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筆下的最厲害人物是誰?金庸筆下有哪些人物?

2023-03-09 05:10:06 字數 1688 閱讀 3677

1樓:勵靚土

在一次記者招待會上,記者問金庸先生,您認為您筆下最厲害的人物會是誰呢?金庸先生到,應該是張無忌吧 因為他比較全面以後的成就應該遠遠超過前輩們哦。

2樓:手機使用者

金庸筆下人物都有自己的背景,時代,這是不能比的~~~一定要比的話,那就是韋小寶,從小混混,一直到一人之下萬人之上,跨過的時間是多久呢?!他又是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人,但是每每都能全身而退!!!呵呵,這事故事情節,最厲害的,還是金庸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武功最高的人是誰早有爭論,現在比較公認的是張三丰和達摩祖師,但達摩祖師第一不一定是中國人,第二在金庸的**中也沒有正面描寫,所以可以認定張三丰是武功最高的人。

4樓:戰的逆襲

每一部書裡都有一個典型的人物。

5樓:終極至尊

阿青。金庸**,越接近現在功夫越差。

金庸筆下有哪些人物?

金庸武俠中最厲害的人物是誰?

6樓:不在草上飛

兩個人是最厲害的 而且是金庸提到過的 一個是獨孤求敗 另一個是 掃地神僧。

7樓:清福自來

張無忌換個角度是韋小寶。

8樓:gangsta奆世

你發現了沒? 越早的越厲害! 當然是天龍八部裡的人啦!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天龍八部裡的掃地僧的師傅。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龍八部裡的掃地僧。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龍八部裡的那個和尚。

金庸**裡面哪個人物最厲害

12樓:夜主星辰

天龍里的掃地僧吧,應該。

13樓:sky澤北

韋小寶 武功資質平庸 卻屢創奇功 鹿鼎記又是金庸最後一部** 金庸先生對於韋小寶角色的塑造突破常規的幾部** 不得不說韋小寶的厲害。

14樓:龍☆愛婧

目測,張無忌,是推翻元朝,明朝皇帝朱元璋的老大。你說狠不狠?

金庸筆下最強的人是誰

15樓:鳥籠神

那些只聞其名的最強,像寫九陰真經的黃裳啦,像寫葵花寶典的太監啦,像獨孤求敗啦……

如果是出現過的人物,那就數天龍八部裡的掃地僧和東方不敗。

16樓:黃油可可

同樓上,掃地僧,獨孤求敗,前朝太監什麼的,反正大多就是那些沒活著,但是卻讓活著的人焦頭爛額的人···

誰是金庸所有**裡最強的人物?

金庸武俠**中最厲害的人物是誰?

金庸武俠**中哪個人物最厲害?

17樓:匿名使用者

武功最高的應該說是 天龍八部 打掃藏經閣的無名老僧有名有姓武功最高的人物大概是 風清揚。

還有沒出現的人物,只憑渲染就能感受到武功之高的是 獨孤求敗女性武功最高的大概是 林朝英。

金庸筆下的經典人物

金庸筆下哪種功夫最厲害,金庸筆下的功夫哪種最厲害

降龍十八掌 無名僧曾說過 降龍十八掌果然天下第一。九陰真經但是比它更厲害的是九陽真經 葵花寶典 令狐沖和任我行 向問天三大高手聯手也打不過東方不敗,靠利用人質暗害東方不敗才贏的。一陽指.你把手指指向搖控器電源控制一出招,什麼武林高手都會馬上消失.左右互搏之術 那就可以用兩種功夫了 機關槍!沒有最厲害...

金庸筆下的趙敏是誰,以下與金庸筆下的人物趙敏有關的是?

元朝郡主 趙敏是 倚天屠龍記 金庸著,射鵰三部曲之一,現收錄在 金庸作品集 中的 人物,她燦若玫瑰,文武全才,是女主角之一。她的狡黠.趙敏,她性格灑脫,毫不造做,敢愛敢恨.毫無郡主的嬌氣,但有郡主的氣魄 以下與金庸筆下的人物趙敏有關的是?靈芙醉客綠柳莊 綠柳山莊是金庸 倚天屠龍記 中大俠張無忌與郡主...

金庸筆下最讓你恨不起來的反派角色是誰

楊康,他雖然很壞,但是很愛自己的母親和女朋友,我覺得他還是挺性情中人的,金庸寫的壞人太多是有感情的,用意就是人不會全無感情 成昆 倚天屠龍記 裡的成昆。這個反派角色真的是讓我恨不起。其實他原本有著非常幸福的人生,有著愛自己的妻子,有著孝敬自己的徒弟,可是一夜之間,他卻變成這個世界上最可憐的人沒有人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