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獻益膚霜價格貴嗎?效果好不好呢?

2023-03-09 23:40:05 字數 4774 閱讀 7407

1樓:網友

不貴。效果要因人而異的。我試用過一支洗面臉,配合一瓶益膚霜塗臉,效果並沒有它廣告說的那麼好。現在已經不用了。味道是難聞了點。

2樓:天使睡了

我用過,效果很好,就是味道太難聞了,而且以我的經驗,天天使用,效果就不明顯,甚至越往後也沒什麼效果,但是如果那天因為臉上起豆豆,忽然用一次,效果還是蠻不錯的。**一般,不算很高,而且想我現在是偶爾臉上不大好的時候用,還是很合算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新包裝50.8元,舊的34,我今天才買了一瓶他的菁華,感覺就是那裡有豆抹**,效果還是不錯的,不過聽說這種快速去豆的都有激素對人體不太好,但是我一直在冒豆所以一直都在用在這種東西,沒辦法啊,總比一臉疙瘩好吧。

4樓:哩哩啦啦

不貴。中等**。

效果不錯。但有激素。

少用。起碼不要用全臉。

5樓:愛泡澡的魚

不貴。我妹妹有用。

可我看沒什麼效果。

6樓:網友

它含有激素,對人**不好,長時間使用會對它產生依賴性,嚴重時,用過它以後再用其他化妝品會有過敏反應,慎重使用~~~

7樓:天涯雨露

不貴,但停止使用後就會**。

8樓:網友

**一般 不過效果也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恐怖,不能用了。

軍獻益膚霜痤瘡全效去痘效果怎麼樣?用後有點幹…

10樓:端長菁普起

首先,我絕對不是託,因為自己用完了軍獻160的一套,看到很多奮戰人士問這個效果,所以覺得還是要發表一下真正用過的經驗,信不信就由你了。

網上很多說他有激素,時間長有依賴性,誰知道真假呢,反正後來我就只在晚上用了。

總之一開始能看出來效果,後來就基本上沒用了,停下來還會長,都超煩人的,用完我就沒再用了。

現在是在試用婷美的植物油祛痘霜,效果見效還好,誰知道以後會不會和軍獻一樣呢。

那些說軍獻效果好的大多也都是臉上偶爾冒一個倆個痘痘的,只要用幾次,當然有效果了。

對於長期的,又經常冒痘痘的,後期效果就不怎麼樣了。

不過畢竟是青春痘,所以還是要注重由內到外調節,信我!多吃蔬菜,少吃辛辣絕對是最最最重要的!!

不然只靠祛痘產品你的痘痘絕對永遠好不了!!(一個有4年戰痘經驗的人勸)

軍獻益膚霜」,你用了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軍獻益膚霜我的小法寶,從高中開始就一直用,百戰不殆!

軍獻益膚霜三代改善膚質三步曲:

軍獻益膚霜獨有的「超融滲導e+」成份,幫助疏通肌膚的毛孔,改善肌膚狀態; 改善肌膚油脂分泌,改善肌膚膚質;軍獻益膚霜能調節肌膚酸鹼度,使肌膚更健康。如果肌膚的ph值是弱酸性,細菌就無法滋生,肌膚的ph值越高,細菌的繁殖就越快。軍獻益膚霜三代ph值5.

5的弱酸性健康配方,對肌膚酸鹼度的調節作用明顯,中草藥精華調節肌膚油脂分泌,軍獻益膚霜讓肌膚油脂分泌逐漸恢復正常,肌膚抵抗力增強,細菌無法滋生,讓肌膚更健康。

這個就是傳說中的軍獻益膚霜,偶以前一直有聽過,也一直有聽說它是中草藥配方,純天然,無***的一款祛痘產品。

12樓:vv祛痘精油超讚

菌的繁殖就越快。軍獻益膚霜三代ph值5.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我用百雀羚的還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產品還可以的,我以前用過的,效果還不錯!

15樓:活在當下

現在正在用呢~第一次,還不知道好不好用~~^v^

16樓:vv祛痘精油真好

肌膚的毛孔,改善肌膚狀。

17樓:計興騰訾峰

好的,針對痘痘只是起到消炎作用,用這個不是目的,痘痘也不會因為搽了這個而沒有,他起的作用就是讓你痘痘長的小點,不紅腫,起到抑制作用!要想沒有痘痘那就要查出你長痘痘的原因,從源頭**!

18樓:遲芷藍邰媚

如果就光說效果,的確軍獻對於祛痘還是很有用的。

不過呢,它裡邊是含有激素的,所以還是不建議你用。

我開始用了兩個月以後就停用了,結果一停用就又長了,依賴性很強。

19樓:勢龍磨靜和

不好用,如果你是豆豆肌膚建議你去買迪豆基本上三天就可以變小不發紅了我用過兩瓶了,價錢也還可以98一瓶。

軍獻益膚霜怎麼樣 加強型好嗎? 有***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痘的東西都有激素之類的***。

軍獻益膚霜 生化科技 去痘無痕。

軍獻益膚霜由著名醫學美容**專家,經過多年臨床實驗總結,針對青春痘疾患立項致力研究,綜合了高科技突破性成果和中醫傳統護膚良方,成功開創了「生化祛痘」的解決之道,以最新的祛痘成份---複方生化素dmm3結合多種天然名貴中藥精華,採用生化科技製劑,對青春痘、粉刺、痤瘡既有獨到功效,同時具有修復、防止**、淨白肌膚等多重功效,被確認為國際領先的祛痘科研精品。

軍獻益膚霜的主要功效。

·對青春痘、痤瘡、粉刺、蟎蟲、酒糟鼻及脂溢性**炎等面部**疾患有顯著功效。

·有效抑制除菌,平衡油脂分泌,去除角質,疏通皮脂導管,增強**免疫力。

·改善肌膚微迴圈,活化細胞再生,撫平疤痕,淡化消除青春痘印痕,淨白肌膚。

健康肌膚長期使用能預防和一直青春痘產生並能淨白肌膚,使**細嫩、潤滑、保持自然健康。

軍獻祛痘 不留疤痕。

軍獻益膚霜獨含高科技突破性成份--「複方生化素」配合多種中藥精華,通過三大步驟真正實現快速祛痘,不留痕跡。

第一步,殺菌:抑脂殺菌,全面消除**炎症。

第二步,**:改善**微迴圈,加速細胞新陳代謝,使青春痘及腐爛組。

使用它需要一個很長的過程,必須要堅持不斷地用,才能見效。短期是沒有效果的。

21樓:閎雲

軍獻護膚品內含有激素,加強型裡面的激素會相對多些。

加強型針對痤瘡的**效果很不錯,***是會對他養成依賴性。

22樓:匿名使用者

加強型是非常不錯的,比普通的見效快!之前有用過,現在痘痘全好了,所以就用不上了。

軍獻益膚霜在哪生產的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軍獻益膚霜屬於嬌蘭化妝品的品牌,應該是在廣州生產的。

軍獻益膚霜所含中藥國萃及現代醫學高科技結晶的「複方生化素」具有改善**微迴圈,加速細胞新陳代謝,活化細胞再生功能,使暗瘡乾燥而自動脫落,痘痘**部位的細胞加速生長,所以它可以去痘不留痕。軍獻益膚霜對現有的疤痕都有很好的舒緩、修復、撫平的功能,那對於凹凸疤痕或時間較長的疤痕,那可能就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一般情況下從**的真皮層到角質層代謝是需要28天,因為在長暗瘡部位的肌膚細胞已經死亡,從新生細胞到老化細胞的脫落是需要67天的時間,所以,已經留下的疤痕,那是需要一段時間的**,才能會有很好的效果。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有激素,還不如去專業的地治一下來的放心。

關於軍獻益膚霜

25樓:匿名使用者

軍獻益膚霜營養元素有效但不可濫用。

除了使用軍獻益膚霜等外用品之外,口服維生素c有淡斑美白的效果。維生素c被白領階層看好的主要原因是維c可以抑制代謝廢物轉化成有色物質,減少黑色素的形成,起到了「漂白劑」的作用。除了漂白之外,維生素c還有增加血管彈性和修復損傷組織、促進膠原形成的作用,這就保證了營養物質能夠暢通地運輸到臉部**,促進「**支架」的堅固,皺紋得以減少,光澤得以恢復。

不過提醒一下,維生素c只能短期服用,也就是每天吃一片,最多吃一個月就得停服一段時間。另外,上班族們還要少喝濃茶,不吃色素很重的食物,比如說醬油拌飯;做定期的運動、保證水分攝入充足(每天8杯水)、睡眠充足、保持良好的心態,這樣才能長期保持美白祛痘的效果。

26樓:匿名使用者

班族們還要少喝濃茶,不吃色素很重的食物,比如說醬油拌飯;做定期的運動、保證水分攝入充足(每天8杯水)、睡眠充足、保持良好的心態,這樣才能長期保持美白祛痘的效果。

27樓:vv祛痘精油真好

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這個名字就有點不太好聽。

28樓:os祛痘超棒啊

益膚霜軍獻益膚霜營養元素。

軍獻益膚霜的品牌歷程

29樓:渠曉暢

2023年軍獻品牌成立。是由國內著名軍醫及醫學美容**專家牽頭,經過多年臨床實驗總結,專門針對青春痘疾患立項致力研究的全中藥益膚霜。 2023年軍獻益膚霜,將來自雪域高原的奈米二氧化鈦(tio2),與天然名貴中藥完美結合首創「奈米多元修復菁華原液」,第一代軍獻顯效一代橫空出世。

祛痘立竿見影,受到廣大使用者的廣泛好評和傳播。

軍獻益膚霜的介紹

30樓:劍舞雄風v0瀘

軍獻益膚霜是一款專業益膚型祛痘品牌。也就是我們俗稱的軍獻。隸屬於廣州嬌蘭化妝品****。

其初創於2023年,是由國內著名軍醫及醫學美容**專家牽頭,經過多年臨床實驗總結,專門針對青春痘疾患立項致力研究的全中藥益膚霜。 綜合了最新高科技突破性成果和中醫傳統護膚良方,併成功開創了「生化袪痘」的解決之道,以獨特的袪痘成分(軍獻複方生化素dmm3)結合多種天然名貴中藥精華,採用生化科技製劑,對青春痘、粉刺、痤瘡的**,具有立竿見影的效果。

軍獻益膚霜有副作用嗎,用了軍獻益膚霜面板有副作用怎麼辦

自己用過是覺得沒有的,周邊小夥伴也這樣說,而且官方 有軍獻益膚霜檢驗激素的檢驗報告,21年的老牌子還是值得信賴的!偶爾用一下可以的 但是不能形成賴藥性 這個東西感覺效果還不錯 消豆豆很快 消豆疤也不錯 這個裡面可能有激素藥物 但是為了救急還是不錯的,呵呵 用了軍獻益膚霜 有 怎麼辦 我有個朋友也用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