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梗復活後為什麼不和犬夜叉一起?

2023-03-09 03:10:06 字數 984 閱讀 7670

1樓:魔王赫連

原因是多方面的。

首先就是桔梗已經是一個死人,即使復活後還是用墓土骨灰做的死人;

然後還有戈薇的問題。

然後還有奈落的問題,桔梗有一種大局為重的感覺在裡面。奈落不除,**還有心思說其它的。

再然後,兩人經過50年前的時間已經無法那麼自然的說感情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誤會沒有解開,所以恨犬夜叉欺騙她的感情。後來誤會解開了,她又想為了正義去消滅奈落。

3樓:一個苦於註冊人

桔梗從來沒有真正復活。

她只是吸收別人的靈魂。

而可以行走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誤會犬夜叉,後來專心打奈落。生死有別,她在怎麼厲害還是一個死人不能根活人有未來的所以一開始抓著犬跟她一起下地獄到**一起生活。況且戈微是她的轉世,戈微就代表她根犬在一起了,那她也無憾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認為自己不是真的活人而是靠著死魂蟲維繫著生命所以不可以和犬夜叉在一起了。還有戈薇的出現,犬夜叉現在不單單是喜歡她一個人了,他也喜歡戈薇,而且戈薇那麼正義 可愛 又怎麼可以去破壞他們呢。

再說了 戈薇和犬夜叉永遠在一起才是眾望所歸吧。

6樓:劉傑大人

自己的現狀不允許,況且椿的詛咒(若對誰動心就會死於非命)也同樣對她構成不小的威脅。事實如此,放不下犬夜叉的她最終死在了同一個人的手上。

7樓:彼岸花狠妖

因為犬夜叉後來喜歡上了戈薇(淚奔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的雖然沒問題,但感覺對戈薇好不公平,算什麼嗎?難道只是個替身…

9樓:匿名使用者

想知道最好自己看一遍。 或者問問高橋留美子本人。

關於犬夜叉 桔梗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為什麼高考老師不和考生一起高考,為什麼高考卷子比平時做的卷子簡單?

我覺得高考老師不和考生一起考的原因有三 其一 高考期間老師是很忙的,沒時間考試。在高考期間每個高三老師基本都會被分配到各個考點,負責解決各種突發事件,和安撫情緒緊張的學生。在我高考那年,我所在的那個考場就出現過學生丟准考證的事情,然後那個丟准考證的學生哭著去找老師求助,把老師也急壞了,老師先帶著這個...

為什麼晚上夢到自己的朋友不和我一起玩了

科學家對夢與睡眠的關係進行了仔細研究,發現夢主要發生於快速眼動睡眠期。什麼是快速眼動睡眠呢?這是發生在睡眠後期的一種淺睡狀態,其特點是快速的眼球水平運動 呼吸與心跳速度加快 以及暫時性的肢體麻痺。假如一個人被直接從快速眼動睡眠期中被叫醒 比如說被鬧鐘叫醒 那他極有可能向你報告自己正在做一個栩栩如生的...

犬夜叉中為什麼有人認為殺生丸和戈薇是一對,有什麼根據

因為戈薇的丈夫是犬夜叉,她與殺生丸不是一對。一 日暮戈薇簡介 日本動漫 犬夜叉 中的女主角,是桔梗的轉世,體內有四魂之玉。犬夜叉的封印解除者,又和他一同尋找四魂碎片。她外表纖弱,內心堅強,有著姣好的容貌,性格像一杯水溫柔又開朗,讓孤獨的犬夜叉有了容身之所的感覺,為他找到了朋友深得大家的喜愛和信任,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