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塑料廠上班對身體有害嗎?橡膠廠上班對人體有害嗎?

2023-03-09 05:15:05 字數 2196 閱讀 3869

1樓:小魚愛旅遊世界

對身體有害。長期接觸塑料生產中的化學物質,會導致肝功能異常,嚴重者會患上惡性腫瘤。

健康危害:塑料包裝材料具有重量輕、強度大、抗衝擊性好、透明、防潮、美觀、化學效能穩定、韌性好且防腐蝕等優點,在包裝領域廣泛取代了金屬、木材、紙張、玻璃、皮革等,因此,塑料包裝對減輕我國的資源、能源壓力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塑料本身是沒毒的,但是塑料製品是由含有氯或苯環的烯烴加聚得到的,並且塑料製品在加工過程中會加入銻化物做催化劑,由於塑料都是高分子聚合物,有的裡面含有苯環和氯元素等有毒的元素他們聚合在分子裡沒毒。在一定的環境下,塑料苯環和氯元素會從高分子練上脫落,脫落後有毒的,會致癌。一般都是隨著溫度升高脫落的,所以儘量不要用塑料盛過熱的食物。

3樓:神仙

胡說什麼呢,塑料廠怎麼能跟化工廠混為一談呢。

你說的生產油桶蓋的塑料廠大概就是把原材料顆粒通過模具,用注塑機或吸塑機生產的來的吧,沒有排放 ,沒有煉化,也沒有揮發,只是一個塑料加熱成型的過程,最多車間裡有些油味,何來對人的汙染。

4樓:蔚永愚秀雋

最好帶口罩去生產吧!安全第一吖!很多東西都有些潛行的***,如果覺得工作太危險。

可以換下工作嘛!我相信你能力可以的!先做3個月。

如果身體適應不來。

就換吧。呵呵!如果說得還可以。

請給下分!

5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要看是用什麼原料做的,其實大多數塑料在常溫下是沒有毒性的,但是加熱到可以流動的溫度時或多或少都活發生裂解產生一些有害的氣體。

6樓:很傻つ詪兲眞

多少都會有點的,只不過你感覺不到。就算是白領在辦公室工作,都會有害處。

只是細微的,不過要定時去醫院檢查。 (半年去一次)

7樓:帳號已登出

肯定有害,其實化工廠都對人體不好,我就是學化學的。塑料裡含苯乙烯,之類的在高溫下會產生有毒物質。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壞處,我就在塑料廠工作。

9樓:焉洛飛

嫌活的長可以去試試,百試不爽。

10樓:匿名使用者

害處就是你每天在吸毒。

11樓:機能卓閒麗

塑料廠有很重的塑膠為最好乾的時間不要太長。

12樓:閩如蓉枝優

詳細不用多說了,簡單說就是有害,我認識的一個朋友之前在塑料袋廠工作的,後來出現肺病,生個孩子還說感染什麼病毒了。你還是快找別的工作吧。

橡膠廠上班對人體有害嗎?

13樓:摘果樣

1、橡膠廠裡面含有很多化學原料,會吸入一些化學物質,這些化學物質通常是有毒的,長期在這種環境裡面工作的話,可能會導致貧血的現象的,而且對呼吸系統的功能也是有影響的。2、在橡膠的硫化過程中,有的橡膠會有微量的有毒氣體排出,容易引起呼吸道疾病,其次**病,準備要孩子的話建議離開這個職業從事別的職業。指導意見:

這種損害是積累性的,一般需要十幾年甚至是幾十年才會出現症狀,容易引起呼吸道疾病。

塑料廠上班對身體是否有危害?

14樓:青燈俗事

塑料廠上班對身體有危害。在塑料廠上班會長期接觸塑料製品。塑料製品以合成樹脂為主要原料,含有聚乙烯、聚丙烯、聚氯乙烯、聚碳酸脂(pc)、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醇脂(pet)等。

這些塑料在常溫常壓下對人體無害的,但高溫環境中仍存在一定隱患。如果使用**的聚乙烯、聚丙烯、聚氯乙烯等塑料廢品,其中含有大量的有毒和有害性化學物質,對神經系統、骨骼和肝臟產生毒性作用,甚至導致惡性腫瘤。

美國紐約大學的一項新研究也發現用於製造塑料的化學物質正在危害著消費者的健康,經常接觸塑料或食用罐裝食品可能導致兒童發胖。

在塑料廠上班對身體有害麼

塑料製品廠工作好嗎,累不累啊?

在塑料廠上班對身體有害嗎?有哪些危害

在塑料廠上班對身抄體有害。襲會導致精子質量下降。bai新澤西州生殖du 醫學協會首席研究zhi員ashley tiegs博士在週一的生殖醫學dao會議上發表了這一發現,他告訴 每日郵報 精子質量的下降很可能是由環境因素造成的,比如吸菸 壓力 肥胖和接觸塑料中的化學物質。合格的塑料餐盒標有 5 pp,...

鍍鋅廠上班對生育有害嗎,在鍍鋅廠工作對身體有哪些危害?

1全部長期在這樣的加工廠上班對身體是有一定影響的,嚴重可致癌!在鍍鋅廠工作對身體有哪些危害?男人在鍍鋅廠上班,對生育有影響嗎?有影響的!電鍍都有輻射對身體有妨害!估計有的,最好乾一段時間就離開 男人在鍍鋅廠幹了三年會不會影響生育 不會,我也在鍍鋅廠上班,我現在有一個女兒一個兒子,鍍鋅對生育沒有影響 ...

在電子廠上班對男孩身體有害嗎,女孩長期在電子廠上班對身體有什麼危害嗎?

電子廠的輻射是很強的,如果你上班的時間又很長,對身體的健康是很不利的。可以引起wbc的降低,使人抵抗力下降,免疫力低。具體要看你是做什麼電子產品,在哪個崗位了。在實際的工作中,至於到底對人員有多大傷害,就要看以下幾點 1 工廠的裝置先程序度,自動化程度 2 通風條件 2 防護裝備等。其實吧,如果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