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柳橙網留學中介費用能這麼便宜?

2023-03-09 18:50:07 字數 5080 閱讀 3981

1樓:007餘佳

我同學在柳橙做的申請,聽她的意思大致就是**的可以省去不少成本,而且服務跟線下機構沒什麼差別,都一樣的,線下比如新東方就是漫天要價,她在柳橙只要四千多申請英國,線下機構要一萬多,也一樣拿到了華威的offer。現在網際網路那麼發達,肯定會越來越便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中介時一定是貨比三家,慎之又慎。但這並不能避免因中介服務而產生的費用爭端。據瞭解,多數留學中介糾紛案件都是因服務承諾未能兌現從而引發的留學中介服務費用糾紛。

由於目前物價部門對於留學機構收費仍然沒有一個統一的收費標準,而市場調解中存在的商業操作的影響,各個機構收取的費用存在較大的差異(詳見

留學申請費用爭端。),而即便是同一個機構,針對不同申請國家甚至不同難度和不同專案的服務,也採取了不同的收費方式。

學生在與留學機構簽訂合同之前,一定要謹慎瞭解收費標準及其提供的服務包含項,並且問清楚後續所需繳納的各個費用,謹防被騙。

有沒有人在柳橙網申請留學,靠譜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憂愁哀傷內心憂傷。每個人都有七情六慾。憂傷只是其中一種,是被動消極的情緒,

4樓:匿名使用者

服務特別差,你不問他不說,學校是給申請下來了,語言班明明可以去其他學校借讀也不跟我說,我從其他同學口中知道了,讓他們給我申請,卻已經過了截止日期,導致今年走不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柳橙網留學,不靠譜留學就選柳橙 - 小yy的文章 - 知乎。

留學中介費用,幾萬到幾十萬不等,費用多少才算合理?

6樓:匿名使用者

找留學中介,費用越高,中介就越靠譜嗎,中介不等於名校的offer,付出和收穫永遠是成正比的,沒有任何捷徑可以走。

我和朋友走訪的大大小小的中介,有幾萬,十幾萬,幾十萬不等,價位不同,服務肯定不同呀,但是真的價位高就可以保排名嗎,我自己找了很多資料,國外的學校有不少捐樓上學的案例,但是幾十萬就上名校,不現實,都是留學中介的套路,我們在找留學中介的時候,一定要小心謹慎,自己有多大的能力,就做多大的事情。

還有一個很關鍵的點,就是我們走訪留學中介的時候,和我們溝通的都是顧問老師,顧問老師是負責簽約的,他們對後期不是很瞭解,但是恰巧給我們保校的一般都是顧問老師,他們根本不懂,這也是造成我們對自己能力誤解最大原因。

我當初走訪完所有中介後,綜合考慮選了慧德留學,主要是他們的後期老師有八年的申請經驗,而且一旦簽約,所有的流程都是後期老師負責的,像規劃,選校,文書,網申等,所以一個靠譜的後期老師是很有必要的,而且這家中介是一對一的服務模式,老師全程帶,整個留學申請也都可以參與其中,雖然這家中介一開始不給保排名,中介費也屬於正常範疇內,服務真的沒法說,老師的付出,中介的服務,我能感受到,是為了我申請夢校努力,籤他們家很幸運。

7樓:網友

不能單純的問費用多少才合理,看你想申請哪個國家和那類院校,以及什麼學歷?一般來說,美國,法國,德國 ,義大利合北歐國家的留學中介服務費就高,英國,紐西蘭,澳大利亞和加拿大的中介服務費就低。這是從國家來說。

從大學名氣來說,在同一國家,你申請排名越靠前的國家,中介服務費越高,你申請排名越靠後的國家 ,中介服務費越低。這是從大學的排名和名氣來說的。在同一國家,你申請的學歷越高 比如你申請博士 中介服務費就高 你申請本科,中介服務費就低。

我不清楚你的具體情況,也不知道你想申請哪個國家的哪類大學和那種學歷低,如果你能說明這些情況,那麼我能幫助你分析你的中介服務費大概是多少了!

8樓:夏3廢

用物質財富為孩子置換更有利的競爭環境和教育資源,這是家長的能力與視野。每個人的價值觀念都不同,找留學中介還是要根據自身的能力和經濟條件來決定。

9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費用合不合理,不能看錢多少,首先要看你是申請什麼樣的學校、國家,其次要看對應的服務,留學中介費用沒有一個統一收費標準,至於選擇留學中介的話還是建議要多選幾家對比一下,可以到可以通過第三方的中介監理平臺查詢留學中介口碑。

為什麼有些留學中介可以不收費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中介主要還是靠佣金合作渠道的模式獲得利潤,但是合作的學校大多數都是比較low的學校,一般免費中介的顧問也並不專業,建議你諮詢一下順順留學,現在最專業火爆的諮詢機構。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留學市場亂,以前的中介規模都小,資源少,所以都會問學生收錢的。現在有些大的中介機構資源整合起來,但收費還是要收的。其實很多國外大學本國學生招不滿,花錢在國外找學生,有些中介都是有錢拿的,我知道的英國的有ukuni,中國印度什麼地方都可以申請的。

51offer又不一樣了,他們是融資之後花投資人的錢cover成本。但是,以後資訊越來越透明,很多人都可以diy,免費才是趨勢。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機構雖然有資源,也足夠專業,但是因為機構沒有做大,也沒有大強度的線上宣傳,所以為了鋪開知名度,會給學生做免費留學申請,當然,是從合作院校那裡獲取費用的,也不是一分錢不掙。這樣的機構可以試一下,如果申請到了比較好的學校何樂而不為呢,如果沒有自己報的,或者其他中介申請的學校好,放棄就是了嘛。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諮詢的中介裡還沒見過不收費的,我去過藤門,收費不便宜,不過做美國博士很不錯的,但我當時準備申請本科,就放棄了這家,後來找的智慧留學,收費相對合理還好接受,做本科和碩士都相當好。

留學中介費用一般都要多少

14樓:順順留學

隨著出國留學趨勢的風靡,國外名校的申請難度越來越高,很多學生都選擇找留學中介幫忙申請,那麼留學中介費用一般多少錢?申請國家和專業不同,費用也是不一樣的。

留學中介費用一般由三部分組成:

1、文書費2000-8000rmb

2、簽證指導費1000-3000rmb

3、申請學校費8000-50000rmb

上述費用不是固定的,其實費用的高低在於學生申請的學校,學校排名越靠前,中介收取的費用越高。以美國為例,美國top10大學申請中介費用是4-6萬,然後申請top30的是3-5萬,top60的是2萬以上,當然不同的專業的費用也有所差異,比如普渡大學的排名是60左右,但是它的工科卻排名美國前10,所以如果申請普渡工科的話難度較大,中介費用也會有所增加。

除了美國之外,英澳也是留學熱門,中介申請費用同比偏低,大概在13000-25000rmb之間,全程服務的話博士費用最高,本科的中介費最低。亞歐其他國家的中介費大致都在8000-15000左右,具體要看中介的知名度。

需要注意的一點是,很多外國大學需要學生繳納學費定金,學費定金為第一年學費10%-30%。收取此項費用目的在於保護國外院校的基本權益,防止學生在獲籤後由於自身原因沒能入學。此項費用留學中介公司代收,學生在未獲籤以前,中介與國外院校不發生此項費用的結算問題。

15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留學中介費基於想去學校的排名不同、申請的國家不同、申請的中介的地域不同,收費的情況也不同。決定因素:

1、 申請什麼學校,申請的學校越好、越多那中介費就越貴;具體參考2023年留學中介費用一覽表。

2、 是否包括境外服務,中介費用自然更貴。

3、中介的費用大多是由每個留學機構自定的,因為在出國留學中介費用上。 目前物價部門還沒有統一的標準。另外每個留學中介機構,即使是同一個國家的費用,所收取的中介費用也不盡相同。

當前,留學中介費用的中位數水平如下:東南亞國家大多數5000——6000元;歐洲如法國、德國和其他國家——約1萬-2萬元;澳大利亞、紐西蘭國家——1-3萬元左右;美國、加拿大——2萬-10萬不等。

以留學美國為例來說明,委託留學中介申請美國高校需要最低大約25000元,最高可達60000元以上的中介費。

在其他主要的英語國家中,留學英國,中介機構一般視情況收費,留學中介費情況大致是這樣:學生若申請一般的院校,費用大致為9000元至14000元,但是如果想申請排名較好,教育質量優等的大學需要繳納14000元至17000元不等的中介服務費。

一般情況下,加拿大留學中介服務費為15000元至22000元。 留學歐洲其他國家中介費用大致為10000元至18000元不等,日韓的中介服務費相對較低,但是由於日本申請需包含3萬元的境外服務費,最高費用可達4萬。

留學以自己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大學,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一鍵定位。

使用方法:把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可以依據自己的條件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留學案例,瞭解一下與自己情況類似的人,他/她們都去了哪些院校,作為自己選擇院校的參考。

16樓:小徐一線教師答疑解惑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1、大的機構會比較專業,但是大的留學機構存在學生人數過多,對於每個學生都採用模板式的留學方案,不能根據學生的個人特點制定符合其自身的留學方案,可能會導致學生出國後的滿意程度不高等。

2、留學顧問的是否盡心,則是決定了你的留學服務的質量,好的留學顧問會實時關注你的留學進展,這對你的留學是非常有利的。

3、一些留學機構擁有非常好的活動渠道,能夠根據你的專業,你的特點為你選擇一些適合你的活動內容,例如美國留學方向的話,需要很好的文書以及推薦信,有些機構無關大小,但是他擁有自己的優秀渠道,能夠為你提供很好的內容,這就有助於你留學發展。 推薦瞭解: 這家中介費用比一般的留學中介少20%左右,顧問服務還不錯,可以先去看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單從留學中介來講,只要是正規的其實都差不多,選擇的時候就應該多看幾家正規的,然後自己去對比一下服務、專業度、費用,然後選擇一家自己比較滿意的。

18樓:巴丹紅

通常包括服務費和簽證費,還有就是申請不同的留學簽證,多需要的費用也有所不同,這就得看具體的當地和所選擇的中介的收取標準了,比較每個公司的收費標準不一樣,不過原則就是注意這幾點:

1、千萬不能貪便宜,一定要找符合市場**的中介和機構2、提前和顧問溝通清楚,說清楚自己的訴求和他們的服務內容,儘量避免出現錯誤。

當然了,每個人的情況不同,具體的還得根據自己的情況去考慮,其實有不清楚也可以先去 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瞭解一下,他們是專給拒籤的人處理再籤的國營機構,使館信譽不錯,我弟弟留學簽證被拒後找他們才走的,就是確實貴了一些。

留學機構和留學中介有什麼區別,留學中介機構和留學工作室的區別,如何選擇

學機構和留學中介,他們都是服務留學的,沒有什麼大的區別 知乎 在市面上留學機構模糊分為兩種模式,一種是留學中介模式,一種是留學諮詢模式。如何辨別這兩種概念?比如你要買一套房子,找了一家房產中介,他們只能給你介紹已經有的 而留學中介就是他們只能給你推薦那些他們建立了合作的學校,其他學校都沒法幫你申請。...

出國留學,什麼時候跟中介籤合同最好

其實越早越好啊,簽了合同,就開始給你規劃了,也不多收錢,還可以給你服務的時間邊長,我當時算是籤的比較晚的,我大四的時候才找中介,申請的美國碩士,不過中介也是同學推薦的,還好靠譜,才一年順利申請到,籤的是慧德留學,帶我的後期老師有八年的申請經驗,每個老師帶學生的數量,也是控制在十個以內的,簽約後,每週...

含柳的古詩詞都有哪些?為什麼要用柳

古詩詞中用 柳 多表示送別之意,含柳的古詩詞如下 此夜曲中聞折柳,何人不起故園情。李白 春夜洛城聞笛 渭城朝雨浥輕塵,客舍青青柳色新。王維 送元二使安西 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陸游 遊山西村 沾衣欲溼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志南 絕句 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歐陽修 生查子 元夕 兩個黃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