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家長會寫給家長的一封信,開家長會時給父母的一封信

2023-03-09 18:45:06 字數 699 閱讀 2451

1樓:文中求勝

其實你寫寫父母怎麼把你養大的,然後寫有些事情父母做的不是很好你就給他們提些建議!

開家長會時給父母的一封信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爸爸媽媽。

我知道我的成績不是太優秀,但是,我還是努力過,在我考試之前,您鼓勵我、考試之後、我沒考好,你也不會打我、罵我,你對我像窮人得到了寶藏一樣,你還會鼓勵我下一次好好考,此時,我的眼裡已經有了感動的淚花,但是卻不想讓你發現,害怕我解釋不好會讓你傷心,每當我受人欺負的時候,你會和我去找哪個人,爸爸媽媽,你們養育了我很長時間,當我傷心的時候,你們其中一個不在,另一個人會加倍疼愛我,爸爸媽媽,我一直有一句話想和你說,那就是「我愛你,爸爸媽媽」

3樓:匿名使用者

爸,媽媽,在此我先對你們說一聲謝謝!為的是感謝你們的養育之恩,我還要道一聲,你們辛苦了,為的是感謝你們為了我奔波勞累。爸爸媽媽,你們視我為明珠,把我捧在手上,不敢太用力地握,怕捏碎;又不敢握太鬆,又怕掉落地上。

就這樣,我在你們的呵護下健康歡樂的成長。爸爸,我想對您說聲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想要好好學習,那就從這封家長信開始,自己學著寫吧,只有這樣你才能真正學到東西,不要靠別人幫忙了,那樣你還是什麼也不會。

致家長會家長的一封信

寫給家長的一封信,寫給家長的一封信(家長會要用啊)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 爸爸媽媽你們好!你們常常告誡我說 人生中有許許多多的鑰匙,有的只能開啟一兩扇門,有的卻一扇門也無法開啟,而有一把鑰匙,卻能開啟人生中大大小小的門。史鐵生尋長到了寫作這把人生的鑰匙,忘記了身體和心靈的創傷,開啟了文字中的人生之旅 卡夫卡放棄了從商途中的無盡財富,他選擇了與變形人不一樣...

開家長會感恩父母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我是你們的女兒明,在這樣一個秋風颯爽的季節裡。我現在是懷著對你們的思念和感謝把我心中一直想跟你們說的話抒寫出來的。你們知道嗎?自從我懂事以來,我就常常在心裡默默地對自己說 如果將來我有能力了,能夠賺到足夠的錢,我一定讓你們過上好的生活。一定不讓你們再被別的人所看不起。因為我知...

作文 寫給家長的一封信(左右),作文 寫給家長的一封信(200字左右)

親愛的爸爸 媽媽 你們好!提起手中重若千斤的筆,懷著矛盾的心情,我寫下了這封信,兒子有許多心裡話要向你們訴說。十幾年來,你們含辛茹苦地養育了我和弟弟,視我們為掌上明珠,使我們盡享家庭的親情和溫暖,比起那些沒有家庭和溫暖的孩子,我更覺得自己是個幸運兒,是你們給予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與呵護,那生活中的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