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彎的小路閱讀答案,彎彎的小路閱讀理解答案

2023-03-09 03:45:06 字數 1593 閱讀 9918

1樓:網友

1、彙集—匯聚 浮現—呈現 追憶—回憶 乍放—綻放。2、少先隊員。3、略。4、生氣。 感激5、略。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所以。科學 道理!!!

3樓:星期六

第一次「姑娘掩面哭泣」是因為「五年前的一幕:果子灑了,人們爭搶著果子,她傷心地流下來眼淚。」2第二次「淚花又矇住他的眼」是因為:

現在意想不到的是人們忙著幫她撿果子,她被感動了,激動地流下來眼淚。

短文的主要內容:在**中,一個姑娘推著一車杏子搖搖晃晃地走著,杏子落到地上,大家爭著去撿,姑娘想起五年前的一幕:果子灑了,人們搶著果子,自己掩面而泣。

但當姑娘明白人們忙著幫她撿果子時,留下了感動的眼淚。

4樓:非要讓我知道

最後的風兒是指什麼。

5樓:朽木之木木木

第一次姑娘掩面哭泣,是因為五年前果汁灑了人們真想吃果子姑娘傷心的流下了眼淚,第二次淚花又矇住了她的臉,是因為,人們都在幫她撿果子,他感動得流下了眼淚

彎彎的小路長長的小溪變成日記,彎彎的小路長長的小溪變成一個日記

我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我的肚子裡裝滿了許多又肥又大的小魚和小蝦,那些有名字的,沒名字的小魚和小蝦每天在我肚子裡歡快地嬉耍著。然而隨著人類科學的進步,大家雖然用上了清潔的自來水,但把那些髒水和垃圾都倒進了我的肚子裡,我變成了一條巨臭無比的小溪,那些小魚小蝦們身體好的遊走了,身體差的也只有等死了。有一...

最佳的小路,請認真回答,最佳的小路閱讀答案

1.對迪斯尼樂園各抄景點之間的道路安排,他已改了五十多次,可沒有一次是讓他滿意的。從這句話中可以看出什麼?答 說明羅培斯對路徑的設計非常嚴謹,精益求精。2.用簡潔的語言概括短文第3自然段的內容。答 羅培斯無意中發現了一個無人看管的葡萄園只要投入五法郎就可摘一籃葡萄,這種方法卻最先賣出葡萄 這種給人自...

月殼彎彎,彎彎的月亮照樣子寫詞語

1 小草青青,青青的小草。2 河水清清,清清的河水。3 眉毛彎彎,彎彎的眉毛。4 牙齒尖尖,尖尖的牙齒。5 臉蛋紅紅,紅紅的臉蛋。6 睫毛彎彎,彎彎的睫毛。7 眼睛亮亮,亮亮的眼睛。8 小鳥嘰嘰,嘰嘰的小鳥。9 青蛙呱呱,呱呱的青蛙。10 太陽圓圓,圓圓的太陽。11 釘子尖尖,尖尖的釘子。12 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