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馬普力馬發動機是國產還是進口的

2023-03-09 03:25:07 字數 945 閱讀 2341

1樓:吳老師

海馬普力馬發動機屬於國產生產的發動機。

普力馬這款車說實話雖然比較小眾,但其實口碑相當不錯。對於7座車型政策上也要多徵收一倍的養路費,所以老款普利馬叫好不叫座。普力馬主推5座車型,家庭使用者成為車市的主力軍,養路費也成為歷史。

於是很多人開始購買空間更大乘坐舒適的mpv車型。

普力馬的發動機文中稱對於這款發動機,有相當的研究,普力馬的發動機和馬自達323的是同一款發動機,屬於達到122馬力國內海馬的動力。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從2023年海馬汽車和馬自達分家後,海馬汽車基本已經國產化了,尤其是發動機,生產線流水線當然沒有變,還在海南。但是海馬的發動機已經非常成熟了,所以廠家保修5年10萬公里。用起來還是相當不錯的,1.

6l排量的輸出功率達到了 。中國量產車裡也算佼佼者了。

現在市面上的普力馬新車,都是國產發動機,走的路線還是馬自達的路線,口碑非常好。謝謝!

3樓:朋全亥雪

國產,一汽海馬自身有發動機製造能力,不需要進口。

4樓:

如果是馬自達發動機就是日本製,如果是其他發動機則全部是國產的。

5樓:湛馴誘鼻

07年前的發動機與波箱都是日本進口的。

º£âí·¢¶¯»úêçääµä£¬º£âíêç¹ú²ú»¹êçºï×ê°¡£¿

如何區分普力馬的發動機是進口還是國產

如何區分普力馬的發動機是進口還是國產?

區分普力馬的發動機是進口還是國產可以看車標,老款普力馬帶有馬自達海鷗標的一定是進口發動機。發動機排量。後來的普力馬改用海馬車標後 07年海馬汽車和馬自達分家 發動機就開始國產了,發動機排量和兩款。普力馬發動機屬於國產生產的發動機。普力馬這款車說實話雖然比較小眾,但其實口碑相當不錯。對於7座車型政策上...

現在漢蘭達發動機是進口還是國產的

漢蘭達的發動機是進口的。每個月進口的數量就在8000臺左右。所以這款車每個月銷量,都在 千,而且提車有的時候還要等。現在漢蘭達發動機搭載的2.0t渦輪增壓發動機進口的不是國產的 老款漢蘭達的2.7排量發動機是國產合資的。你好,豐田漢蘭達這款車的發動機是屬於國產化的,正常使用就可以了,不用擔心 您好,...

海馬福美來發動機問題,海馬福美來zm發動機的通病

剛出福美來的時候就說是日本原裝,如果現在還是原來那款發動機,那有可能是日本原裝,但推薦的汽油是97號。這款車的配置和效能在剛出福美來的時候很不錯,你在同價位找不到什麼車比它好,但是現在就不同了,很多車在外觀,提速,配置,空間,質量方面比它強。而它沒有什麼優點,也沒什麼缺點。海馬福美來zm發動機的通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