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和尼康單反哪個好,尼康目前最好的單反相機?

2023-03-08 20:10:08 字數 2556 閱讀 3922

1樓:匿名使用者

尼康與佳能依然在數碼單反領域佔據絕對優勢,藉助於美能達和卡爾 蔡司的自動對焦鏡頭,索尼近年來在單反領域雖然取得不錯的成績,但就人氣排行榜上依然與尼康和佳能有所差距。在最近的熱門單反機裡,全部是尼康和佳能的天下。

就尼康、佳能來說:

尼康像刀刻,畫面銳利,色彩還原真實;佳能像油畫,畫面柔和,色彩濃郁偏紅。

看個人喜好,沒什麼哪個牌子好。我個人喜歡尼康銳利風格,一直都用的是尼康相機。

2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已經不做單反了,已經放棄了,現在索尼主攻微單和單電。

佳能、尼康的單反只有萬元以上的全畫幅做工、質量、配置都是比較好的。

2萬元以上的佳能5d2以上,尼康d800以上做工、質量、效能都非常好!

1萬 到 2萬的 佳能6d、尼康d600、d610都是半金屬半塑料機身!

萬元內的單反,做工質量、配置效能、價效比最高的都是賓得、其次是尼康,佳能算是最差吧。

3樓:多啦a夢小飛俠

看你什麼型號吧這個,但是就牌子來說索尼是完勝尼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尼康可以,索尼都快退出這個市場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尼康比索尼的好一些。

尼康目前最好的單反相機?

6樓:匿名使用者

從單反相機來看,尼康共有三個系列,一是旗艦級專業單反相機,目前最新型號(也應該是最好的)是尼康d6,其**昂貴,僅機身就近萬元,二是副艦級單反相機(主要適合資深攝影愛好者),目前最新型號是尼康d850,三是半畫幅單反相機,如尼康d7500等。所謂「最好」,不如追求最適合自己需求的相機。

此外還有微單系列相機,如尼康z7ii等。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是幹什麼最好的,是拍攝風光或者商業棚拍,還是新聞現場或者體育運動。

尼康和索尼相機哪個好

8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9-19

您好 親親~ 很高興能為您解答這個問題呢。尼康和索尼相機哪個好?1.

個人更傾向於尼康好一些2.尼康比索尼做相機實際久一些,技術成熟度好一些3.佳能尼康索尼三者都是日本品牌,而且都是現時市場上的領軍者。

佳能相機色彩柔度,冗餘度高,適合人像和後期處理。單反佔很大市場份額,消費級和大變焦相機做得也不錯,微單剛開始推出。索尼得到美能達的技術傳承,電子技術不錯,相機功能也很豐富,科技感足。

索尼一般起步**比較高選擇尼康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尼康相對就銳利點。色彩也相對豔麗。適合後期功力一般或者不想做後期的人選擇。

尼康色彩豔麗,銳度高(高iso的噪點控制好於同級別的佳能)適合風景和直接出片。微單也是未來主打的系列。如果是購買專業的單反相機,佳能是不錯;要是數碼相機的話,推薦是索尼;介於兩者之間,也許尼康有好的產品。

尼康,佳能,索尼哪個單反相機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個都是著名的相機品牌。單反方面,尼康、佳能有絕對的優勢,幾乎壟斷了單反的大半個市場,都有自家的技術,而且鏡頭群豐富,各有優勢。通常來說,尼康單反出片銳度比較高,色調偏冷,適合拍風景和大場景。

佳能單反出片相對柔和,色調偏暖,適合影樓和室外人像。這兩個品牌都有高中低檔多款不同型號的單反機型。價位跨度都很大。

主要看你側重那方面了。而索尼在微單相機裡是絕對有優勢的,其不足就是鏡頭群不是很豐富。

單反相機談不上價效比有多大的優勢,因為鏡頭在成像上有決定性的作用。根據自己的拍攝要求和預算,找到適合自己的機型,就是最好的。

尼康和索尼的相機哪個好

佳能單反和尼康單反哪個好,佳能單反和尼康單反哪個好?有什麼區別?

樓上兩位想都不想就胡亂回答。尼康在最近這幾年的單反相機一直被佳能打得抬不起頭來,佳能的全幅稱霸數年而無對手。體育賽場上曾經90 以上都是佳能的白炮群。不過近兩年來尼康發力很大,已經差不多能和佳能抗衡了,d3,d700兩大牛機挽回了大量市場份額,d3x更是把畫素推上了2400萬的頂峰。尼康的機身做工紮...

佳能和尼康單反哪個好,尼康單反和佳能單反,哪個比較好?

佳能和尼康都很出色,只是側重不同,佳能的速度快而且在長焦領域比尼康有明顯優勢,這取決於佳能機身口徑要比尼康大,研發大光圈鏡頭潛力更大,更方便,成本更低廉,佳能的超長焦已經有1200mm的了,而尼康就研發到600mm,而且效果還不如佳能600mm,而在廣角方面尼康又略有優勢成像銳利度比佳能強點,在色調...

佳能和尼康哪個質量好,尼康單反和佳能單反,哪個比較好?

選d60吧!單反尼康做工很好的!雖然不少 泥坑 一族影友指責d60身上存在著不少明顯的軟肋專案,如老舊的3點式multi cam 530型自動對焦模組,廉價且工藝平庸的塑膠材質殼體,以及機身機械撥杆式af驅動機制的缺失造成無法相容經典的尼柯爾d系列光學鏡頭等。但是在種種責難之中,我們還是應該理性地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