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體容量檢測問題 200高分 感謝達人答案

2023-03-09 03:45:07 字數 1352 閱讀 7629

1樓:網友

基本上 記憶體這個東西 挺挑剔的 毛病也最多 有時候電腦昨天用的還好好的 第2天就開不了機 那你首先想到的就是記憶體 所以記憶體問題最多。

感覺你的問題是 不要用2個 不一樣的記憶體 包括品派 不同品派都有可能不相容 最好是同型號 同品派 同大小。

然後你還可以 看看主辦 看看你主辦 支援 ddr多少的 記憶體 老的一般都支援 667一下的 好的主辦支援 800一上的 看你的主辦支援什麼樣的。

然後就是雙通道問題。

最後建議你 還是把記憶體買了買2個一樣的 記憶體 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樓主你的256的記憶體是單面的還是雙面的。如果是單面的,你的老主機板啊,可能只認一半記憶體,建議你換一條雙面256的,插上,保證能認256的了,這種情況老主機板比較多見,

3樓:孫午元

bios記憶體檢測應該比較奧準確,其它軟體決策不相同,可能是軟體的問題,兩條記憶體條的相容性差,給檢測識別造成困難。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迅雷裡面下個記憶體工具啊 另外這個你不要管他 因為你的記憶體就是按照128+128工作的 插個256 的也會變128 除非2個都是256 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主機板與記憶體不相容,或者記憶體部分損壞,或者插槽接觸不良,都會出現檢測容量偏低。實際使用的時候也是低的,沒有檢測到的部分是沒有作用的。

6樓:calvinklein湮

memtest全部掃描一次最後會得出容量結果,兩條記憶體條的相容性差,給檢測識別造成困難。 你在想想阿。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工作列空白處---工作管理員---效能---實體記憶體,總數,可用數。

8樓:匿名使用者

spd裡面的資料可以隨便刷。所以只要系統識別出的容量正確,spd的內容就不要多介懷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用everest軟體,專門檢測硬體裝置的,防止被騙。

10樓:匿名使用者

windous優化大師、這個肯定行。

11樓:

是不是以前換過主機板了?不要組雙通道。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插這根看看到底是多少不就知道了嗎。

13樓:網友

jiu\\\就是相容性問題,沒有什麼復扎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差一根實驗實驗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號,大號暫時不用。

電腦,視訊記憶體容量共享記憶體容量是什麼意思

視訊記憶體容量是顯示卡上本地視訊記憶體的容量數,這是選擇顯示卡的關鍵引數之一。視訊記憶體容量的大小決定著視訊記憶體臨時儲存資料的能力,在一定程度上也會影響顯示卡的效能。值得注意的是,視訊記憶體容量越大並不一定意味著顯示卡的效能就越高,因為決定顯示卡效能的三要素首先是其所採用的顯示晶片,其次是視訊記憶...

記憶體容量重要還是硬碟容量重要,硬碟容量和記憶體容量的區別

對於計算機來說,記憶體容量和硬碟容量都很重要。記憶體是計算機執行時暫存資料的儲存器,也就是說程式是在記憶體中執行的,因此如果記憶體容量過小,執行大型程式時很抄容易發生記憶體容量不足的情況當。記憶體容量不足時系統會自動將一部分硬碟空間作為記憶體來使用。但硬碟的讀寫速度要遠遠低於記憶體的速度,這樣會導致...

電腦記憶體容量怎麼看,電腦如何檢視記憶體大小

電腦如何檢視記憶體大小 步驟方法如下 工具 magicbook。作業系統 windows 7。1 在桌面用滑鼠點選 我的電腦 2 彈出選項,選擇 屬性 檢視電腦記憶體大小的方法,先在桌面找到我的電腦圖示,用滑鼠右鍵點選開啟,點選列表中的屬性進入,在已安裝記憶體處可以檢視電腦記憶體。方法。一 右擊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