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挑選合適的髮型髮色,怎樣選擇自己適合的髮色

2023-03-08 22:55:06 字數 2982 閱讀 8829

1樓:小破孩

挑選適合自己髮色的方法。

膚色偏黃,最好選擇冷色調的髮色,比如黑茶色、亞麻色或者悶青色等等;**比較偏白的妹紙,應該選擇暖色調的髮色,比如酒紅色、深巧克力、蜜褐色等等。

挑選髮色時,許多人都在糾結,都回去參考今年的流行色,然後就直接染那個顏色,這樣出來的效果可能會差強人意。因為不同的膚色,不同的髮型適合的髮色都是不一樣的。

如果你的膚色比較偏黃,那麼最好選擇冷色調的髮色,比如黑茶色、亞麻色或者悶青色等等,這些髮色都比較流行,而且搭配起來會顯得自己的膚色變得更加白皙有光澤感一些。

而**比較偏白的妹紙,應該選擇暖色調的髮色。如果在選擇冷色調的髮色,就會讓整個人顯得蒼白虛弱,很沒精神。而暖色調正好可以調解一下偏白的膚色,讓人看起來更加陽光活潑一點。

所以,**偏白的妹紙可以試一下酒紅色、深巧克力、蜜褐色等等,都很好看。

2樓:那都不算事兒

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髮色,染錯小心變成非主流~

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髮型和髮色?

3樓:糜若谷酒女

根據自己喜好,臉型,深紫色為首選,時尚又不張揚。

如何正確選擇適合自己的髮色?

4樓:cc無言以對

根據膚色,如果膚色偏白,那就是任何顏色都百搭,如果膚色偏黑,最好選擇顏色較深的髮色,因為如果**黑的話,髮色很淺或是很熒光,那就會顯得**更黑。

根據穿衣風格,如果你髮色和你的穿衣風格不搭,那會很土很醜。

5樓:木子花華

首先要結合自己的膚色,如果你膚白貌美,那麼基本上什麼髮色都是可以駕馭的;如果你的**是小麥色的話,那麼可以選擇比較可以提亮膚色的髮色,比如栗色等;最後在做一個符合自己的染燙造型就完美了。

6樓:那都不算事兒

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髮色,染錯小心變成非主流~

7樓:旌濤拍岸

如何正確選擇自己的髮飾,我覺得如果選擇自己的髮色的話,應該要根據自己的臉型,還有自己的膚色吧,這個我們可以到理髮店裡問一下理髮師,他們對這個都是比較有經驗的,他們會給自己搭配最好的,適合自己的髮色。

8樓:寧寧會武術

對於正確的選擇自己的髮色而言,我覺得還是要根據你的臉型和膚色去選擇正確的髮色,如果你要是非常的嗨的話,那麼我建議你不要去選擇一些豔麗的髮色,那樣會給你帶來非常反面的效果呢。如果你要是白一些,那麼建議你選一些比較深色或者棕色的髮色,那樣對你來說將會有很好的視覺感受。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髮型髮色搭配

想要選擇適合的髮色,應該如何選擇?

9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如果你長得比較白,你就可以染淺色的髮色,比如淺黃、淺藍、淺紫都是可以的,如果你長得比較黑你就染一些深色的髮色,比如咖色,棕色都是可以的。

10樓:數碼技術小輝

應該根據膚色選擇髮色,因為不適合的髮色會讓**看起來黯淡無光。

11樓:創作者

如果你**特別白的話,選擇的顏色就比較多了,如果你**暗沉比較黑的話,可以選擇一些棕色。黃色。紫色這些顏色都是非常顯白的。

怎麼看自己適合什麼髮色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髮色?

12樓:那都不算事兒

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髮色,染錯小心變成非主流~

13樓:燕桖松

染頭髮最重要的是與你的膚色相配,那麼在染頭髮前,可以先自測一下。

首先,找一張白紙,把它放在你的臉頰旁邊,對著鏡子觀察。如果和白紙對比你的**呈粉色,那麼你就屬於冷色系**;如果**呈黃色或橄欖色,你則是暖色系**。冷色系**應儘量避免暖色調的髮色,如紅色、金黃色,暖色系膚色可以嘗試一下比自己膚色更深的暖色系,這樣可以弱化發黃的膚色。

膚色發紅 適合髮色:深綠色,暗紫色,暗褐色、深金黃、暗褐色。

不適合髮色:紅色、酒紅色 膚色較深 適合髮色:金色、淺棕色,挑染(顏色最好是淺棕色)

不適合髮色:白色 膚色發黃 適合髮色:酒紅色,藍黑色,暗褐色、淺橄欖色、板栗色、亞麻色、

不適合髮色:金黃色、橙色、棕色。

其次,一定要選***的染髮劑,劣質的染髮劑容易退色而且顏色也很不正。染完發後做個鎖色營養,效果會很不錯!還有,最好定期做一次營養,修復一下頭髮的損傷。

14樓:尹樹香

無論你是選擇張揚的最潮髮色,還是隻是低調的髮色微調,染髮都會改善你的膚色、氣質與年齡。今天就來為大家揭秘染髮顯嫩的秘訣吧! 一、專家支招 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髮色:

1、膚色髮色 冷暖配 判斷自己的膚色是"冷"還是"暖",取一張白紙在鏡子前和**做對比,如果**呈現粉色,那麼你就屬於冷膚色,如果呈現黃色或者橄欖色,那麼你就屬於暖膚色。 膚色偏黃:適合偏紅的顏色,例如銅紅色、偏粉的紅、帶著米色的紅。

膚色黯沉:要選比原發色淺2-3度的棕色系或淺咖啡色系,例如栗子色。 膚色蒼白:

年輕人可以選接近膚色的淺金色、棕金色;年齡長一點的,可以用濃一點、帶點棕紅色的顏色。 膚色泛紅:不要用發紅的顏色,選棕色、亞麻色。

棕色、摩卡色、巧克力色是最適合亞洲女性的經典髮色。這一季在適合亞洲人的暖棕色和冷棕色的基色上再配合金色挑染或者紅銅色的挑染,整個髮色和氣色都會變得更加年輕時尚。 2、挑染、區塊染,讓你更年輕!

挑染、區塊染是本季的上佳選擇,通過色彩的層次變化和與髮型的呼應,髮絲擺動會很有動感和韻律感,年輕的氣息隨之而出。推薦幾個較經典的染髮和髮型搭配: 不對稱髮型配雙色染技術;經典bob髮型配經典挑染 3、黑髮也要有顏色 即使你忠於原始的黑髮,顏色微調才更搭配膚色。

膚色偏乳白、象牙色,質感透明而細膩的**。 偏橙黃色、深橘色或偏淺棕色的膚色。 最佳黑髮選擇:

同樣屬於暖色,但比棕黑色更深一些的黑褐色。 偏粉白色,偏淡白清色 有少許紅血絲,或帶有藍色底調的褐色肌膚。 偏淡白灰色、青白色,無紅血絲或略暗的橄欖色膚色。

爽膚水怎麼選擇,怎麼挑選合適的爽膚水

敏感肌膚如何選擇爽膚水呢 在護膚步驟中,爽膚水是非常重要的一環,使用合適自己膚質的爽膚水不僅可以改善 狀態,還可以使後續護膚品的吸收更好,效果加乘。其實選擇爽膚水還是比較簡單的,只要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就可以了。幹皮最頭疼的就是 缺水了,摸起來都特別粗糙,需要用比較滋潤的柔膚水,軟化角質,補水滋潤。油...

髮型怎麼選擇,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特點的髮型?

可以對應找到合適自己的髮型 1 橢圓形臉 也就是方臉 臉部線條有些過於剛硬分明,可以做一些柔和的線條來協調僵硬的下顎骨部分。方臉也嘗試百搭的lob,三七分的劉海可以少量夾到耳垂後,可以修飾過於分明的輪廓。2 圓臉 圓臉的特點就是可愛型,要突出自己的特點可以選擇披肩中長髮,貼在兩側的頭髮可以很好的修飾...

怎樣選擇合適的兒童助聽器,怎麼選擇合適的兒童助聽器?

孩子選配助聽器,不要一味的追求美觀,要根據孩子的聽力情況和實際情況,在孩子14週歲前,儘量選配耳背機,孩子的耳道在發育期,需要不斷的更換耳膜,再有耳背機易好操作保養,主要看孩子配戴後的效果。兒童助聽器選配指南 有些家長出於為減少孩子的心裡影響考慮出發,想選擇儘可能小的外觀或定製機,但是家長和驗配師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