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元以下的汽車有那些,哪個品牌的好用?

2023-03-09 07:30:04 字數 4277 閱讀 428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你的話,我會選擇現代多一點,因為象伊蘭特那個車型已經很成熟,07**的又是cvvt的發動機,效能和油耗都挺不錯的,我個哥們就開的,他是7月份才買的,鬱悶的,9月份就降了,不過,話又講回來,其他車型也都降的,現在又是年底左右,現在想買的我覺得時機最好了。

象其他同價位,同大小,同型號的車也有,凱越、賽拉圖也都不錯,規規矩矩的,也很符合家用車的條件,可總覺得賽拉圖挺憋屈的,到不是說它不好,想想看啊,都是一家人,各方面也都差不多,為什麼起亞總要和現代爭資源呢: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做為我們外行人看了以後都有點抱不平了。

凱越車型在我不怎麼關注車的時候還覺得不錯,大品牌,好車,可是一次偶然的機會知道原來它也是個地道的韓國車,大失所望!好象聽訊息說最近08款凱越要出來了,不知大家上網看了沒有,感覺如何?我也看了下,呵呵,話就不多講了,忍者見忍,智者見智。

2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的桑塔納3000 捷達 波羅。

福特的福克斯三廂 兩廂。

別克的凱越系列。

本田的飛度 思迪。

現代的伊蘭特 雅紳特。

豐田的威馳。

日產的驪威 騏達 頤達。

雪鐵龍的富康 愛麗絲 c2

東風標緻307 206

這些都是不錯的。

這些不管從燃油,舒適,保養,維修方面都還是不錯的。

具體的你就自己選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系列的:捷達,北京現代也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十萬以下的車太多了。看你說的是具體是那一個價位?

十萬左右買個什麼品牌的車好?

5樓:一蓮一荷花

第一類是合資品牌的緊湊級轎車低配,像比較熱銷的日產軒逸、大眾朗逸、豐田卡羅拉、豐田雷凌、大眾桑塔納、大眾寶來、雪佛蘭科魯茲、起亞k3等等,基本都是合資緊湊級轎車的低配車型。買這些車的好處是:合資品牌有面子、品質***、比較保值;不足是:

配置低要什麼沒什麼。

第二類是自主品牌的緊湊級suv低配;像比較熱銷的有長安cs75plus、哈弗h6、吉利博越、榮威rx5等等,買這些車的好處是:空間大、底盤高;不足是配置低、也不保值。

第三類是自主品牌的緊湊級轎車高配,十萬左右自主轎車隨便選了,像熱銷的吉利帝豪gl、長安逸動、奇瑞艾瑞澤5、傳祺ga4、榮威i5、mg6等,基本可以選擇高配或頂配車型了,好處是:配置高,天窗、l2級別駕駛各種配置要什麼有什麼;內飾豪華、不足是:不保值。

第四類是自主小型suv的高配,像熱銷的長安cs35plus、吉利繽越、mg zs、哈弗h2、傳祺gs3等等,好處是:配置高、內飾豪華、底盤高;不足是空間小、不保值。

6樓:的

1、雪鐵龍世嘉。

2、東風日產軒逸。

全新一代軒逸已經上市了,相比較上一代,這一代軒逸的外觀變化確實明顯很多,外觀設計更加運動年輕,並且車身長度和軸距更是增加了10mm、12mm。這樣的變化使得軒逸這款車更加的討喜。

3、比亞迪秦pro

對於比亞迪這個品牌讓我們排除偏見,去感受一下近些年它的成長與創新。自從唐的到來,比亞迪的外觀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2023年上市的全新一代唐就率先換裝全新的家族外觀設計—dragon face(龍臉),整體看上去層次感以及質感都是相當有視覺衝擊的,我們今天推薦的這一款秦pro當然也是換裝了這個十分霸氣的「外衣」。

4、寶駿rc-6

寶駿rc-6是今年9月剛剛上市的新車,定位中型車。其實寶駿一直在mvp和緊湊型suv方面發力,甚至在微型車市場也略有成就,在轎車領域一直沒有能非常抓人眼球的產品,直到rc-6的出現。外觀方面,家族式的六邊形滿天星中網都不必在多說了。

5、廣汽豐田雷凌。

從tnga架構誕生起,第八代凱美瑞、c-hr和今天的全新雷凌,它們不論是設計,還是整車動態表現,已經與以前的豐田截然不同。

選購要點:1、比動力。

看發動機的功率、變速箱的結構。功率越高,動力越足。變速箱手動擋不如自動擋或者cvt使用方便。

2、比質量。

這個價位的車,皮實耐用最好,可以去各大論壇看車主們反饋的使用問題,去質量排行榜看不同車型的故障率,選擇故障率低的車型。

3、比配置。

一般來說,合資車型配置會低一些但技術更成熟,質量更穩定。但國產車型價效比高,配置豐富。這個需要你自己進行取捨。

7樓:可樂

10萬左右的話,建議買個大眾品牌的車。因為大眾不僅配置方面比較好,而且**也非常便宜。壽命也長。

8樓:佑眼看情感

個人覺得捷達比較好,它是老品牌油耗比較低,基本不會出現故障問題,而且比較適合工薪階層。

9樓:一世一輪迴

首先要有個準確的定位,如果家用代步十萬左右北京現代,本田,豐田都挺好,吉利,奇瑞,長城也都不錯。

現在十萬左右的車,哪個品牌最好

10樓:發兔冷知識

對於很多第一次買車的人來說,買什麼車,可是件很頭大的事情,這不,發兔有個朋友最近想入手一輛十萬元左右的車,不過就是糾結十萬元該買哪種車比較好,相信想要入手新車的朋友也比較糾結,接下來發兔就給大家推薦幾款嗎。

1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捷達捷達,作為老品牌,深受大眾的喜愛!非常適合工薪階層,而且油耗低,很省油,基本不會出現故障。**的捷達,外觀設計得很好看,整車線條硬朗、內飾簡潔實用,價效比很高。

2、桑塔納另一個老品牌桑塔納,也不甘落後,**的桑塔納也是舊貌換新顏,外觀設計的也很不錯,維修方便且費用低!百公里油耗6-7個,很省油。**的內部空間比較大,前排的很好,後排略顯擁擠。

行李箱很大,適合家用。3、長安cs35長安cs35,這輛車的外形很霸氣!看起來很威武的樣子,很有運動氣息!

上路加速比較快,安全效能很好。唯一不足的就是後排座椅不能放倒,噪音有點大!油耗在8個左右4、比亞迪s6比亞迪s6,車的外觀很是不錯,顯得很大氣,在這個價位上配置很高,是5星級碰撞車,工藝很好。

缺點也還是後排座椅不能放倒、油耗偏高!模仿性太強!5、起亞k2三廂k2整體造型很好,內飾也不錯,車內空間也很大,能好好的滿足日上所需。

很省油!百公里8個左右。6、polo大眾polo,這款價效比很高的緊湊型車,能滿足我們多元化的需求,車子比較好開,車身很有力量感!

油耗在7-9左右。7、新威馳新威馳經過改款,外形更漂亮、內飾更時尚!缺點就是空間有點小,小毛病不少。

8、飛度飛度造型感覺很另類,但是很漂亮,前擋風傾斜度很大,很前衛!車身的顏色也很多,只是操控效能不是太好,方向盤很輕,適合女士開9、新嘉年華新嘉年華外觀很時尚、很個性、動感十足,適合前衛的年輕人開。只是內飾做工稍顯粗糙!

油耗8-10左右。

十萬左右的車買啥品牌?

12樓:尼古拉斯凱

10萬左右的汽車太多太多了,上百款應該是有的,但是其中值得買的合資車並不多,不是不好,而是相比國產車來說,這一價位的合資車往往不是配置太差,就是空間太小,有些車型雖然最低配也是在十萬左右,那麼我今天為您推薦的是一款國產汽車,下面跟隨著我的腳步一起來看看吧!

哈弗f5【油耗】百公里油耗6-7升左右。

外觀方面2020款哈弗f5與2019款採用相同的設計風格,黑色盾型進氣格柵可觀,視覺效果富有衝擊力,同時,其左右兩側的前大燈組採用了狹長的造型設計,整體凌厲**。

內飾方面2020款哈弗f5仍舊主打簡約風格,中控臺區域帶有一塊多**螢幕,原有的空調系統實體按鍵被取消,均成為虛擬觸控鍵,帶來了一定的科技感。

動力方面2020款哈弗f5全系車型依舊搭載一臺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69馬力,最大扭矩285牛米,傳動方面,與發動機匹配的是6速手動及7速溼式雙離合變速箱。

【結述】2020款哈弗f5在各方面都表現出了令人滿意的成績,無論是潮派的造型,還是智慧科技以及駕駛品質等方面,幾乎都讓人挑不出毛病。尤其在智慧網聯方面,更是讓人眼前一亮。

1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價位可以選擇的品牌有很多啊:大眾、本田、比亞迪、吉利、豐田都可以的啊。

14樓:近幾年不好好

新車可以選擇豐田,本田,馬自達,還可以選擇國產的五菱,二手的還可以買到寶馬。

15樓:逐夢到西洲

可以看看國產 吉利 長安 名爵。

想買個合資汽車品牌十萬元以下的車要省油的

推薦新捷達,換裝了全新大眾家族臉,看起來年輕20歲,而且更有高階感。內飾保持了大眾一貫的水準,做工細緻。保養保修都很不錯。新凱越也是不錯的選擇,換裝6at之後加速油耗都有很大進步。配置豐富,真皮座椅 天窗都有。保值保養也很不錯。省油的話 車系首選日系 無非三大品牌 豐田 本田 尼桑!十萬元以下的話大...

十萬元以內的車型有哪些值得推薦?

低廉 眾所周知,大眾旗下雖然也有著蘭博基尼等高階品牌,本身大眾這個品牌中也同樣有著輝騰等帶字幕的豪車存在,但其大眾本身品牌旗下的大多數車輛 都還是比較便宜的。在10萬左右的汽車中,捷達無疑算是 相對便宜的存在了,即使你採用頂配的情況下,最 也就10萬左右的落地價。操控感好 和其他品牌的車輛相比起來,...

十萬元的車有和沒有esp相差多少錢

相差一兩萬左右 希望可以幫到你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一般帶esp車身穩定系統的車多安裝了轉向角感測器,減速感測器,esp開關,組合儀表指示燈,abs泵內增加了電磁閥,這樣會比普通車高六千至一萬元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車身穩定控制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