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車前面座位之間的p怎麼操作使用啊

2023-03-09 03:05:07 字數 4604 閱讀 7976

1樓:匿名使用者

上邊那個p是停車擋,後邊那個p是手剎扣一下就拉起來了。

寶馬車檔邊上的p是幹什麼用的啊?

2樓:永興耀鍚

p停車檔有的車是掛的有的車是按的。

寶馬的電子檔位的車就是按的。

寶馬的p檔到底如何用

3樓:匿名使用者

p停車檔有的車是掛的有的車是按的 寶馬的電子檔位的車就是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停車擋,停車時掛入。

5樓:丁南

停車檔!車輛不開停止時掛的檔!

6樓:愈未

檔把上就能解除啊 檔把頂上有個p 按一下。

7樓:戒了

只是一個停車用的檔位。

寶馬525licomfort下邊有個p鍵怎麼用

8樓:好女孩叫倩倩

1,自動變速器會自動幫你選擇合適的齒輪。 直接掛在網上,不踩剎車 不,如果你轉向操作可能會損壞發動機或變速箱,傳輸攔截移位操作,以確保車輛安全。 4,把車停下來,踩住制動踏板,然後轉換檔位「p」檔,鬆開剎車踏板。

不會是一個問題的習慣。

寶馬檔位如何操作**

9樓:一杯溫水吖

寶馬怎麼掛檔**說明:1、車主將汽車的制動踏板踩到底。

2、將中控位置的電子剎車按鈕抬起,解除汽車的剎車狀態。

3、然後按下車內的一鍵啟動按鈕即可啟動車輛。

4、將檔位操作杆掛在p檔上即是停車狀態。

寶馬m/s檔如何使用技巧:

車主在檔位處於d檔時,是前進檔,車內儀表盤上顯示d1、d2、d3等檔位,分別代表著自動檔1檔,自動檔2檔、自動檔3檔的意思。

此時將檔位操作杆向駕駛員一側撥動,就是掛入s檔位,為運動檔,在車內儀表盤上會顯示s1、s2、s3等檔位,分別代表的就是運動自動檔1檔、運動自動檔2檔、運動自動檔3檔等。此時變速箱依舊是自動換擋,但是會延遲換檔,需要在比d檔模式下更高轉速才會換檔。

在檔位處於s檔時,將檔位操作杆向上下撥動,就是將檔位切換到m檔,為手動檔,在車內儀表盤上會顯示m1、m2、m3等檔位,分別代表的就是手動1檔,手動2檔,手動3檔的意思。在手動檔模式下,要進行升降檔位,就需要手動將向前或者前後撥動檔位操作杆。

10樓:匿名使用者

檔位可以按如下方式操作。

1、首先踩住主駕駛艙的制動踏板。

2、之後扳動中控位置的電子剎車按鈕,解除剎車狀態。

3、之後點選車輛的一鍵啟動按鈕,否則無法操作檔位。

4、之後按動檔位操作杆上的p檔,車輛就會駐車。

5、之後按箭頭方向向後撥動檔位杆,沒撥動一次就會更換一次檔位。

11樓:和貓貓醬一起看劇吃瓜

推動最前面為p檔後拉依次為r-n-d檔。

檔左推為s檔和m檔p——parking,泊車檔。當你停車不用時,檔位在此,此時車輪處於機械抱死狀態,可以防止溜動;r——peverse gear,倒車檔。

倒車時用。;n——none,空檔。暫時停車時(如紅燈),用此檔位;d——前進檔,也稱驅動檔。

不用多說,就是前進時,用此檔位。

是sport 運動檔的意思,s擋是費油的,它是一個高轉速,升檔晚降檔早的檔位,車子的動力性好,適合爬大坡超車時使用,s和d之間基本可以隨時切換,但是建議車速高、發動機轉速高時不要從d擋掛s;m檔是手動模式。

12樓:瓜瓜的時候我

1、p檔:停車檔、駐車檔,是車輛長時間停放時所掛的檔位。一般寶馬排杆檔頂部會有這個「p檔」的按鈕,停車的時候,按一下頂部的p鍵,排杆檔上顯示綠色的「p」字,表明車子進入駐車狀態。

當然,你不按p鍵,停車取下安全帶、開啟車門,變速箱也會自動進入p檔。

2、d檔:也就是前進檔,按住排杆檔左側的鎖鍵不放,往後一拉排杆檔,排杆檔上會顯示綠色的「d」字,表示車輛將進入了d檔。

3、n檔:也就就是空檔,車輛短時間停放且在不熄火的狀態下需要掛入的檔位,比如在等紅燈的時候、堵車的時候。推著檔杆向前,直到排杆檔上顯示「n」字,此時掛入了n擋。

4、r檔:就是倒車檔,是車輛在需要倒退時掛入的檔位。按住排杆檔左側的鎖鍵不放,然後推動檔杆向前,直到排杆檔上"r"亮起,即表明掛入了倒檔。

5、s檔:s代表運動模式,顧名思義就是讓車輛駕駛起來更加運動,車子在d檔的時候,向左邊推一下會進m/s檔,此時預設的就是s檔。

13樓:匿名使用者

以寶馬3係為例,推動最前面為p檔後拉依次為r-n-d檔,d檔左推為s檔和m檔p——parking,泊車檔。當你停車不用時,檔位在此,此時車輪處於機械抱死狀態,可以防止溜動。 r——peverse gear,倒車檔。

倒車時用。 n——none,空檔。暫時停車時(如紅燈),用此檔位。

注意,此檔位表示空檔,為防止車輛在斜坡上溜動,一定要踩著剎車。 d——前進檔,也稱驅動檔。不用多說,就是前進時,用此檔位。

s是sport 運動檔的意思,s擋是費油的,它是一個高轉速,升檔晚降檔早的檔位,車子的動力性好,適合爬大坡超車時使用,s和d之間基本可以隨時切換,但是建議車速高、發動機轉速高時不要從d擋掛s。還有s擋起步的話有些車子的頓挫感稍強。m檔是手動模式。

14樓:申騫

那都是自動擋的,只要你會開自動擋的車就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字母啊,檔位邊都有,p是停車檔,n是空擋,d是行車檔,s是超速檔。供參考。

寶馬怎麼掛檔**

16樓:鄭寶升文

寶馬汽車的掛擋方法:按照寶馬汽車的檔位杆指示進行操作即可進入掛擋。

n擋是在短暫停車時使用的檔位,在等訊號燈時使用的較多。但在減速或下坡時可千萬不能為了省油使用n擋,那樣的話變速器會因為潤滑不足而燒壞。

r擋作為常見的倒車裝置在倒車時使用。在倒車時可以啟動汽車保險系統,讓倒車更安全。與p擋一樣需要注意的是要在車輛完全停穩的狀態下才能掛擋。

還有一些手自一體式的汽車有手動模式,就和傳統手動擋汽車相似了,那麼車主們就可以根據情況靈活機動的選擇換擋。

17樓:途虎話養車

掛擋方法:

1.方向盤右側後面是懷擋,踩住剎車,上下撥動依次是r,n,d擋,邊緣的按鈕向裡按就是p擋。

2.賓士大致有兩種,非電子檔的就是跟普通的一樣,換擋的路徑是曲折的 以清晰檔位 個人感覺使用起來沒有直排的舒服,還有一種是電子檔的,就是普通車雨刮開關的位置,往上面扳依次是n檔和r檔,向下扳是d檔,按p按鈕就是停車擋,電子檔只有在鑰匙打到2檔或者啟動車輛才能換擋,s級 ml gl **e級等車型有配置。

18樓:miss陳晨

bmw的電子排擋杆很好用 啟動車後預設是在n檔 往後一拉掛在d檔 鬆手剎就可以走了。停車剎車剎死直接按下「p」 拉手剎就可以了,除了x5 x6 x3 5系之類的是電子手剎 其他都是機械手剎,還有掛手動模式直接拉到d 往左就可以了。

19樓:糖老師快樂的一天

1、首先要認識檔位面板的鍵位。

2、接著得知道搖桿上的鍵位和搖桿方向如何使用換擋教程。

1、換擋低頭看變速桿。

2、長時間用低速擋行駛。一般地說,高速擋比低速擋省油。因此起步後應及時升擋。

3、換擋時離合器踏不到底,造成齒輪損壞。此外,不使用離合器時腳不宜放在離合器上,造成分離軸承過度磨損。

4、換擋時方向跑偏。

5、當一次換不進擋位時硬推硬拉。

6、變速桿至空擋時來回搖晃。容易造成機件不必要的磨損並影響換擋時機。

7、越級加擋。加擋時應逐級進行,防止汽車動力不連續,減擋則可以越級。

8、車未停穩掛倒擋。容易造成齒輪損壞。

20樓:喵嗚的小可愛哇

按照寶馬汽車的檔位杆指示進行操作即可進入掛擋。

中控按鈕。具體方法如下圖所示:

2、一鍵啟動。具體方法如下圖所示:

3、電子手剎。具體方法如下圖所示:

4、8速自動變速箱按鈕分解。具體方法如下圖所示:

5、無線充電板。具體方法如下圖所示:

6、移動裝置遺忘警告。具體方法如下圖所示:

21樓:金老黑

寶馬掛檔主要三種,一個很少的就是懷擋和賓士差不多,按住p上下撥就能換擋,按下p鬆開就回到p檔,另一個是方向盤上的換擋撥片,也是較少。第三個就是普通掛檔杆主要還是有兩種種早期常見的就是和福特蒙迪歐相同一種機械推拉的普通檔掛檔,還有就是現在的電子檔杆,電子檔杆主要兩種,大多數現在車都用的普通電子檔杆,只有少數運動型車如x5m,x3m等配的運動型電子檔杆。至於掛檔都大致一樣,踩住剎車,按住unlock鍵,根據檔位標識和你自己的需要搬動檔杆就行了,想回p檔時,按下p鍵即可。

22樓:合夏侯戎

你愛怎麼掛就怎麼掛,踩剎車掛擋。

寶馬車這個p鍵是幹什麼用的?行車的時候該按下亮綠燈,還是不用按

23樓:匿名使用者

倒車雷達,一直按綠。

寶馬車的優點和缺點各有那些?寶馬車有什麼優點

開寶馬的優點是可以讓你體驗超一流的駕駛感覺,寶馬優秀的操控性,在帶給你勁爽的駕駛樂趣的同時,隨之也提高了主動安全性。選擇寶馬也是身份與品味的象徵。是成功人士的一種標誌。人性化的設計,給你帶來的是寶馬的核心理念 樂趣!缺點 因為是名車,所以 比較高 因為大部分車型是後驅,雖然操控性比較好,但是在雪天較...

求瞭解寶馬車的高手跪求,寶馬汽車產品的材質 有沒有知道的高手啊 麻煩回答下了啊

一 首先回答第一個問題,寶馬的車型都是用數字代表系類的名稱的,且歷史悠久。分別有轎車系類 1 3 5 6 7系類 越野系類 x 系類 x1 x3 x5 x6 跑車系 z z4高效能運動系類m 系 f1賽車運動與民用車的融合 m1 m3 m5 m6 x5m x6m 數字排序最初是按照的的長軸距長短來排...

寶馬良駒的屬性,請問寶馬車的五行屬性是什麼?

鑑於大家對新系列坐騎所附加的魔法屬性比較關心。本版特地去收集到以下資料,提前公佈,聊慰大家相思之苦。寶馬良駒坐騎將在親密達到100時,出現附加魔法屬性,每匹坐騎都有不同,其對應如下 渠黃 生命增加120 躲避50 的盧 必殺100 攻擊增加12 生命減少30 赤兔 內力增加90 有10 的概率對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