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主不同意我孩子落戶口!怎麼辦!

2023-03-09 13:35:04 字數 1133 閱讀 2236

1樓:袁保險

是呀,你這種情況在扯經,派出所一旦受理,極有可能派出所莫名其妙當被告,或被指「亂作為」,怎麼辦?與家人協商,請他們看在可愛寶寶的份上,把戶入了,要把沒有戶口的厲害關係說清楚。

另有種辦法,就是在你媳婦那邊入戶,待時機成熟再遷回。

問下派出所,看有無可能,將你們的戶口分離開來(主要要看當地是否允許)

2樓:匿名使用者

協商啊 不然就把戶口分開 再立一個戶口 畢竟這不能耽擱啊。

3樓:金金金

你好,親,戶主不同意,孩子的戶口不能在這個戶口本上的。

但是任何人都有上戶口的權利,戶主不同意可經戶籍辦理部門同意分立戶口。上戶口首先是孩子符合上戶口的標準,其次由戶口本上戶主同意,基層社群居委會開具證明,到鄉鎮或者街道辦理落戶手續,任何條件不滿足,都不行的。

提問。戶主不知道的情況下,當地派出所就給女兒的孩子戶口落戶啦,當地派出所算違法嗎。

你好,親,違法不至於吧,有可能是違規。

建議諮詢律師。

提問。這不是執法犯法嗎。

要看具體情況。

提問。我父親是戶主,女兒未到法定年齡生啦孩子,男方未經過戶主同意,找到當地派出所就給女兒的孩子上到我家的戶口上,合法嗎。

落戶需要戶口本的呀。

提問。當地派出所給女兒列印出來一個戶口簿啊。

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當地派出所就給女兒列印出來一個戶口本,所以我的戶口本上就多出啦一個孩子。

你這種情況建議諮詢律師,一般不是戶主只能列印自己本人那一頁。

提問。好的,謝謝。

4樓:諮詢電商

這種事情只能協商瞭解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i哦iu哦iuk和科技和科技好看。

戶主不同意可以遷出戶口嗎

6樓:深圳房產糾紛律師曹衝

法律分析:遷出戶口可以不經由戶主同意。根據法律規定、公民遷出本戶口管轄區。可由本人或者戶主在遷出前向戶口登記機關申報遷出登記,領取遷移證件,登出戶口。就可以了。

法律依據: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戶口登記條例》第十條公民遷出本戶口管轄區,由本人或者戶主在遷出前向戶口記登機關申報遷出登記,領取遷移證件,登出戶口。

家人不同意怎麼辦呢?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父母現在很生氣,只要你們堅持,她們也沒辦法。這個麼只能靠你自己想辦法說服她的父母咯,要不直接告訴他們她懷孕了,反正生米都煮熟了,還怕她父母不同意?到時候肯定什麼都好說多了,那女的就要一直堅持著說要跟你一起,永遠不分開之類的話,堅持一段時間,乜許會感化他們老人家的。要不你做上門吧。那樣她家裡就不會說什...

我想離婚老婆不同意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離婚須謹慎 再婚有風險 協商不成可起訴 那就將就著過吧。別太任性了。我想離婚 父母不同意 妻子不同意的情況下該怎麼辦呢?好好溝通一下吧!也不要輕易離婚,這個事情要慎重考慮,免得以後去後悔哦!離婚?開玩笑的吧!妻子不同意你還離婚?你傻?你知道離婚法律你要承擔多少責任麼?有孩子就別離了,娶了就負責任,要...

父母不同意我走讀怎麼辦,父母不同意我走讀怎麼辦

父母不同意走讀,是因為考慮路上的安全問題,而作為你,考慮的是能夠更好的照顧父母。這種情況也只有通過多溝通,讓父母完全理解自己的看法。也要讓父母知道,自己可以保護好自己。這樣的話就會放下心來,並且彼此能夠照顧到。你好。可以試著先去說服父母平時比較友好的大人,比如親戚 朋友,找父母平時比較聽他們建議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