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買房都有什麼要求,怎麼樣能取得上海戶口

2023-03-09 03:05:10 字數 2591 閱讀 2223

1樓:政法校長時代

在上海買房條件:

1、已婚人士,能提供結婚證(婚姻證明);

2、本人在上海本地無房;

3、提供自購房之日起算的前63個月內在本市連續繳納60個月及以上的社保或個稅繳納證明(一次性補交的不予承認),不能中斷。

上海落戶的政策是。

人才引進政策。

(1)本科學歷層次。本科有學位,高新技術企業做技術方面的工作,畢業3年以上;

(2)碩士學歷層次。碩士有學位,理工科類專業,畢業2年以上;

(3)高階職稱層次:本科有學位,高階職稱已評上3年以上者。可隨遷配偶和小孩。

(4)博士,兩院院士,享受***特殊津貼的高階人才。

(5)省、市級獎項的特殊人才。

夫妻分居政策。

(1)結婚時間不足一年就可以辦理的情況:

(2) 配偶一方是高階職稱;

(3) 配偶一方是博士;

(4) 配偶一方是獲省部級獎項者;

(5) 上海戶口方是中級職稱3年以上者;

(6) 上海戶口方是本科有學位,專業是計算機、電子、資訊類專業者;

(7) 上海戶口方單位是積體電路企業者,而上海戶口方是技術崗位的;

(8) 上海戶口方是碩士,在滬工作3年以上者。

2樓:鑽誠投資擔保****

1.在上海買房需要滿足的條件有以下幾種:

(1)需要上海的收入證明(滿足還貸的一倍以上),並留個公司固定**(以便銀行確認本人收入);

(2)在上海繳納社保或者綜合保險一年以上;

(3)婚姻證明,單身的提供單身證明,戶口本,已婚的提供婚姻證明; (4)銀行流水單;(最好存款30萬在審批階段放上10幾天,批得快些)。

2.在上海入戶的需要滿足的條件是:

(1)在上海上學有學士學歷。

(2)配偶一方是上海戶口。

(3)配偶一方是獲省部級獎項者。

3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的戶口就數北京上海的戶口最難整,這還不是錢的事,因為錢多的人很多,買房的話,無非就是社保啊,納稅證明,或者暫住證的問題,買房資格網上一查很清楚的,這個遠遠沒有獲得戶口的難度大,想獲得戶口,只有找人掛靠或者你從事的職業屬於上海市特殊人才或者海外人才引進,說白了高階人才特種行業引進的那種,具體有什麼具體政策的,你去市公安局戶籍科去諮詢,或者人家會有細則的,你會清楚的,不過難的很,像北京那麼大,不停的縮小規模,近年來2000個名額,往下分配,到一些大型公司,外企,公務員,企事業單位,極好的就是1、2個名額,競爭激烈可想而知。

4樓:長緗妳學吥萊

非上海戶籍在上海買房需要已婚,並且在上海繳納1年以上的社保或者個稅。

不是上海戶口,在上海買房需要滿足什麼條件?

5樓:果果和糰子

非本市戶籍居民家庭購房繳納的個人所得稅或社保年限滿5年及以上,同時要求提供結婚證明。

要求從嚴執行住房限購政策,提高非本市戶籍居民家庭購房繳納的個人所得稅或社保年限,從自購房之日起計算的前3年內在本市累計繳納2年以上,調整為自購房之日前連續繳納滿5年及以上,企業購買的商品住房再次上市交易,需滿3年及以上。同時,為進一步規範交易行為,限購稽核將前置到交易備案環節。

6樓:居理買房網

非滬籍人士在上海買房需要滿足兩個條件:第一,已經組建家庭結婚。第二,夫妻雙方有一人滿足社保或者納稅在63個月內累計繳納60個月可以購買一套。

7樓:逃荒峪的三爺

如果不是上海人,沒有購房資格,如何在上海買房?

上海戶籍在上海買房有要求嗎

在上海買房,可以落戶上海嗎?

8樓:會飛的小兔子

不可以。在上海居住需要7年的居住證,並符合其他一些嚴格的條件,然後才能通過工作單位向**提出申請。

根據《上海市人民**關於實施上海市人民**永久性家庭管理辦法的通知》(上海市第12號)持有上海市居住證者持本市常住戶口(2012):

投標本市永久性戶口的持牌人應當同時符合下列條件:

1、持有《上海市居住證》7年。

2、持證期在本市參加城鎮社會保險7年;

3、持證期間依法向本市繳納所得稅的;

4、在本市擔任中級以上專業技術職務或者具有技師專業資格(國家二級以上職業資格證書)或者專業及專業工作型別與所僱用的員額相對應;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在上海落戶,不能通過買房來實現。

落戶上海可通過居住證積分達標滿7年、或者與上海人結婚滿10年來達到。

這與買房毫無關係。

10樓:王小蟲

不能,在上海想要落戶,需要辦理居住證後滿7年,並且積分達到要求,可以申請居轉戶。買房不是落戶的必要條件了。

11樓:東滕工程一體化

不可以,還需要別的條件,具體查詢上海戶口權威單位!

12樓:財經李先生

積分落戶吧,買房是積分的一種重要形式。

13樓:來自土耳其學富五車的海兔

現在不可以了,只有是引進的人才可以,或者積分達到一定分數可以才可以。

怎麼樣能取好網名,怎麼樣能取一個好網名?

具體名稱要根據你的實際情況來定的,要有點聯想,你沒有大 的雄厚實力,因此取名很重要,目前吸引眼球的網名有如下特徵.1 性這方面的,最最吸引眼球.2 情這方面的,很讓人注意.3 不滿現狀的,牢騷滿腹的.4 暴力的算命的性知識的.最後提醒遵紀守法.怎麼樣才能取一個適合自己又要和名字有關,還要好聽的網名?...

考上海紐約大學有什麼要求 學費怎麼樣

一 考上海紐約大學要求如下 1 本科 gpa 3.6 sat 1300 1500 act 29 託福 100 2 碩士 gpa 3.30 託福 100 雅思 7 gmat 700 gre 3150 二 紐約大學學費 1 本科學費 49256美元 學年起,人民幣為305599元 學年起 2 碩士學費 ...

上海元麥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都有哪些商圈?可以詳細分析一下麼?

上海元麥餐飲管理 是2017 07 24在上海市寶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寶山區高逸路112 118號6幢2551室。上海元麥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3ma1glup416,企業法人王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元麥餐飲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