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環可以配對iPhone使用麼?

2023-03-08 22:45:06 字數 852 閱讀 3268

1樓:小米

你好。可以配對iphone使用的。除了來電提醒,其他功能都支援的。

2樓:網友

蘋果手機也可以使用小米手環。

適配蘋果條件: ios 及以上版本的 iphone 4s / 5 / 5c / 5s / 6 / 6 plus。

此外,小米手環還相容系統為 android 及以上版本,並支援藍芽的安卓智慧手機。

小米手環採用鋁合金表面,鐳射微穿孔,擁有眾多功能:

1.手機解鎖不用輸密碼。

2.監測運動量、睡眠質量,智慧鬧鐘震動喚醒。

3.超長待機30天,是普通手環的5倍,業界最低功耗藍芽晶片。

4.防水等級ip67,洗澡時無須摘下。

3樓:夢想哥

要iphone4s以上手機,以上系統可以使用。

4樓:學海無崖

這個只要有效的軟體支援就沒問題。

小米手環如何配對iphone?

5樓:走花觀馬的兔子

回答接下來會有開啟藍芽允許「小米運動」連線到配件的提示,選擇設定,然後開啟藍芽。開啟藍芽之後,需要您搜尋藍芽裝置,然後找到配對的小米手環裝置,接下來小米手環的燈光會閃動,需要點選小米手環的燈光,然後會出現提示連線成功的提示,接下來登入即可使用。

小米手環配對iphone怎麼辦呢?

6樓:電子數碼專家

第四步:當繫結後進入軟體會出現兩個介面,甩動手臂走動,裡面的步數就會增加了。指示燈點亮數代表運動進度,運動中可隨時抬手檢視。

希望對你有幫助,親。

華為B2手環怎麼用,華為手環B2怎麼配對使用

b2手環使用方法 開啟手機藍芽,在藍芽列表中點選 huawei b2 連線配對。如圖 4 同步資料 顯示同步成功後,手環的時間和各項資訊已經初始化,就可以正常使用手環了。華為手環b2怎麼配對使用 華為手環b2配對使用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 華為手環 華為手機 華為穿戴。1 首先我們...

小米手環如何繫結兩個手機,小米手環2可以繫結兩個手機嗎?

一個小米手環僅可以繫結一個小米賬號,可在兩臺小米手機上輪流登入同步,但不可以同時繫結兩臺小米手機 小米賬號 小米手環的繫結步驟如下 1 首先使用小米賬號登陸小米運動 2 登入成功後選擇 我的 我的裝置 小米手環 開啟手機藍芽並將手環靠近手機,開始搜尋手環 3 搜尋手環成功後,敲擊手環進行確認繫結 4...

面試可以戴小米手環嗎,火車司機可以戴小米手環嗎

小米手環屬於智慧手環,具備時間顯示 計步 睡眠監測,來電提醒等功能,不僅在運動時可以佩戴,在其他場景下及日常生活均可進行佩戴。火車司機可以戴小米手環嗎 小米手環適合各種人群佩戴,具備運動計步,睡眠監測 來電提醒等多種功能。貓能戴小米手環嗎 小米手環可以戴腳上麼 小米手環的腕帶的總長度 235 mm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