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貼和牆面手繪哪個更好 更持久?

2023-03-08 22:30:07 字數 2991 閱讀 8698

1樓:匿名使用者

家家美牆貼不錯的!!

牆貼又叫即時貼,隨意貼等,英文叫做wallsticker,體現了她的隨意,彰顯個性的特點。簡單的牆貼是用刻字機在即時貼上雕刻出圖案的單色圖案貼紙。它與傳統的牆紙不同,僅僅是一套鏤空的花紋或者圖案,一次,顯得簡潔大方。

牆貼用的是背面帶膠的pvc材料加工製作的,是一種自己可以輕鬆搞定的牆上家裝,其張貼方法單。它不但簡潔方便而且隨意性很強,裝飾效果也非常的直觀,適合現代家庭,也推薦用做店鋪牆面裝飾。另外無需揮毫筆墨,只要搭配整體的裝修風格,以及主人的個人氣質,選一副好的圖案貼在家裡,不但彰顯出主人的生活情趣,讓家賦予了新生命,也引領新的家居裝飾潮流。

它與傳統的手繪牆不同,已經給您設計和製作好現成的圖案,您只需要動手貼在牆上,玻璃或瓷磚上即可樣式多,裝飾性強。挺好的。可以隨心所欲的貼。

非常適合懶人,快節奏的生活一切講究快捷簡便,一個已雕刻好的漂亮圖案您只需把它貼需要裝飾的位置就行,比起請裝修隊伍來設計製作成本較高的裝飾牆來說,真算是方便又實用又經濟實惠。

任何自己喜歡的圖案、花紋等,牆貼廠家可以由設計師主刀,設計製作成牆貼。很多人懷疑牆貼邊角是否容易起翹,答案是否定的,正確的張貼方法是可以避免出現起翹的。牆貼pvc材料防水,要是弄髒了,用溼毛巾擦一擦就行了。

更換也是很方便的,如果你對你的牆貼不滿意,或者看膩了,想換個想換其他得圖案或者新的生活環境,按照正確的方法吧牆貼撕了就行了,不會留下「後遺症」。

2樓:節節省

手繪是藝術作品,牆貼是單吊和呆板。

3樓:新

手繪吧,聽說牆貼會沾下乳膠漆的。

4樓:半個冰橙

當然是手繪好了~~

手繪也有很多樣子~~ 很多選擇~~

專業建議選手繪。

5樓:匿名使用者

手繪耐用,不掉色,不脫落,藝術性強。

牆貼是3流工藝。

桌布和手繪牆壁畫哪個好?手繪牆畫和牆貼的區別是什麼?

6樓:遊戲的另類智多星

手繪牆畫和桌布相比,還是手繪的牆壁畫會比較好一些,現在比較流行,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合適的圖案。

7樓:紅姑娘的老巢

當然是手繪牆壁畫好啦,因為這種更加真實,手繪牆畫和牆貼的區別就是一個是手繪,一個是電子。

8樓:嘎又嘎學姐

我認為手繪牆壁要更好一些,手繪的牆壁要更加的完整一些,和普通的牆貼相比,要更加的複雜一些。

裝修牆面用手繪壁畫好還是牆貼好?

9樓:哈一名手繪

給你做個比較:

1、牆貼:是個新東西,圖案也比較多,區域性裝飾性較強,通常不需要專業的人員施工,業主可以自己貼自己撕,非常符合現在的diy精神,用於開關面板等小面積的裝飾非常好,而且可以經常更換。不足的地方是因為是工業產品圖案不能滿足個性化,因為強調可以隨意撕去,所以貼牆上的牢固度不夠,不易於平時打理。

材質為普通的即時貼,觀賞性極低,不容易操作(往牆上貼上時會出現褶皺),有很廉價的感覺。

2、手繪壁畫:完全的個性化是它最大的魅力。手繪壁畫用的是丙稀顏料,沒有甲醛等毒性揮發性物質,對人體無害,而且顏色鮮豔,保持力持久,起碼10-15年,而且重要的是這種顏料只溶於一次水,就是說在畫的時候可以用水調和,幹後就不再溶於水了,所以不會受潮也不怕水,平時牆面怎麼打理都行。

牆繪用的是什麼材料啊,和牆貼相比哪個更好呢?

10樓:蘭花香甜

牆貼用的是pvc材料,不僅環保,而且還無毒無味,對人體無害,紫色影響牆貼就是很好的選擇,牆貼的貼法獨一無二,很是方便,想怎麼貼都可以,而且可以隨時隨地更換別的風格。紫色影響牆貼的構成是圖案貼紙與弱貼上力的轉移紙。該產品的特點:

屬於完全環保產品,可以放心作為室內家居裝飾用品。簡單方便、時尚個性、桌布貼,自身有分割線,揭開就可以直接貼。不怕水洗,不退色,效果能長期保持亮麗的色彩,撕下後不留痕跡!

是理想的diy美化裝飾產品,不僅美觀而且耐用。產品適用於:瓷磚、玻璃、門窗、床頭、房間、鏡子、防火牆、傢俱、電器、塑料、金屬等光滑的平面。

11樓:風塵火舞

牆繪的質感比較了,而牆貼比較方便。

手繪牆的好處

12樓:人稱百科全書哦

手繪牆的好處是完全的個性化。

(1)有格調:手繪牆的筆觸感與現代裝飾的結合使得環境更富藝術感。

(2)用料好:手繪牆用的是丙稀顏料,沒有甲醛等毒性揮發性物質,對人體無害,而且顏色鮮豔,保持力持久,重要的是這種顏料只溶於一次水,就是說在畫的時候可以用水調和,幹後就不再溶於水了,所以不會受潮也不怕水,平時牆面怎麼打理都行。

(3)隨心換:如果你看膩了已有圖案,只需要把原先的圖案粉刷掉就可以重新繪製你想要的圖案,想換其他牆面裝飾也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環保,顏色圖案根據業主喜好和家居裝修風格設計繪製,達到一種獨特、個性、藝術的家裝風格。有時候,一面彰顯個性和創意的牆,比許多繁雜的傢俱和空間設計更能表現出您獨特個性和創意,為整體的裝修風格添彩,讓您的家更溫馨。

鄭州7點藝術牆體彩繪。

想了解下什麼是好的呀牆貼好不好?和手繪那個合適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也有在關注牆面裝飾產品這一塊,牆貼比較容。

易起泡、容易貼壞,但最大的優勢就是可以自己去貼,

15樓:老麥手繪

如果要省錢,牆貼經濟實惠,實在是便宜;如果要效果好和持久,當然是手繪,而且手繪是獨一無二的。——老麥手繪。

手繪與牆貼哪個好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繪的好,手繪的比較鮮豔,不易老化。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手繪的好,時尚,花樣多,有個性,有藝術性,不易重樣,

牆面刷漆和牆面貼牆紙哪個更環保,貼桌布和刷漆哪個更環保?

1 效能方面。乳膠漆和牆紙都對牆面有裝飾和保護作用。從裝飾效果來說,肯定是牆紙更好一些,圖案比較豐富,而且覆膜好的都是可以反覆擦的,耐沾汙能力要比乳膠漆強!乳膠漆雖然也可以擦,但是耐沾汙性不行,顏色容易滲進去出不來 從保護作用來說,乳膠漆和牆紙是各有利弊。乳膠漆對膩子層有一個直接的保護作用,不耐水膩...

肯德基和麥當勞哪個更好吃,哪個更實惠

肯德基和麥當勞哪個更好吃,就好像在問百事可樂和可口可樂哪個更好喝。上麥當勞便宜一點。1 個人覺得肯德基漢堡的麵包比麥當勞的好吃些。2 肯德基牛肉堡內的牛肉比麥當勞的牛肉好。3 肯德基現在的雞翅,雞腿,雞米花等油炸類產品都偏辣,麥當勞的相同產品很少是辣的。兩者針對的目標人群是有區別的,肯德基主要適合成...

徒步與騎行哪個更辛苦,騎行和徒步哪個更好玩?

徒步更辛苦,速度很慢同樣的距離要比騎行多用很長時間,還要比騎行花更多的路費,而且大堆的行李都要自己揹著,騎行的話可以放車上馱著,比徒步輕鬆很多。沒有輕鬆的事情,對我個人來說,我感覺是徒步更辛苦 我是騎行的,如果爬坡來說,騎行更累,平路或者下坡當然徒步更累 騎行和徒步哪個更好玩?各有各的好處。我是騎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