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機可以銀行轉賬嗎,怎麼轉在哪裡轉

2023-03-09 03:50:06 字數 1356 閱讀 4506

1樓:超萌依卡

網上銀行與手機銀行並不關聯,您可以使用手機銀行轉賬。

轉賬:**送內容為「zz#轉出卡號#轉入卡號/#金額#支付密碼」的簡訊,可在本人手機銀行(簡訊)註冊卡之間相互轉賬、以及對外轉賬。

匯款:傳送內容為「hk#匯出卡號#匯入卡號/#收款人名稱#金額#支付密碼」的簡訊,可辦理匯款。

若個人網上銀行登入密碼忘記,請您本人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和網上銀行註冊卡,到提供個人網上銀行服務的網點免費辦理網上銀行登入密碼重置手續。

重置的新密碼即時生效,請您及時登入個人網上銀行,按提示將在櫃檯設定的6~8數字密碼修改為6~30位數字與字母組合的形式,並請記牢新密碼。

若網上銀行支付密碼忘記,那麼請您本人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及註冊卡到提供個人網上銀行服務的網點申請口令卡或u盾即可,無需重置支付密碼。申請後原支付密碼自動失效。

2樓:通訊導航

可以,有兩種方法,第一種,你開通銀行卡網上銀行功能,或者啟用快捷支付功能,通過你所辦卡的銀行的app客戶端就可以轉賬了,也可以打銀行客服試試(讓銀行客服幫你轉)。第二種,把錢轉到支付寶後在轉到別人的(不收手續費),不過前提是你得開通網銀。所有的前提就是你得首先開通網銀,懂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支付寶繫結銀行卡轉賬,免手續費。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開通手機銀行,不需要支付寶。

5樓:來自秋浦河瀟灑的史黛拉

可以,就是要開通手機銀行。

6樓:匿名使用者

下客戶端,登入就好了。

手機銀行怎麼轉賬

7樓:沉思的傾訴

你好。使用手機銀行轉賬,你這樣操作。開啟手機銀行後,點選轉賬按鈕。

輸入對方的銀行卡的卡號。姓名。轉賬的金額。

選擇你的轉出方式。最後輸入手機銀行的支付密碼。轉賬就完成了。

8樓:金榮師張冪

提問是境內匯款,還是轉賬匯款。

是否需要手續費。

是不需要手續費的。

您可以幫我點個贊嗎

您是要跨國匯款嗎?

提問不是。應該選境內轉賬,還是選註冊賬號轉賬。

但是建議您可以先匯一塊錢過去先。

9樓:廣金智慧財產權

你好!關於手機銀行轉賬。

第一:銀行開戶是開通手機轉賬功能。

第四:有些銀行需要先錄入收款人資訊並驗證後才能轉款,有些銀行直接輸入收款人資訊。

第五:新增或輸入收款人資訊,轉款確認。

重要:在確定轉款時再一次核對收款人資訊和轉賬金額是否正確後再點選確認轉款。

怎麼用手機銀行轉賬?手機銀行怎麼轉賬

用手機銀行還他行信用卡款項,使用者可以登入手機銀行轉賬匯款中的國內跨行匯款功能,向本人或他人開立在國內其他銀行的賬戶進行轉賬。但一般而言,這種跨行轉賬匯款有一定手續費產生,如果使用者希望更實惠地還信用卡,繫結一張信用卡發卡行的借記卡即可更省心。通過轉賬匯款選單中的關聯賬戶轉賬功能,消費者可以在手機銀行關...

怎麼使用手機銀行轉賬?手機銀行怎麼轉賬

一 這裡以建行為例說明手機銀行轉賬的操作方法 2 點選 轉賬匯款 3 點選建行內轉賬下的 活期轉活期 輸入登入密碼,點選 登入 4 輸入轉賬,收款人姓名,轉賬金額,點選 下一步 5 彈出 請確認您的轉賬資訊 頁面,仔細核對轉賬資訊,輸入手機驗證碼,點選 確認 6 頁面顯示 轉賬已成功提交!這說明已經...

銀行存摺賬號可以用手機轉賬到銀行卡里面嗎

紙質的銀行存摺帳戶需要開通手機銀行後,才能使用手機轉賬到銀行卡里面。沒有開通手機銀行的是不能使用手機轉賬到銀行卡里面的。手機銀行功能特點 1 手機繳費不排隊,銀行排隊難一直是讓消費者頭痛的問題,其實完全可以通過手機銀行這個電子渠道免受排隊之苦。2 以中行為例,要想實現手機銀行代繳公用事業費,只需要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