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會做這個炸辣椒,裡面有肉的?

2023-03-08 20:15:08 字數 2146 閱讀 3875

1樓:敗吵吵我困

主料:尖椒6個,幹香菇4朵,肉餡200g,雞蛋1個,澱粉2大匙,鹽3g,白糖3g,香油1小匙,料酒1小匙,十三香2g,雞精少許。

輔料:生抽3大匙,白糖1大匙,陳醋1小匙,鹽酌量,濃澱粉水小半碗,泡香菇的水適量。

步驟:1. 幹香菇泡發後切碎,泡香菇的水不要扔掉。

2. 取一個略深的容器,將肉餡放進去,依次加入切好的香菇碎、雞蛋、鹽、糖、料酒、香油、十三香、雞精、幹澱粉,用筷子向一個方向快速劃圈攪打上勁後備用。

3. 青椒洗淨後切去蒂,用一根筷子從底部伸進青椒裡,貼著邊緣向一個方向劃個圈,青椒籽就取出來了,將其餘青椒依次按照此方法處理好後備用。

4. 取一個青椒,用筷子向裡面填塞肉餡,每次填滿後都用一根筷子伸進去向下捅一捅,就會又留出一些空間,直至全部填滿為止,與青椒底端相平即可。

5. 鍋內燒適量水,沸騰後將釀好的青椒放進去,再次沸騰後熄火,放在廚房紙巾上吸乾水分。

6. 鍋裡注入平時炒菜2倍的油,火力調至最小,7成熱時將青椒放入後將一面煎出虎皮狀後翻面,另一面也煎成虎皮狀即可,煎好的青椒擺放在盤子中。

7. 取一個小碗,將「芡汁調料」(生抽3大匙,白糖1大匙,陳醋1小匙,鹽酌量,濃澱粉水小半碗,泡香菇的水適量)中的生抽、白糖、陳醋、少許鹽調和在一起。

8. 鍋內留底油,油熱後倒入調好的味汁和少許泡香菇的水,沸騰後調入濃澱粉水,向一個方向攪拌透明後熄火,淋在煎好的虎皮青椒上即可。

小貼士:1.做這道菜最好選用完整並且辣的青椒,做出的成品會很下飯。

2.為了突出青椒的味道,調製肉餡時不要放蔥薑蒜,料酒就可以很好的去除腥味。

3.將釀好的青椒在沸水中煮一下不但可以更好的保證肉餡的成熟,還可以在煎炸時的虎皮花紋更為美觀。

4.這道菜的勾芡有兩種方法,除了上述方法外,還可以在煎完青椒後不從鍋內取出,直接用芡汁調料勾芡並加蓋燜煮一小會,這樣做出的虎皮尖椒能更好的滲透進滋味。

5.用浸泡過香菇的水調和芡汁可以增鮮。

6.煮過的青椒一定要吸乾水分再煎炸,否則很容易濺油,以防燙傷。

2樓:帝成鋼鐵

主料。青辣椒100g

肉餡適量。方法/步驟。

先將青辣椒用清水洗乾淨,控幹水備用。

用刀將青辣椒中間切開一道口子,然後用長柄小勺將裡面的青筋和種子弄出來,最好用清水衝一下這樣能夠徹底清理乾淨裡面。

調好餡子。小青在經驗裡已經多次提到過調肉餡的細節,這裡就不再贅述了。只是不要調太多,鹹淡要正好合適。

盛適量的水在盆裡,往裡面逐次加入麵粉調成麵糊。

用湯匙取適量的肉餡放在辣椒裡面,一定要往裡面均勻的放餡。

將電熱鍋裡面倒入適量的花生油,熱鍋。

用筷子夾起一段包好的辣椒放在麵糊裡面蘸一下,最好全部裹滿面糊立即放在油鍋裡炸。

中間用快翻動一次,一直到油鍋裡面的辣椒都黃燦燦就可以出鍋了。

end注意事項。

千萬不要直接用手去弄,這樣很容易辣到手的**,滋味很不好受哦。

麵糊一定要稍微稠一點,辣椒的表皮很滑,如果麵糊很稀的話不容易掛住。

肉餡不要放太多,不容易炸熟。注意,肉餡不要弄在辣椒切口的外面了,這樣不容易粘麵糊。

我買的辣椒太長,很可惜沒有短的,這樣不容易炸,就從中間切斷了。

一定要等到油鍋冒泡了再炸。

辣椒的開口處不要粘滿太多面糊,這個地方很容易夾生。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當地飯館叫:虎皮尖椒。

香炸辣椒肉的做法

炸肉陷辣椒的做法

4樓:兵長

炸青椒包肉餡。

材料豬肉末250克、青椒10個、蔥、姜、鹽、老抽、芝麻油、嫩肉粉。

做法1、豬肉末約250克,用鹽、老抽、芝麻油、少許嫩肉粉碼味。

(芝麻油多放一點)

2、將蔥花、薑末加入肉末使勁攪勻,醃20分鐘左右。(肉餡太乾的話,加一丁點兒水。)

3、青椒去蒂,掏去青椒籽洗淨,切成2-3cm的小段。

4、用筷子把醃好的肉餡往青椒裡塞,直到塞滿為止。

5、鍋內放油,燒熱。加入青椒盒子,炸至金黃色,起鍋,裝盤即可。

爆辣椒是怎麼做的呢?

5樓:小管家美食

爆辣椒是湖南人最愛吃的一道美食,主要是非常的下飯,炒的時候需要炒的碎一點,這樣會更入味。

我左邊最裡面有顆牙齒,然後旁邊的肉長得好大。好像腫起來了一樣。快把裡面那顆牙給蓋住了!這是什麼情況

智齒,很多人到了二三十歲在牙根上長個牙齒都是智齒,建議去醫院拔掉!先吃消炎藥消腫,消腫後經快去醫院做檢查,看看怎麼樣處理好,有問題最好及時處理。我左邊最裡面牙齒,旁邊的肉長得好大,好像腫起來了,快把旁邊的牙齒給蓋住了,怎麼辦?牙痛期間別吃刺激性強的食物辣椒大蒜這類的 別吃海鮮 適當吃些消炎藥 幾天不...

誰會做個小學五年級的數學題,額,我這個大學生不會做,題目見下 本人文科生從來數學就不好不要鄙視我哦

分母7 3 2 的最小公倍數42 1 7 1 3 1 2 6 42 14 42 21 42 41 42至少有42人蔘賽 很高興為你解答,祝你學習進步!如果答題不易,請追問我。如果還有其他問題,請求助我。171819sss隨時為你解答。如果滿意請 點選滿意回答 土豆團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提問!獲得1...

我的名字裡面有素這個字然後用這個字來給別人送上祝福語也可

我負子戴 我黼子佩 我見猶憐尊 我武惟揚 我心如秤 我行我素 供你選擇.我醉欲眠 我行我素 我心如秤 我武惟揚 我見猶憐 我負子戴 我黼子佩 我心飛揚 我言福祿 我語吉祥 我運恆久 我自橫刀 我競傳奇 我爭風流 我驕天下 達則兼濟天下,窮則獨善其身 我啟軒轅 唯我齊天 我運恆久,我。我。我行我素 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