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八十年代明星誰比較火,香港80年代女星有哪些?

2023-03-08 22:20:06 字數 4423 閱讀 8484

1樓:匿名使用者

許冠傑--作為香港樂壇的重量級歌手,曾是引領香港樂壇走向流行樂的始行者。

譚詠麟--唱功了得,在他出道至今,他已是香港歌手中發行**最多的歌手。

張國榮--哥哥是香港樂壇一顆閃閃光輝的明星,雖然他已離去。但哥哥的經典同樣感人至深。

梅豔芳--2023年參加香港歌唱比賽,以徐小鳳的一首"風的季節"獲得冠軍而出道。她一生堅強,熱愛**。數起這位香港舞臺王后經典,真的也挺多。

徐小鳳--在70年代末,80年代曾有多首經典,"風的季節","順流逆流"旋律深情,廣為被歌迷傳唱。

鄧麗君--也是被稱之為"傳奇"的女歌手,她有一副很柔情的歌喉,她的歌曲旋律柔情,深受歌迷愛戴。

陳慧嫻--一個逐漸淡出我們視野的香港女歌星,曾是"玉女"歌手的她,經典好歌也有一定份量。

陳百強--一生投身於他熱愛的**中,"一生何求","偏偏喜歡你"是歌迷深深銘記的金曲經典。

歌神"張學友"--在上世紀80年代初參加香港歌唱比賽獲得冠軍而出道。張學友唱歌很投入,其情歌經典比比皆是,至今被傳頌。

beyond樂隊--成立於80年代初期,在主唱黃家駒的帶領下,金曲也有數首經典。"真的愛你"是一首真實情感演繹,"光輝歲月","大地"等beyond經典同樣是香港樂壇光輝的一頁。

2樓:love豆果

張國榮,如果張國榮還活著,張國榮將會是娛樂圈的傳奇。雖然張國榮已經去世,但他是一顆閃亮的星星,他仍然散發著光芒。

3樓:匿名使用者

梅豔芳 張國榮 譚詠麟 陳百強。

4樓:揚曉慧

黃家駒,如果家駒還活著那他肯定在中國還有很高的知名度。他雖己死,但是我們都還會永遠記住他。

5樓:在商言商

成龍,梁朝偉,周潤發,鄭少秋,張國榮,林青霞,梅豔芳,王祖賢,鐘楚紅,許冠傑。

香港80年代女星有哪些?

6樓:徐老師帶你看世界

香港80年代女星有藍潔瑛、李麗珍、周慧敏、郭藹明、楊羚等。

1. 鍾麗緹(christy chung),中國香港女演員。2023年9月19日出生於加拿大蒙特利爾,中越混血,畢業於加拿大魁北克大學。

2.關之琳(rosamund kwan),2023年9月24日出生於香港,祖籍遼寧瀋陽。滿族正白旗瓜爾佳氏,中國香港女演員、歌手。

3.張敏,2023年2月7日出生於上海,中國香港女演員。

4.袁詠儀(anita yuen),2023年9月4日出生於香港,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中國香港影視女演員。

2023年,袁詠儀獲得香港小姐冠軍以及最上鏡小姐獎,正式進入娛樂圈。袁小姐和羅兆輝先生的感情糾葛也是迷霧重重。

5.王祖賢(joey wong),2023年1月31日生於臺灣省臺北市,祖籍安徽舒城。華語影視女演員、歌手。

2023年,首次主演電影《今年的湖畔會很冷》,其後簽約邵氏電影公司到香港發展。2023年,憑藉電影《倩女幽魂》中聶小倩一角提名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

五六十年代的舊日香港明星名字 5

7樓:牙牙的弟弟

夏夢。

夏夢(2023年2月16日-2023年10月30日),生於上海,祖籍江蘇蘇州,香港電影演員及製片人。

代表作品有新寡、孽海花、絕代佳人、似水流年、迎春花等。

演藝經歷:2023年由毛妹介紹,加盟演藝圈,簽約香港長城電影製片****,在長城主演電影《禁婚記》嶄露頭角。

2023年在電影《娘惹》中飾演女一號楊永芬。

2023年,主演的古裝片《孽海花》參展愛丁堡國際電影節。

2023年加盟鳳凰影業公司。

2023年主演《迎春花》後息影,移居加拿大。

2023年創辦了青鳥影業公司,擔任總監製。

2023年,夏夢獲第18屆上海國際電影節華語電影終身成就獎。

8樓:行者

60年代 夏夢(香港惟一一位可與奧黛麗·赫本相比擬的女明星)陳寶珠、狄波拉、蕭芳芳、石慧、陳思思。

70年代 李小龍、林青霞、沈殿霞、汪明荃、楊盼盼、歐陽佩珊、馮寶寶、黃杏秀、陳敏兒、

80年代 周潤發、李修賢、范植偉、戚美珍、苗喬偉、翁美玲、鄭少秋、溫碧霞、向華強、劉德華(80末)

90年代 蔡少芬、葉童、胡慧鍾、葉玉卿、鍾麗緹、李嘉欣、鐘楚紅、張曼玉、許冠文、麥嘉、李賽鳳、伍詠薇、張艾嘉、陳玉蓮、王祖賢、周星馳、梁家輝、吳鎮宇、黃秋生。

香港女星80年代有哪些?

香港90年代女明星演員有哪些?

9樓:數碼產品科普

90年代出名的香港女星有關之琳、朱茵、李嘉欣、張敏、邱淑貞等。

李嘉欣,2023年6月20日出生於中國香港,中國香港女演員、模特。

2023年,主演了個人首部電視劇《花月佳期》。

2023年6月26日,主演的武俠電影《笑傲江湖ⅱ:東方不敗》上映。

人物評價。李嘉欣的美是極富個人魅力的。中葡混血的她繼承了東方美女的嫻靜和西方女子的明朗,秀外慧中的甜美形象使其成為了女性美的典範,與生俱來的冷而不傲、豔而不俗氣質更是讓李嘉欣被冠以「東方珍珠」的稱譽。

在電影《東方不敗》中,李嘉欣塑造了一個新的假小子形象,一舉打破人們眼中「花瓶」的思維。在電影《墮落天使》中,李嘉欣將一個冷漠憂鬱孤寂的背後女殺手演得淋漓盡致,顛覆了人們心中端莊的最美女神。

在電影《海上花》中,李嘉欣發揮上佳,她在平淡的劇情中,將一個飽經風霜、精明、現實的女人完美呈現,尤其是眼角眉梢自帶鋒芒,既現出潑辣,又不失聰慧,打破了人們的固有印象,塑造了她自己特質。

香港90年代女明星演員有哪些?

10樓:生活無煩惱

最出名的有關之琳、朱茵、李嘉欣、張敏、邱淑貞、鐘楚紅等。

港星80年代女明星有哪些?

70年代著名香港女星有哪些?

70至80年代香港歌星有哪些?

11樓:米迦勒之舞

70至80年代香港歌星有許冠傑、譚詠麟、張國榮、梅豔芳、陳百強、林子祥、羅文等。具體介紹以下幾位:

一、許冠傑。

許冠傑,2023年9月6日出生於廣東省廣州市,中國香港男歌手、演員、**人,畢業於香港大學。2023年擔任蓮花樂隊的主音歌手,同年發行首張**《just a little》。 2023年以個人身份發展。

2023年憑藉創作的歌曲《鐵塔凌雲》受到關注。

二、張國榮。

張國榮(2023年9月12日-2023年4月1日),出生於香港,中國香港男歌手、演員、**人,影視歌多棲發展的代表之一。2023年正式出道。2023年以《風繼續吹》獲得關注。

2023年演唱的《monica》是香港歌壇第一支同獲十大中文金曲、十大勁歌金曲的舞曲。

三、陳百強。

陳百強(2023年9月7日—2023年10月25日),出生於中國香港,祖籍廣東省台山市,中國香港男歌手、作曲人、演員。2023年發行首張個人**《first love》;同年憑藉歌曲《眼淚為你流》獲得十大中文金曲獎。

四、林子祥。

林子祥(george lam),2023年10月12日出生於中國香港,中國香港男歌手、演員。林子祥在學生時期就開始組織樂隊。2023年推出首張英文**《lam》。

2023年,他憑《在水**》和《分分鐘需要你》兩首歌曲在第三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會獲兩個金曲獎而走紅。

五、羅文。羅文(2023年2月12日-2023年10月18日),原名譚百先,出生於廣西桂平,中國香港男歌手、**人、演員。

2023年成為「羅文四步合唱團」的成員,正式出道。2023年與沈殿霞合組「情侶合唱團」。2023年因演唱電視劇《獅子山下》的同名主題曲而走紅。

12樓:匿名使用者

陳百強、梅豔芳、張國榮、譚詠麟、關正傑、鄭少秋、小虎隊、黃家駒。(香港)費玉清,李谷一,千百惠,潘美辰,鄧麗君等(臺灣)

13樓:禁錮的思想

較知名的有。

男:張學友,林子祥,譚詠麟,許冠傑、張國榮、陳百強、關正傑、羅文、黃耀明、呂方、鄭少秋。

女:徐小鳳、陳慧嫻、甄妮、梅豔芳、林憶蓮、葉倩文、黃凱芹、甄楚倩、張德蘭。

14樓:閆吉查代芹

林子祥、譚詠麟、張學友、徐小鳳、陳慧嫻、林志美、許冠傑、梅豔芳、李克勤、黎瑞恩、林憶蓮、葉德嫻、張國榮、甄妮、陳百強、葉倩文、關正傑、羅文、黃耀明、黃凱芹、甄楚倩、呂方、蔡楓華。

五十年代到八十年代的人常聽的歌曲有哪些

喜歡的歌手 四大天王 羅大佑 周華健 楊鈺瑩 費玉清 喜歡的歌曲 我的中國心 同桌的你 相思風雨中 千紙鶴 上海灘 鐵血丹心 蝶兒蝶兒滿天飛 英雄兒女 地道戰天涯抄歌女 小城故事 年輕的朋友來相會 笑臉冬天裡的一把火 夜上海敖包相會 飄雪千千闋歌 童年戀曲1990 長江之歌 團結就是力量 咱當兵的人...

80年代中國女排都有誰,八十年代女排隊員名單

陳招娣的女兒郭晨也投身排球,曾經是八一女排和八一沙灘女排的隊員,獲得國家級裁判資格的她曾在聯賽中擔任過邊裁。新聞說的是26歲,也就是1987年出生。中國女排歷史上三位功勳教練分別是誰?這三位教練都對中國女排的發展有著非凡的意義。雖然他們帶領中國女排的時代不同,但他們都發揮著不可或缺的作用。正是這一代...

找一本八十年代也可能是九十年代的小說

我推薦一本給你看吧.可別以為我在推薦黃色書刊.呵呵.這是部愛情 不過書名比較鰲頭而已.火星人 4804 誰能推薦幾本描寫八十年代九十年代生活的 最好是名家寫的 周梅森的 人間正道 系列三部,鄧一光的 我是太陽 陸天明的 蒼天在上 王躍文的 國畫 張平的 十面埋伏 柳建偉的 突出重圍 北方城郭 韓少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