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噴漆技術有那些?汽車噴什麼漆最好?

2023-03-08 22:30:08 字數 2080 閱讀 3855

1樓:資源站

底子做好了,還有色漆和清漆,色漆講究均勻,乾溼適宜,噴槍離的遠與近。噴塗氣壓大小。噴塗角度是否正確。

噴幅(噴槍噴出的寬度)重疊程度和寬度。色漆稀釋程度等均影響色漆的成色效果,另外還要儘可能接近原車顏色成色效果,不同的人使用同一個杯子裡的漆使用同一把噴槍噴塗出來的顏色都不一樣,主要是正側面顯色和色面乾溼潤澤差別。需要長時間練習掌握。

色漆噴好以後就是噴清漆,也就是大多數人說的的亮油,噴塗方法跟色漆一樣,達到原車亮澤效果即可。正規噴塗色漆和清漆氣壓應掌握在。

5kp左右,噴塗距離20-25公分,角度為垂直,油漆稀釋程度已該品牌標準為原則,使用時每一層逐漸加溼加稀加氣壓,直至達到需要的效果為準。一般色漆三遍,清漆兩遍。希望你繼續努力,將來成為一代技師,為城市美容做貢獻。

2樓:路緣

刮灰刮平了,底漆磨好了,基本上就完成了2/3的技術,會噴底漆,面漆基本也就會噴了,噴完面漆噴亮油,靠的是經驗,只要不咬漆,能噴勻就行,也不能噴流,這些都不是說的,必須得自己練,靠的是經驗。

3樓:網友

汽車噴漆技術:

1 鈑金,矯正變形的部位。

2 刮膩子,把坑窪部位用膩子磨平。

3 打磨,用粗砂紙打磨已經幹了的膩子,打平。

4 拋光,用水磨砂紙拋光經過粗砂紙打過的部位和其他不光滑的部位。或者用其他材料拋光。

5 噴漆。6 烤漆。完成。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有一套完整的汽車鈑金噴漆理論教材。

汽車噴什麼漆最好?

5樓:水瓶教育研究所

一般來說進口的漆質量會比國產的漆質量要好,但也不排除有一些國產漆十分適合本款車型,所以噴起來效果很好。一般選擇原廠的漆就是最保險的做法,但是原廠漆往往**貴,價效比不高。日本以及德國的漆是很不錯的選擇,它們出口的漆***,易上色,不易劃花。

汽車漆品牌推薦。

美國杜邦,美國鸚鵡,美國ppg,英國ici,荷蘭阿克蘇諾貝爾新勁。國產的油漆好的有實創公司生產的思卡夫和邦尼公司的邦尼油漆。好漆的**在4000左右,如果國產的或一般的漆**在2000左右,如果追求更低的**還有一些知名度不是很高的國產漆**在1000元左右,但建議不要購買。

如果是高階車型的話建議用原廠漆,因為是經過設計,光澤度,貼合度等方面要求較高,一分錢一分貨,所以在不受矇騙的情況下,儘量追求自己所能接受的最**格。

6樓:jiny果果

一般來說,現在常見的車漆一共是有三類。

第一種是普通漆,普通漆是最常見的一種,車子的顏色看起來也比較的單一,而且穩定性也不是很好,它主要是由樹脂和塗料構成的。

第二種是金屬漆,金屬漆包含的範圍很廣,比如說珍珠漆,銀粉漆等等,10萬級左右的自主品牌轎車,大部分是用普通漆和珍珠漆的多一些,珍珠漆相對來說會比較穩定,裡面是加了珍珠粉,第三種是雲母漆,雲母其相對來說穩定性會更高,但是它的**是比較貴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油漆一般都是烘烤漆。汽車漆就是噴在汽車上的一種保護膜,它是塗料的一種,使車身不容易被腐蝕,更是給人一種美觀的評價,不同的汽車漆有不同的效果,還有油漆它本身的問題和技術、更是要有個好的噴漆環境是至關重要。

8樓:一葉小船

普通漆,普通漆是最常見的一種,車子的顏色看起來也比較的單一,而且穩定性也不是很好,它主要是由樹脂和塗料構成。

9樓:靈星中

我覺得還是噴黑色的漆,黑色的是大眾色,也好看也耐髒點兒。

10樓:1ty往事隨風

不管哪種油漆,長時間暴露於陽光下都是會退色的,這時油漆裡使用的新增劑質量就很重要了,其中包括光穩定劑以及抗氧化劑。許多時候,新增劑的好壞決定了油漆褪色的速度。對於噴漆的問題,你可以去3m

汽車噴漆跟烤漆有什麼區別,汽車烤漆和普通噴漆有什麼區別

回答您好親 很高興為你解答 1 工藝不同 前者就是一種工藝,底漆要做三次,面漆要做四次,所以整個工藝是非常複雜的,做完每一步都要把它放在烤箱裡烤,製作時間也很長。後者就比較簡單了,可以直接把漆噴上去,在噴之前,要記得先打磨一下,效果會更好一些,噴完以後要把它放到乾燥的地方吹乾。2 漆膜不同 前者做出...

汽車噴漆如何保養?汽車噴過漆後怎麼保養

一 在使用車輛前,及時清除車體上的灰塵,減少車身靜電對灰塵的吸附。二 下完雨後要及時沖洗乾淨汽車。因為雨後車身上的雨漬中酸性物質的濃度大大增加,此時如果清理不及時很容易損害汽車油漆。三 洗車時要保證在發動機冷卻後再洗 避免在烈日下洗車,因為被烘乾的清潔劑很容易在車漆上留下痕跡 自己洗車時需要用專用的...

汽車漆噴完易掉漆怎麼回事,汽車噴漆後掉漆

你自己可否摁一下那個油漆,你看有沒有手印,如果有手印的話,你的油漆沒有幹,就會出現這種情況。如果是乾的話,就可能是所謂的油煙,但是後者我覺得很容易排除,因為你去美容店洗車的時候,油煙是可以洗得掉的。我認為第一種可能性非常大。汽車油漆一般都是烘烤漆。車廠裡面,車架 車殼焊接完成 有時還會進行手工修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