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本C補錄時間?山西二本c補錄時間

2023-03-09 18:45:05 字數 1824 閱讀 5510

1樓:元清珈藍

你好,山西的招生情況正在進行當中,但是這個過程稍微有些慢,需要你耐心的等待,二本c類志願的補錄還需要3-7天地時間,具體還沒有定,所以請耐心等待,祝你爭取補錄成功,考取自己心儀的大學。..

山西二本c補錄時間

2樓:小熊帶你打遊戲

各省每年的二本補錄時間是根據當地具體情況而定,通常會有兩個時間段:

一、是暑假期間,在第一次招生錄取所有批次結束後,部分未招滿的學校會進行補錄。

二、是在九月份也就是部分大學開學以後,因部分被錄取考生沒有到校報到,被取消錄取資格而空出名額時,部分學校也會進行補錄。

在高校確定要補錄後,會把資訊上報教育主管部門,教育主管部門在收集完資訊後,會將要補錄的學校名單下逐級下發,直到各縣級招辦。屆時各省招辦和縣招辦都會發出補錄通知,同時落榜考生也需要自己隨時留意補錄資訊動態。

補錄填寫技巧

1、以往重報志願時都會出現某些院校過於集中的情況,各學院負責人為此建議考生在填報志願時要注意專業的冷熱搭配,不要只關注「熱門」院校和「熱門」專業,應「冷熱」結合,使志願形成合理梯度,提高錄取機會。

2、在填報時應注意對比一下高校的補錄計劃數和該批次的考生人數,以減少競爭性;對要報讀的學校須慎重研究,雖然很多優質的外地院校由於生源嚴重不足而參加補錄,但也有不少是外地高校通過新辦、合辦、調整等方式擴大辦學規模,個別存在名過其實的現象;不要相信招生中介而去花錢買分,更不要因此錯過補錄機會,誤了學業。

3樓:匿名使用者

1、山西省高考二本常規志願投檔後完不成招生計劃的院校實行網上徵集志願。徵集志願設定視當批院校缺額情況確定,填報時間會在山西省教育考試院官網公佈。

2、第二批本科a類院校7月27日至30日錄取,徵集志願預計會在29日前後。

第二批本科b類院校8月2日至4日錄取,徵集志願預計會在8月3日前後。

4樓:麥兜響噹噹哥

等麼!!最遲後天 靜下心來。

5樓:匿名使用者

局聽說是今晚! 順便你要報啥學校?

本科二批補錄時間?

6樓:饅頭餃子皮

補錄通常會有兩個時間段:一是暑假期間,在第一次招生錄取所有批次結束後,部分未招滿的學校會進行補錄。二是在九月份也就是部分大學開學以後,因部分被錄取考生沒有到校報到,被取消錄取資格而空出名額時,部分學校也會進行補錄。

補錄是一些院校在第一次招生的時候因為填該學校的人少,沒有招滿,然後進行的第二次錄取。補錄的時候也需要填志願,一般到時候各省的招生辦就會發出通知,告訴考生哪些學校會進行補錄,這時候考生如果沒有錄取上就可以填這些學校。

7樓:李樹的戀愛

等二批錄取結束了以後根據實際錄取情況才有徵集志願,如果學校都招滿了,就沒有名額了。

本科二批補錄時間?

8樓:遠見卓識億

各省每年的二本補錄時間是根據當地具體情況而定,通常會有兩個時間段:一是暑假期間,在第一次招生錄取所有批次結束後,部分未招滿的學校會進行補錄;二是在九月份也就是部分大學開學以後,因部分被錄取考生沒有到校報到,被取消錄取資格而空出名額時,部分學校也會進行補錄。

河南高考二本補錄,補錄河南二本補錄是怎麼回事?

文科理科?分數這麼高,希望很大呀。補錄時間是29,3兩天。規則和報考規則是一樣的。基本上好學校都報完了 畢竟是平行志願 像去年河南城建差一千多人今年還爆滿了。沒什麼好學校讓你調。但你的分肯定能走。本科二批 包括體育類專科專業 7月29日8 00 7月30日18 00 仍是是平行志願。一 徵集志願實行...

急急急!二本補錄的時間和事項,二本補錄具體都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7月23日 公佈文理 體育類第二批a類院校未完成任務的專業及計劃 地級市 縣 市 區 招生辦開始組織尚未錄取考生補報志願 晚上20 00省招生辦投第二批本科院校補報第一志願考生檔案。7月24日 組織文理類 體育類第二批本科a類院校補報志願錄取。上午8 00招生院校審錄補報第一志願考生檔案 下午16 ...

填報了三本志願還能參加二本的補錄嗎

沒有問題。而且,如果萬一補錄不了,也不會影響三本的錄取。徵求志願設定 1.文理科第一批至第五批設a.b.c三所院校及院校服從志願,每所院校均設3個專業志願和1個專業服從志願.2.文理科提前批也進行徵求志願。徵求志願物件 1.參與徵求志願的院校為相應批次計劃未完成或追加計劃的高等院校.2.參與徵求志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