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麵怎麼做好吃?掛麵怎麼做比較好吃

2023-03-09 23:40:05 字數 1472 閱讀 4581

1樓:瘋狂de存在感

清湯麵 在碗底放好鹽 、香菜、蔥花,滴幾滴香油,放少許山西陳醋,把煮好掛麵的湯直接澆裡去,少放點掛麵,吃起來來很有胃口的。如果喜歡吃羊肉的話吧涮鍋時候的羊肉片加一點,喜歡雞蛋的就打個蛋花,但一定不要太多。我跟所有人都這麼推薦~你可以試試。

還有~~~蛋炒方便麵 用料:方便麵、雞蛋。

做法: 1、先煮開面, 然後撈出來過一下冷水。

2、下油炒, 快好的時候, 打個雞蛋下去, 混在面裡面, 儘量讓每條面都粘到雞蛋, 然後放調味料。

3、最後來那麼一點醋和包尾油,正點~ 炒方便麵 用料:方便麵、白菜、玉米粒、青豆、胡蘿蔔、蔥、辣椒醬。

炒方便麵 用料:方便麵、白菜、玉米粒、青豆、胡蘿蔔、蔥、辣椒醬。

做法: 1、煮麵,水浸。

2、爆鍋,炒菜。

3、加面,拌勻。

4、最後加了n多辣椒醬。

5、火紅的一片辣的很爽。

炒方便麵 材料:方便麵一包,綠豆芽100g,捲心菜100g,胡蘿蔔50g,雞蛋一個,青蒜幾根。花生油少許,蔥段,薑片。

做法: 1.鍋裡熱少許油,打入一個雞蛋,翻炒至稍凝固,盛出,不要炒過。

2.再放少許油,放蔥姜熗鍋,放入綠豆芽,切絲的捲心菜和胡蘿蔔翻炒均勻,倒入開水(因為炒麵,水不要太多)。

3.放入麵餅和調料拌勻,蓋蓋燜5分鐘,然後大火翻炒收汁。

4.倒入炒好的雞蛋,拌勻。加青蒜關火拌勻即可。

2樓:乘納蒿莊雅

最高階的是清湯掛麵,就是煮的時候加些鹽,中間加冷水,出鍋的時候撒些蔥花,勁道美味。

3樓:芯芯美食日記

一起來學習這款雞蛋掛麵,告別掛麵的單調,好吃又簡單!

4樓:舟小九

掛麵**便宜還易儲存學會這盤面全家老小都愛吃。

5樓:美食青風

我姥姥的姥姥傳給我的麵條做法太好吃了。

6樓:阿文愛養生

掛麵最重要的一步就是面和水的比例一定要調好,那就是揉麵的手法頻率一定要均衡和有時間把控,這樣做出來的掛麵才會更加勁道和好吃。

7樓:無所畏懼

準備掛麵冷水下鍋 ,煮至八分手熟 撈出過涼水備用 ,準備肉末 起鍋熱油 ,把肉末炒出油脂放入 黃豆醬炒汁入味兒 ,準備黃瓜絲,香菜末,掛麵拌肉醬加上黃瓜絲香菜末,真是太美味了!

8樓:閒不住的閒女

掛麵想要好吃可以做清湯掛麵。起鍋燒水。把掛麵煮進去。

準備一個空碗。裡邊兒放入豬油。蔥末,鹽,生抽,醋,香油,味精。

把煮熟的掛麵加點兒湯放進碗裡。這樣做的掛麵最好吃。

9樓:金融羅老師

首先將掛麵放入鍋中煮熟,撈出備用,起鍋燒油,放入蔥薑蒜炒香之後倒入五花肉,然後再倒入剁椒,然後再倒入玉米粒,再加麵條倒入鍋中,加入調味料,大火翻炒即可。

掛麵怎麼做比較好吃

掛麵怎麼做好吃又簡單,掛麵怎麼做既簡單又好吃

主料瘦肉。150g掛麵250g 輔料萵筍葉子。少許步驟。1.豬肉切丁,剁成肉末。2.萵筍葉子洗淨。3.薑切片,從切片。4.肉用澱粉抓過。5.油燒開,放姜 蔥爆香。6.放肉末,翻炒。7.放郫縣豆瓣,翻炒放鹽 花椒粉 味精。8.放水燒開。9.取另一個鍋,燒開水,下面。10.萵筍葉子放入面裡。11.好了出...

海蔘怎麼做比較好吃,海蔘怎麼做好吃?

涼拌海蔘很不錯呢 原料 海蔘 香菜 香油 醬油 醋 大蒜 鹽 味精 白砂糖。做法步驟 第1步 大蒜去皮搗成蒜茸放入大碗內,加入米醋 醬油 精鹽 白糖 味精和香油調成味汁。第2步 海蔘,放入清水內,加入適量的薑片,海蔘切成片,放入沸水鍋內一燙立即撈出。第3步 瀝乾水晾涼後,澆入調味汁拌勻片刻後裝入盤內...

鵪鶉怎麼做比較好吃,鵪鶉怎麼做好吃?

1.炸鵪鶉 將鵪鶉去內臟清洗乾淨,用清水浸泡1小時,浸泡過程中應該多次換水,目的是將鵪鶉血液與內臟殘留清理乾淨,之後把鵪鶉腿摺疊入腹中,翅膀折到背部。將鍋中備好水,放入鹽 五香粉 料酒 蔥姜,水燒開後放入已經準備好的鵪鶉汆燙,燙好後將鵪鶉趁熱倒入醬油醃製上色。鍋中燒油至7分熟,放入醃製好的鵪鶉入油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