起來非常顯臉色白。而且還特別的顯瘦。如果那雙鞋要是跟衣服那種顏色的,那就更漂亮。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