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心情不好,在那喝酒,我該怎麼去安慰他,救急

2023-03-09 03:35:05 字數 1718 閱讀 1592

1樓:蝸牛再小也是牛

你如果能喝就陪他喝點,少說多聽,如果不會安慰人就儘量少開口,陪著他就好了。

有時候人心情不好你安慰如果不能感同身受的話沒啥效果,如果說些冠冕堂皇的話還給人一種站著說話不腰疼的感覺。

他如果傾訴你應和他和他有互動就行,表示你在聽著,等他說出來了可能就會好些了。

2樓:18李繼巨集

要看你朋友是因為什麼事情心情不好。感情?工作?生活?如果是自己不能幫他解決的,就和他一起喝 但是你不要真喝啊,要讓他感覺在你這裡有安全感,多聽他說話陪他聊天。

3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他,讓他喝,只要別喝出亂子來,就ok

4樓:網友

喝悶酒時候通常都是在心情煩躁時。你現在需要的是當他的傾訴人。

5樓:_惰性沉溺

在旁邊陪著他 ,醉了扶他回去。

6樓:來自水立方無暇的人參果

你可以帶他去一個開心的地方。

7樓:老司機開飛車

星期不好使個人的事情自己不能好好地處理自己的心情,就是別人再好的安慰也不能行。

8樓:匿名使用者

喝悶酒時候通常都是在心情煩躁時。

9樓:洛克人z傑洛

配他聊聊,讓他吐吐苦水。

10樓:德慶縣合意特產店

不用安慰,默默陪著她就可以了!

11樓:crazy君君

得看是直麼事情啊。

12樓:李諾梵

你得知道他因為什麼而喝酒。

13樓:沒想這麼好

不用,醉了扶他回家。

14樓:寂寞丶誰來安慰

任他喝唄!發洩一下。

朋友心情不好怎麼安慰朋友

15樓:小玖予學姐

1、尋找和了解朋友心情不好的原因或者事情。

心情低落都是通過外部環境造成的,像遇到一些對於自身情緒有負面影響的事情,比如工作壓力、分手、考試失利等都是現在生活中常見心情不好的原因。如果朋友願意向你傾訴心情不好的原因,在聽完傾述後,安慰他,讓他開心。如果他不願意傾訴這件事情,可以通過引導,瞭解大概的原因然後針對問題去安慰朋友。

2、對心情不好的原因進行對症下藥。

如果在瞭解事情的原委後,需要發表自己的觀點和看法需要有一個正面的態度,用鼓勵的言語安慰朋友。如果不瞭解事情需要安慰朋友時,理解和陪伴在朋友身邊就好。

3、善用同理心。

有時候朋友遭遇的事情,也無法百分之百了解他的感受,但是我們可以善於用同理心去關懷對方,多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問題。

4、緩解情緒。

當朋友情緒低落時,可以說點有趣的事情講給他聽,或者為他放一段緩和的**,都是可以起到緩解情緒的作用。

在安慰人的過程中,不加干預、不表達自己的觀點,傾聽、瞭解並陪伴,是安慰最好的方法。有些時候,一個人心情不好,會認為世界已經拋棄他了,即使不說話,在對方的陪伴下,也覺感受到安全感和溫暖。等過一段時間後,自然會說出所有想說的話,內心平靜下來,坦然地面對自己的遭遇。

16樓:檸檬心理

心情不好首先要了解原因。

如何安慰心情不好的朋友

媽媽心情不好,我該怎麼去安慰,媽媽心情不好,我該怎麼去安慰她?

我媽媽不高興的時候,我都會偷偷去幫她做家務。偶爾會幫她做飯。幫她削蘋果吃。我會說一些顯的我特聽話的話。也會針對事情安慰她。做做家務。替媽媽分擔些即可。媽媽心情不好,我該怎麼去安慰她?雖然她沒有最,但是她卻傷害他導致他死亡了。她心裡接受不了,她殺人的事實。不要去勸她,讓她自己靜靜,過一段時間再勸吧 抽...

朋友心情不好怎麼辦,朋友心情不好該怎麼辦?該怎麼做呢?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做做運動,打球,跑步,沉浸在運動裡,找個沒人的地方大喊一下,也許能使你的心情得到釋放 給他點時間讓他想清楚,不要逼迫他認清現實,現實有可能他早就知道了,就是不願意接受罷了。如果可能的話,建議去陪他放鬆一下自己,去外面開心一下。喝點酒,唱個歌,烤個串。忘記一下煩惱。你可以耐心的解勸...

朋友心情不好,我該怎麼安慰她,女朋友累了心情不好怎麼安慰她

也許對方要的不是你的言語上的安慰,畢竟有些道理大家心裡還是明白的。你可以用行動來表示你的關心,比如邀請她出去玩,請她吃好吃的東西,又或者僅僅在她心情低落的時候給個擁抱 握住她的手來告訴她,你一直都在她的身邊支援她 不知道你聽說過沒有 別人的關愛至多隻能轉移他多痛苦的注意力,卻不能改變痛苦的實質。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