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郵箱怎麼註冊

2023-03-09 21:40:06 字數 2518 閱讀 5783

1樓:北京移動知道

您好,若您是北京移動號碼,139郵箱業務,分為免費版、收費版(含5元版和20元版)。開通方式分別為:ktyx/ktyx5/ktyx20,傳送至10086,即可開通。

您開通後,您的郵箱就是您的手機號碼,即:手機號。

2樓:轉角

1、首先你需要一個手機號,因為139是移動的手機郵箱。

2、在這個連結按照提示來註冊就好了。

3樓:生活達人小桃子

1、瀏覽器搜尋139郵箱,搜尋結果中找到中國移動139郵箱官方登入,點選下面的免費註冊。

2、進入註冊頁面後,輸入手機號,填寫驗證碼。

3、驗證手機號之後,設定郵箱密碼,然後點選下一步即可完成註冊。

4、完成註冊後,在首頁輸入手機號以及密碼即可登入。

139郵箱是中國移動提供的電子郵件業務,發展歷程超過10年,面向全網使用者開放,覆蓋中國移動、中國電信、中國聯通等所有中國的電信服務運營商及虛擬運營商使用者。[1]以手機號作為郵箱地址,方便易記,也可設定別名帳號保護隱私,郵件一來,簡訊及時提醒; web、wap、短彩信、app等多種方式,隨時隨地收發郵件。

[2]全方位、多功能,讓您工作、生活更輕鬆!

手機如何註冊139郵箱

4樓:小丁創業

以蘋果手機為例,方法如下:

1、首先,桌面上找到「139郵箱」,然後單擊,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註冊139郵箱」按鈕,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輸入手機號碼,然後單擊以獲得驗證碼,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輸入收到的驗證碼,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5、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輸入所需的密碼,然後單擊「註冊」按鈕即可,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6、如下,成功登入郵箱。

5樓:漂浮的小燈

方法一:

簡訊ktyx,到10086,收到回覆後,根據回覆提示開通139手機郵箱即可,首發簡訊免費。

方法二:2:在139郵箱註冊介面輸入手機號,和驗證碼,注意驗證碼比較特殊,它是根據提供的影象,選擇合適的選項。

3:輸入完後點選免費獲取簡訊驗證碼,這時驗證碼會傳送到你手機上,60秒內輸入驗證碼有效。另外還要設立個登陸密碼。

4:設定好密碼後點選立即註冊,再進行啟用即可成功註冊139郵箱了。

6樓:中國移動

如果您是中國移動使用者,無需註冊139郵箱,通過移動手機號+密碼/驗證碼可直接登入。

非移動使用者,登入139官網(,登入頁面點選「註冊」,根據提示操作即可完成註冊。

7樓:中國移動

139郵箱地址就是手機號碼加郵箱字尾。比如手機號碼是13800138000,則139郵箱地址是。

8樓:生活達人辣辣

2、進入註冊頁面後,輸入手機號,填寫驗證碼。

3、驗證手機號之後,設定郵箱密碼,然後點選下一步即可完成註冊。

4、完成註冊後,在首頁輸入手機號以及密碼即可登入。

9樓:粟映秋戢賢

139的郵箱是中國移動的郵箱它直接和手機號碼繫結!比如你的手機號碼是:1***006666你的139郵箱就是:

1***所以說139郵箱是不能註冊的!給積分吧!

10樓:網友

親是想註冊139郵箱嗎?如果您是中國移動使用者,您就預設開通了免費版139郵箱,無需註冊,郵箱賬號就是您的手機號碼,簡單好記。

用電腦或手機瀏覽器進入,首次登入可以使用手機號碼和簡訊驗證碼登入。

非移動使用者也可以在上述**免費註冊~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mail[dot]139[dot]com**直接開通就可以。([dot]換成。)

簡訊驗證碼將下發到您的手機,請注意查收。收取簡訊驗證碼是免費的。

不過你必須是移動公司手機號碼。

您可通過以下方式開通139郵箱。

1、簡訊方式:

免費版:簡訊「ktyx」傳送至10086開通免費版郵箱;

5元版: 簡訊「ktyx5」傳送至10086開通5元版郵箱;

20元版:簡訊「ktyx20」傳送至10086開通20元版郵箱;

12樓:黑旋風不黑

2、在註冊頁面,我們需要輸入自己的手機號碼,然後點選獲取驗證碼。

3、點選獲取驗證碼之後,有一個**算數驗證。然後點選獲取驗證碼。

4、我們手機上獲取驗證碼之後直接輸入,然後點選下一步。

6、這樣就完成了139郵箱的免費註冊,我們手機上也會收到註冊成功的資訊。

7、最後收到資訊提示成功。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註冊一個手機郵箱。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註冊一個139郵箱號。

139郵箱註冊註冊,139郵箱註冊免費註冊

可以在139郵箱官網免費註冊139郵箱。2 在139郵箱官網的登入介面中,點選 註冊 按鈕進入139郵箱的註冊介面 3 在139郵箱的註冊介面中輸入自己的手機號,點選 獲取驗證碼 按鈕,然後將驗證碼輸入在下方驗證碼填寫處並點選 註冊 按鈕,這樣139郵箱就註冊好了 1 先開啟搜狗搜尋,輸入 139郵...

我要註冊郵箱怎麼註冊,怎樣註冊郵箱?

回答2 這裡以163網易郵箱為例,開啟網頁搜尋163郵箱 進入郵箱首頁,點選登入框的右下角去註冊。3.上方輸入您的郵箱地址 密碼 確認密碼 驗證碼 手機號碼,最後使用手機號傳送驗證資訊到指定的號碼之後,點選 已傳送簡訊驗證,立即註冊 即可。4 郵箱地址相當於您的使用者名稱,在同一個郵箱服務提供商處具...

手機上怎麼註冊郵箱,手機郵箱怎麼註冊

安裝完成後開啟,允許使用資訊等讀取功能,在主頁面選擇本機號一鍵登入 3.選擇密碼登入下方的驗證碼登入,輸入手機號後獲取驗證碼,輸入驗證碼後,如果是新使用者則會自動建立郵箱,格式為。系統會提示您還未開通qq郵箱,點選開通即可。註冊完成後,您的郵箱地址就是您qq數字 qq,com,另外qq郵箱一郵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