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電子溫度計的使用方法,耳蝸式電子體溫計怎麼使用

2023-03-09 21:45:06 字數 1505 閱讀 2666

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前,請先用酒精將探測器端消毒,或用口表套蓋住感測器端。 按下開關按鈕,會聽到一聲提示音,大約兩秒後會顯示「。

之後的兩秒鐘內,體溫計將顯示上一次的測量數值。然後顯示「lo℃」,標誌閃爍。這意味著體溫計已經準備好測量。

如果室內溫度高於34,體溫計將顯示室溫,並且不會顯示「lo℃」標誌。同時,「℃標誌閃爍。 用體溫計測量體溫時,體溫值將逐漸升高。

「℃標誌閃爍。 測量過程將持續兩分鐘左右。測量結束後,「℃標誌將停止閃爍。

警示音將持續大約四秒。此時,體溫計將顯示使用者的體溫值。 體溫計會在使用後1分鐘內自動關閉。

建議最好能在使用後手動關閉體溫計以節約能源。 請在如下條件下使用體溫計:

溫度:10℃~35℃

溼度:40%~80%

2樓:匿名使用者

健奧電子體溫計廠家告訴你:測量時,耳腔式紅外體溫計感測器要正對耳膜方向插入耳孔,如果沒對準耳膜,那麼測量的溫度就會低於實際體溫值。正確的測量方法是先清理耳垢等異物,然後拉住耳朵弄平耳道,再進行測量,三秒內就可以得到測量結果。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頭部都採用防水設計,清潔特別方便容易。可以用棉或紙蘸酒精或水輕輕擦拭探頭。把探頭放到耳蝸內測耳溫。

4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耳朵裡面就行了。

電子耳溫計怎麼用?

5樓:小科技大不同

1、第一步確定狀態

先把耳溫計從包裝盒裡面拿出來,然後確定耳溫計處於關閉的狀態。

2、第二步開機

找到電源鍵,然後緊緊的按住電源鍵不要送開,大約在幾秒後,顯示屏會出現℃/set,℉/set兩種狀態,分別表示攝氏度和華氏度。

3、第三步鬆開電源鍵

當顯示屏出現℃/set的時候,就要馬上鬆開電源鍵。

4、第四步設定成功

當耳溫計發出一聲提示音後,就表示設定已經成功了,設定成功後耳溫計會自動關閉,自己再次開啟後就可以測試溫度了。

5、儲存設定

設定一次後,當下次開啟耳溫計的時候,其設定依舊儲存上一次的。

6、經常更換耳套

耳套永遠不更換,無論髒了或者破損。實話說,每次使用都更換耳套,那是土豪做法。寶寶每次發燒,敏感的大人總是半小時一小時就會量一次耳溫,平均2塊錢一個耳套,發燒一週期耳套的錢都夠買個新耳溫槍了。

如何使用耳溫計?

人體溫度計的介紹,人體溫度計怎麼使用?

人體溫度計簡稱體溫表,是測量人和動物身體溫度的工具。人體溫度計怎麼使用?人體溫度計和室內溫度計有什麼區別 溫度計都是利用液體或氣體的熱脹冷縮原理製作的。人體溫度計內的液體是水銀,隨溫度升高而上升,卻不隨溫度下降而下降 室內溫度計是氣溫計,裡面的液體是帶色素的煤油或酒精,隨溫度上升而上升,下降而下降。...

電子血壓計使用方法,電子血壓計怎麼用

最好是醫院測量的臺式是血壓計比較準確的民建議最好是去醫院測量,電子血壓計的情況主要是需要你準確的部位要放正確,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yodak 我在用九安的血壓儀,說明裡的使用方法大意是,測量前靜坐3分鐘,把壁帶套在左上臂,手心向上,使測量部位與心臟等高,然後按下測量鍵,30秒後就測出來啦 還...

鹽度計的使用方法,鹽度計怎麼用?

因為光線從一種介質進入另一種介質時會產生折射現象,且入射角正弦之比恆為定值,此比值稱為折光率。利用鹽溶液中可溶性物質含量與折光率在普通環境下成正比例,可以測定出鹽溶液的折光率,這樣鹽度計 折射儀就求算出鹽的濃度。由於簡單的操作,使用者可以快速地讀取鹽分濃度或海水比重。可應用於海洋,漁場,養殖場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