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劍奇譚祖洲boss那兩隻人馬怎麼過啊

2023-03-08 22:40:07 字數 1016 閱讀 2722

1樓:匿名使用者

行動點數有限制~· 推薦給你我的打法。

保證屠蘇有滿的運 用來 發 那招 負傷越重 傷害越大如果血在0到100間 一下可以打1w5血 用那個九露香可以使屠蘇處於無敵狀態 可以連發那個技能。

別的任務 用紅玉 降低boss的敏 然後用天氣姐加血應該就可以過了。

古劍奇譚祖洲人馬怎麼打啊

2樓:匿名使用者

35差不多,我過著也就36.一開始先讓大叔上去砍,等boss放那個全體變成一點血的技能,蘇蘇放那個大招,就是傷越重,打的越多那個。然後某個人給蘇蘇來一個血全滿的藥,然後他們就可以死了,等蘇蘇血很少的時候,再放一次那個大招,就過了。

3樓:吳於勇

35級了其實很好打的 ,boos的大招「慟天劫」不會秒人 ,只會打的你剩下1點血 ,戰鬥人員建議「蘇蘇,大叔,天氣姐」 ,打法:boos不發大招就平砍 ,注意加血 ,boos使用「慟天劫"打到你剩下一點血時把大叔和天氣姐的血加滿 ,蘇蘇1點血就可以放「焚焰血戮」 ,保持蘇蘇的低血量 ,3招就能過這個boos!!!

4樓:施兒宮平文

35差我著36.始先讓叔砍等boss放全體變點血技能蘇蘇放招傷越重打越某給蘇蘇血全滿藥死等蘇蘇血少候再放招。

古劍奇譚遊戲,祖洲打人馬那一段怎麼過

5樓:夢劍仙緣

給屠蘇用上加攻擊力最多的**,星蘊要點出焚焰血戮(隱藏星蘊)和魔噬。找個小怪打讓屠蘇賣到1血(或者找個有天火的地方砸也可以),然後不要碰恢復點直接去打。

前排放屠蘇,和1個至少有317敏的隊友(比如紅玉),另一個隊友隨意。

開場速度最快的成員給屠蘇用九鷺香。如果有兩個成員敏達到317以上,那就最快的人給屠蘇加攻擊力,第二快的人給屠蘇用九鷺香。屠蘇不要管隊友死活(反正死了也不影響拿經驗值),直接用焚焰血戮。

一般來說用兩次就能過關。如果買了家園裡的強力**,用一次就能過關。

準備工作做的好,戰鬥不到一分鐘。

古劍奇譚 求介紹,古劍奇譚 求介紹

介紹的話,沒有比百科更詳細的了。簡單地說,劇情很是感人 恰巧我今天剛剛通關 人物建模序章以後還不錯,場景有的優美,有的巨集偉,真的很好。我空間裡有截圖,你可以去看看。我正在玩累。蠻好玩的,特別是畫面超棒,劇情也不錯。試試嗎,國產單機還是要支援的。但是如果機子玩不起就別買,省得浪費錢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古劍奇譚 很失望! 10,古劍奇譚 結局

本以為你是支援國產的,就客觀的評價幾句 原來你他孃的就是找罵的!好聲好氣的說你聽不懂,皮癢了不是?老孃自認素質不高,但不像你那樣看不懂遊戲內涵看 樣子你那素質也看高不到 去。看不起就請回避,國產單機少了一位偽支持者也算是清理門戶。愛玩不玩!不願玩就捧著ea和暴雪的臭腳去 你丫沒資格批評中國單機遊戲!...

古劍奇譚桃花幻夢怎麼玩翱,古劍奇譚桃花幻夢怎麼玩啊?

沒有周目限制 就是說如果是一週目,從第一次進入青龍鎮開始,完成官網要求的那幾個支線和龍寶寶任務就ok,滿足條件了。跟著劇情走,最終boss戰和第一結局完了以後,就會觸發第二結局了但是不會提醒你已經開啟 明白沒親?真的,必須從第一次青龍鎮開始玩,我試過從青龍鎮雨那裡開始,很多工接不到的,而且這次每個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