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牛仔褲都分哪幾種版型啊,例如直筒褲?

2023-03-09 23:35:06 字數 3189 閱讀 7491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合身直筒(傳統經典型),寬鬆真筒(舒適型),大喇叭時尚型),合身小喇叭修身弄),很誇張的寬鬆(嘻哈),很合身的細褲角(鉛筆褲)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樣配搭衣服,女生基本穿什麼服裝都好看,前提身材是還可以的。小腳型、嘻哈型、哈倫型、寬鬆型,想買牛仔褲就應該選品牌好的,我比較喜歡裡維斯、maesvin

3樓:匿名使用者

直筒褲,修身褲,小腳褲,喇叭褲,錐型褲,寬鬆褲,低檔垮褲,滑板褲,哈倫褲,緊身褲,揹帶褲,立體剪裁。

女孩子穿挺好看的,我家就有一款,想要的可以聯絡我。

4樓:絕對痴心

也不錯的,這樣穿比較潮。牛仔褲有小腳褲,直筒褲,哈倫褲,喇叭褲。

5樓:什麼可以忘記

窄腳的 就是我們常說的鉛筆褲。

6樓:耿小月

小腳褲、直筒褲、哈倫褲。

牛仔褲版型有很多種,什麼版型的牛仔褲最顯瘦呢?

7樓:情感諮詢阿博老師

其實修身的牛仔褲最顯瘦,看上去整個人的身材比例特別好,而緊身牛仔褲並不一定顯瘦。

8樓:卷卷

我覺得是直筒吧,各種身材都能駕馭,能很好的修飾腿型!

9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是直筒褲,這種版型會更加顯瘦,因為能夠修飾你腿部的缺點。

牛仔褲的版型、款式、種類有什麼區別?

10樓:芸裳

一、按版型分類:修身、韓版、小腳、小直筒、袴褲哈倫、休閒、商務、連體、復古、喇叭等各種新種類。

1)直筒型:

牛仔褲最基本的款式,如levi's501、edwin503、lee101等牌號;

2)瘦窄型:

強調體姿優美的款式,如levi's606、edwin502、lee301等牌號;

3)小喇叭褲管型:

考慮到穿高幫鞋時的方便,褲管稍大,如levi's517、edwin101f、lee102等牌號;

4)大喇叭褲管型:

七十年代風行一時的款式,膝蓋以下的褲管極大,如levi's646等牌號;

5)小腳褲型:

最近幾年流行的,注重褲型的休閒度。

二、按款式分類:

1、貼身程度;

1)彈性貼身式牛仔褲,使用較具有彈性的面料裁剪的款型,更易於貼合併突出腿部和臀部曲線。

2)裹腿式牛仔褲,介於內搭褲和牛仔褲的款型,布料較軟易於貼合併突出腿部和臀部曲線。

3)貼身式牛仔褲,略微收窄腿部的款型,比起裹腿式和貼身式不怎麼反應腿部曲線。

4)超貼身式牛仔褲,收窄腿部的款型,比起裹腿式和貼身式比較不易反映腿部曲線。

2、腰部高度;

1)極高腰牛仔褲,前浪10」以上超高腰。

2)高腰牛仔褲,腰際線高於肚臍的牛仔褲,在20世紀末的歐美華人社群十分流行。

3)中腰牛仔褲,褲腰位於肚臍以下,胯骨以上。常見的標準寬型。

4)低腰牛仔褲,腰際線低於胯骨的牛仔褲,多為**。也有少部分專為突出男性肌肉等**因素而設計的**。

3、褲腿形狀;

1)喇叭型牛仔褲,褲腳為喇叭狀的款型。也分為大喇叭型和小喇叭型。

2)曲線型牛仔褲,在膝蓋處有明顯彎折剪裁的款型。

3)窄管型牛仔褲,比起一般牛仔褲更加強調腿部曲線的款型。

4)直筒型牛仔褲,常見的標準款型。

11樓:匿名使用者

1、按版型分類:直筒、西褲、錐型褲/鉛筆褲/小腳褲、喇叭褲、斜裁褲(1)直筒:

a:小直筒特點:褲口6寸5左右,中襠以下基本一致,穿著合體。

b:中直筒特點:褲口7寸左右,褲腿比小直筒稍胖,穿著能拉長腿型,把腿襯得勻稱修長而直。

c:大直筒特點:褲口8寸左右,褲腿較寬,穿著飄逸。

(2)西褲特點:胯圍,臀圍,腿圍比小直筒稍胖,褲型與直筒大致相同。

(3)錐型褲/鉛筆褲/小腳褲特點:胯圍,臀圍,腿圍較胖,褲口較小,上寬下窄。

(4)喇叭褲分為:大喇叭褲和微喇叭褲。

(5)斜裁:

2、按適應場合分類:休閒褲和正裝褲。

(1)休閒褲:

a.牛仔褲特點:款式緊繃束身,富青春氣息。

b.時裝休閒特點:前衛休閒、通常較注重外觀裝飾性。

c.運動休閒特點:寬鬆舒適,適於運動。

(2)正裝褲特點:可以多種搭配,適合正式場合穿著,款式多樣。

3、按適應場合分類:休閒褲和正裝褲。

(1)休閒褲:

a.牛仔褲特點:款式緊繃束身,富青春氣息。

b.時裝休閒特點:前衛休閒、通常較注重外觀裝飾性。

c.運動休閒特點:寬鬆舒適,適於運動。

(2)正裝褲特點:可以多種搭配,適合正式場合穿著,款式多樣。

4、按長度分類:長褲和馬褲。

(1)長褲的長度一般為:3尺長、3尺1寸長、3尺2寸長、3尺3寸長。

(2)馬褲分:七分褲(長度為70cm,2尺1寸)八分褲(長度為80cm,2尺4寸)

九分褲(長度為90cm,2尺7寸)

十分褲(長度為97cm,2尺9寸)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啦,人與人都有區別,何況是牛仔褲呢,上佛山靈動100兒童牛仔褲批發網一看便知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長褲 中褲 短褲 小腳褲 喇叭褲 直筒褲。

14樓:駿愛烈

這問題問的,汗顏,牛仔褲發展這麼多年,版型相當多。

各位請問牛仔褲分為哪幾種呀

15樓:我家小胖妞

首先是男褲/女褲。

然後再是。牛仔短褲/牛仔長褲/7分牛仔褲/

直筒型/寬鬆型/修身型/

破洞款式/經典款/懷舊款/

基本就這麼多。

16樓:

女式女仔褲和男式牛仔褲。

17樓:毛線疙瘩兒

牛仔褲的代表性款式大致可分以下幾種:

直筒型:牛仔褲最基本的款式。

瘦窄型:強調體姿美的款式。

小喇叭褲管型:考慮到穿高幫鞋時的方便。

大喇叭褲管型:七十年代風行一時的款式,膝蓋以下的褲管極大。

牛仔褲怎麼區分版型?

牛仔褲做舊有哪幾種方法,牛仔褲如何做舊?

我家的親戚比較多,每次過節的時候,家裡都會來很多人,光拖鞋就要好多。前幾天在網上看到利用舊牛仔褲改造居家布鞋的帖子,給了我靈感,於是我也想自己動手試試。看完製作的流程以後,感覺還是很不錯的,這裡與大家一起分享一下。第一步 準備材料,最好找三種不同的布料,按照不同的鞋長先栽出鞋樣子。第二步 如下圖所示...

誰知道破牛仔褲的起源?急! 5,破洞牛仔褲優點

由來 牛仔褲,英文名為 jeans 最早記載於1567年,是對來自義大利港口城市熱那亞 genoa 祥的商船水手所穿的褲子的稱謂,即 genoese 從19世紀60年代開始 jeans 這個響噹噹的名字才被利維公司正式採用 在這之前人們把它稱之為 齊腰工裝褲 waist high over all ...

看到一款很特別的牛仔褲,有刺繡的,有誰知道是什麼牌子的

是不是red pepper的?他們家主打的slogan是feel the cityangel as your move,一直都保留了 天使的翅膀 這個元素的,手工刺繡的款式,翅膀的系列是賣得最好,最有名的。幫你搜了,倒是搜到這款牛仔褲,有天使刺繡的,不知是不是你要找的。這個問題描述的別人無從下手,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