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前男友的微信到底要不要刪?

2023-03-09 03:40:06 字數 3770 閱讀 456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原因分手的吧,如果是對方提出分手的那就沒必要了,如果雙方同意的話留著做朋友還可以的。

2樓:聲葉孤彤

愛到絕望就是會讓對方討厭,可就是不能控制自己,有時候自己都討厭這樣的自己。

還有一些人,瀟瀟灑灑的把前任刪除了,然後蹦蹦跳跳的去找新男友。

至於前任的死活已經和她們沒有半毛錢關係,所以即使存在也沒有任何意義。

有時候前任還來死纏爛打,麥芽糖一樣好不心煩。倒不如,一鍵刪除,就當死了,圖個清靜。

忘不了的人, 你刪了也沒用。

放得下的人,不刪也沒關係。

捨不得刪的人就不刪,忘不掉的人就不忘。

或許有一天,你走出了過去的陰影,再回首過往,心中釋懷。即使沒刪掉,也不會想著去聯絡,即使看見他的動態,心中也再無波瀾。

我希望你過得好,但不要比我好太多。

3樓:阿哲自由說

還要做朋友就留著,不做朋友了就刪了。

分手後,前任的微信該不該刪除呢?

4樓:要天天喝

我認為是應該刪除的,因為刪除之後就可以不互相打擾了,而且也可以很好的去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如果不去刪除的話,再開始新的感情很有可能會被另一半去發覺這一現象會認為你與前任並沒有斷開聯絡,會產生一定的懷疑,會讓現在的感情出現了破裂。

5樓:撲苒悠水身

具體可以根據自己的感受進行判定,如果自己確實對這段感情特別失望可以進行刪除,心裡如果含有稍微的不捨,可以先留著,我覺得這沒有什麼大不了,根據自己的想法去做就好了。

6樓:巨集盛

應該刪除微信,竟然兩個人已經分手了,在生活中就不應該有任何的牽扯,應該把對方的手機號拉黑,也應該把兩個人所有的合照以及微信刪除。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刪了吧,不然讓現任知道,很容易引起誤會的。

8樓:gz我心依然

應該刪除,不互相打擾,以及雙方的酸甜苦辣……

在分手後,你會刪掉前任的微信嗎?

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當然會刪掉,我覺得既然兩個人已經分手了,就應該分得徹底一些,不要有太多的來往,更不要藕斷絲連。

10樓:柒晚灣

我覺得我會刪掉。我容忍不了背叛,而且我覺得離開了就是離開了,留著沒有意義。當斷則斷。

11樓:蕾蕾

會,這樣做才會斷的徹底,才不會給對方引起麻煩,這樣做是最好的一種選擇。

和男朋友分手以後,他的微信該不該刪除?

12樓:時時時刻時令行

已經確定分手就刪了吧,互不打擾,不要影響以後的生活交友,但是你要和男生說一下,已經決定分手,看見你很不冷靜,我想嘗試著自己的生活。

倘若以後真的想複合,還可以加回來商量一下,如果加不回來,商量不了,那說明那個男生其實也不是很喜歡你,也沒有必要複合。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而且也是看實際情況而定的,畢竟很多人分手只是暫時分手,情侶之間鬧彆扭,這個時候當然不能互刪,應該互相冷靜體諒一下。

可是你們如果是經過深思熟慮覺得兩個人不適合在一起的話,還是刪了吧,互不打擾,也給自己這段曾經的感情畫個圓滿的句號,留下美好的回憶。

看你倆得態度,暫時留著吧。(過個十天半拉月得出現在新增好友列表裡,那會糾結吧,加還是不加呢!有那功夫糾結那還不如看會兒我們喜劇之王得電影嘞。)

可以刪也可以不刪,但是重要的是,要是彼此不論是誰,只要其中一個人談戀愛了,最好就刪了吧。

除非你有極強的自我控制力,否則你90%會去找他聊一下天。這樣就失去我們的初衷了。我們的目的是:

讓他淡出我們的生活,但我們要存在於他的生活。偶爾曬一曬自己健身時候的美照,出去聚餐時候的美食,讓他看到我們的生活沒了他之後是多麼的豐富和精彩。讓他去陷入一個糾結反覆的過程,而我們早已脫離苦海,開始享受自己全新的人生了。

13樓:海的另一邊

感覺沒有必要,分手了又不是什麼深仇大恨,以後不聯絡、不關注就是了,刪除拉黑之類的行為稍微顯得有些幼稚。

14樓:情感大師**

應該,我認為在兩個人已經分手了以後,就應該及時的斷開聯絡,不要有過多的交往,以免對現在的感情產生影響。

分手後為什麼把男朋友微信刪除?

和男朋友分手了,有必要刪除微信嗎?

15樓:星運賀撥

不要幻想著有一天兩個人還會從頭再來,也不要幻想兩個人能夠成為朋友,因為彼此太過於瞭解,只能夠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甚至對於兩個人共同所存在的朋友圈都要遠離關於他所有的事情,也不要嘗試著去了解,這也是對於自己未來的情感負責任。因為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同意自己的另一半和前任藕斷絲連,所以應該把這些不必要發生的矛盾扼殺在搖籃當中。

16樓:百科達芬奇

我覺得沒有必要,分開了也不要像仇人和陌生人一樣,還可以以一種友好的方式相處,但可以把對方的朋友圈遮蔽,不互相打擾、也不過多關心對方生活。

徹底分手一個月之後前男友刪我微信是為什麼呢?

17樓:十多個而溫柔

我趕緊說:沒刪沒刪,最近在忙啥?朋友說:上班唄,你呢?

於是就聊上了。

有一次,我忍不住也**訊息:你在嗎?哦沒事,我只是想看看你把我刪了沒有。

朋友說:你為什麼要問我?難道你信不過我?互刪吧。

於是,我就被刪了……

最尷尬的莫過於,訊息發給了前男友,他還沒有刪我,興沖沖的發過來一個訊息:你想我了?

我忍著噁心回覆他:拉倒吧,誰會想一坨屎。

於是,我把他刪了。

這些事讓我發現,刪好友的行為裡藏著你不知道的故事。

對我來說,測試對方是否刪了我的行為得到的答覆,大多是美好而友善的,那些平時不怎麼聊天的朋友,藉著這個契機又開始聊了起來,分享彼此最近經歷的趣事和糟心事,吐槽各自的奇葩上司和同事。

儘管天氣漸漸轉寒,我的人際關係卻達到了熱度巔峰。

但,並不是所有人都擁有小而美的朋友圈,尤其是感情裡的朋友圈,問候的語句都要拿捏好幾遍,生怕一不小心,關心就變成了打擾。

微博上有一個熱門話題:刪好友前要不要告訴對方?

有人說:如果我要刪除前任,一定不會告訴他。 刪除朋友圈,意味著徹底退出彼此的世界,分手時沒來得及清空的遺憾和留戀,從此不再有機會傾訴。尤其是對前任還抱有感情,告訴對方「我要刪除你了」,無異於踩了別人一腳還大張旗鼓奔走相告,傷人又傷己。

但我認為,生活應當有儀式感,即使刪除前任,也應當提前告訴別人,只不過告訴的方式、說的內容需要仔細考慮。小孩子才隨性,成年人都會尊重彼此。

隨意刪除前任,是不負責任的行為,潛臺詞是對方是否來過你的世界,對你沒有任何意義。

但如果提前告訴對方:我要離開你的世界了,刪除這個行為就不再沒有意義,反而成為了你思索感情的一個契機。

在世界這個大舞臺上,你路過的每一個人都是你的配角,無論是多年未聯絡的摯友、疏於問候的普通朋友、毫不瞭解的同事、揮手告別過的戀人,他們都在你的成長道路上點亮過什麼、熄滅過什麼、拿走過什麼、給予過什麼……

這些一點一點微小的光芒,共同組成了點亮你未來道路的明燈。

所以,當你決定告別,請在心裡記住這件事,用合適的方式告訴對方,你就要退出他的世界。

你們並不需要慎重的告別,也不需要牽強的挽留,這份告別只是成年人應當學會的尊重,讓ta在某個晴朗的午後,突然想起你曾經來過他的世界,也曾經恰到好處的離開。

這才是成年人應有的,悄無聲息的尊重。

男友太摳門要不要分手,摳門男友到底要不要分手

有錢沒錢不要緊,最主要看他願不願意為你花錢了。既然他收入也不算低,還沒結婚就這麼摳門了,跟他結婚了不見得有好日子過。女人嘛 找老公還是要找個心疼自己的。你還是當機立斷別把青春浪費在這種男人身上了,祝你好運。這算不上摳門吧,只是你們的品位眼光不一樣而已.有的女生就會喜歡這樣的啊,你不喜歡就不勉強了.你...

分手後戒指要不要還給他,跟男友分手後?要不要把戒指還他?

朋友,看了你的故事,感覺和我有點點類似。但是我個人覺得既然戒指不值錢,我想他就不會在意,若是白金 鑽戒等什麼的,我想他可能還會心疼。有時人就是這樣的,你在乎了就真的在乎,不在乎什麼都可以不在乎。不同的人不同觀念。其實這個戒子不能代表什麼,只是你個人的情節而已。我經歷了三段感情,每段感情都獲得了一些物...

到底該不該搭理前男友,到底要不要和前男友複合!

這個 其實不是你的問題哈 應該是男主角的心裡問題 他應該是一個對感情不專一也不成功的人 找上你多半都是因為他和別人的感情什麼的出了問題或者打擊 有點利用你的嫌疑 如果你還想當他是朋友的話就好好安慰他哈 引導他去好好珍惜自己 珍惜別人同時暗喻他不是自己想要的那種型別 如果你想以後都不和他來往 就直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