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Office2010安裝失敗

2023-03-09 14:45:09 字數 3341 閱讀 4155

1樓:陳學陽

plus的很難啟用。

首先,請儘量解除安裝之前的office版本,使用下面工具解除安裝:

兩個方案任選:

方案一 (安裝office 2010免啟用版)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免啟用版(包含32位和64位):

由vol版本封裝,整合了「mak」金鑰,只是做了封裝。

microsoft office 2010 pro vol簡體中文正式版+迷你kms啟用:

kms 啟用方法:

建議用方案二,並且完全按照方案二操作,希望對你有幫助!

如果對您有幫助,請記得為滿意答案,謝謝!祝您生活愉快!

vae la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提示有老版本,那應該在你的安裝資料夾裡應該找得到解除安裝資訊,即應該有一個名為"uninstall"的程式,雙擊解除安裝後再裝試試;不行的話就用第三方軟體如優化大師、360安全衛士等找到office項,解除安裝掉再裝!

office2010安裝不上怎麼辦

office2010安裝失敗

microsoft office2010無法安裝

3樓:惱春意

3、執行後發現桌面沒有快捷方式,在視窗-所有程式中找到「windows install clean up」點選即可操作。

4、在開啟的「windows install clean up」頁面中,按住ctrl滑鼠選中所有出現「office」的程式,選中後選擇「remove」進行刪除。

5、刪除完成後,重新雙擊office 2010的「安裝程式,發現出現了groove或 microsoft groove sercer舊版本軟體導致無法安裝的提示,這是因為msiclear的刪除不徹底。

6、選擇「視窗」,在「執行」欄輸入groove或 microsoft groove sercer查詢到該程式,選擇右鍵-刪除即可。然後重新執行「安裝程式即可順利安裝office 2010

4樓:

關閉所有 office 的安裝程式,執行 regedit 開啟登錄檔。

匯出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office 備份。

刪除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office

匯出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office 備份。

刪除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office

重新開啟安裝程式安裝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程式正在執行,重啟機器,重新安裝,有問題聯絡我,可以幫你解決問題。

microsoft office2010安裝不了

6樓:baiyangli傳奇

安裝步驟:

1.滑鼠右擊軟體壓縮包,選擇「解壓到office2010 64位軟體安裝包」

2.開啟「office2010(64位)」資料夾,滑鼠右擊「setup」,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3.選擇「我接受此協議的條款」,然後點選「繼續」

4.點選自定義。

5.點選「檔案位置」,選擇安裝路徑(office是系統最常用的軟體,建議安裝到c盤),使用者也可自行設定(可以直接把c改成d,安裝在d盤),設定好後點選「立即安裝」

6.軟體正在安裝中,請稍等。

7.安裝完成,點選關閉。

8.開啟「office2010 64位軟體安裝包」資料夾,滑鼠右擊「office萬能啟用工具」,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9.點選「啟用 office 2010 vl」

10.出現下圖即為啟用,點選「確定」

11.破解完成,點選左下角(開始)選單欄,進入所有程式,點選「microsoft office」資料夾,然後在點選「microsoft word 2010」開啟軟體。

12.開啟 word2010 後,選擇檔案--幫助檢視是否啟用成功,啟用成功如下圖所示,顯示為啟用的產品。

13.開啟軟體,介面如下。

7樓:單晚竹剛雁

將系統中的office全部清除乾淨,包括登錄檔中的相關資訊,之後在裝office2010就沒問題了。

如何解決office2010無法安裝或安裝失敗

8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office無法安裝的方法如下:

1、開始, 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

2、依次向下找到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image file execution options;

3、右鍵 image file execution options 選擇許可權;

4、選擇使用的組或使用者名稱,將完全控制許可權勾選為允許即可。

9樓:酒後別駕駛

我也是這個問題,糾結了幾天,查了一大堆資料,無意中搞定了。我是先裝過03的,想升級來著,不行,就卸了03的,自定義安裝試試。首先是聽別人說修改什麼登錄檔許可權,不行;後來用office自帶軟體解除安裝03和10的,也不行;用了什麼installcleanup,也不行;最後,我又用那個windowsfixit把03,07,10的全部卸了一遍,重啟後再裝,還是不行,我就乾脆用360和防毒軟體掃描,360說有什麼10的漏洞讓我更新,我更新了,金山防毒說有無效的登錄檔和快捷方式,我全刪了,之後再裝,順便睡了一覺,一醒來,就裝好了。

office2010安裝出錯

10樓:網友

可能是解除安裝早期版本不完全造成的。

因為今年10月30號office2010試用統一失效,並且不支援從beat版本升級成正式版。出現這種問題的人一時間大量增多。我也遇到這樣的問題,因為office元件大,解除安裝大約需要近十幾分鍾,由於使用者不理解而強制中斷解除安裝,這樣重灌就會出現錯誤,是因為解除安裝不完全的緣故。

對於微軟出的軟體,由於對作業系統底層瞭解很清楚,軟體與作業系統結合十分密切,解除安裝失敗後一般方法無法解決。解鈴還須繫鈴人,微軟為此推薦使用者使用windows installer clean up工具解決。另外微軟推出的另一個工具fix it反映實在不是很好,不建議採用。

詳細解決方法已在我的博文中說明:

關於該軟體使用的方法已經說明。

切記:由於該軟體的操作物件是windows 元件,不要任意胡亂解除安裝,否則可能造成系統崩潰。這個解除安裝軟體比一般windows上的解除安裝工具更強勁,如果機子上裝有微軟的其他vs或者sql server等軟體更應當慎重。

求解方程過程201x201x

設 1 x y 則原方程變為 20y 20y 4.8 0,解得y 1.2或y 0.2 所以x 0.2或x 1.2 用換元法簡單一些,不用合併。20 1 x 20 1 x 4.8 1 x 1 x 0.24 x 2x 1 1 x 0.24 0 x x 0.24 0 x 1 1 0.96 2 1 1.4 ...

201板材厚度國標,不鏽鋼201國標12厚真正厚多少

板材bai好不好,主要看環保等級du。好板材才有zhi好的家居環境,選dao擇的回板材要環保的,甲 答醛釋放必須要在國家標準內,有e1級標識的就是國家環保標準,甲醛釋放量平均值小於1.5毫克 升的板材。比較放心。益家居板材是e0級的,比國家標準還低。全屋定製是未來的趨勢,我們有。不鏽鋼201國標1....

201是什么防水材料,201是什麼防水材料

防水塗料是指塗料形成的塗膜能夠防止雨水或地下水滲漏的一種塗料 防水塗料可按塗料狀態和形式分為 乳液型 溶劑型 反應型和改性瀝青。種類 第一類溶劑型塗料 這類塗料種類繁多,質量也好,但是成本高,安全性差,使用不是很普遍。第二類是水乳型及反應型高分子塗料 這類塗料在工藝上很難將各種補強劑 填充劑 高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