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年的拉菲多少錢一瓶?為什麼82年拉菲會這麼貴?

2023-03-10 00:45:07 字數 5434 閱讀 3877

1樓:網友

82年的拉菲價值很高。

其實想在市場上買到82年的拉菲是非常難的,因為82年的拉菲是品質最好的年份之一,上市之後,就被很多人珍藏。

所以市場上流通的高品質82年拉菲是非常少的。一直以來,82年拉菲的購買量都非常大,所以想在市場上買到82年拉菲是非常困難的。

而82年拉菲的**卻是在一直增長,在2023年的時候,82年拉菲紅酒的**約在1萬多人民幣左右,在2023年的時候約為5萬人民幣,而近兩年的**已經接近10萬元。

2樓:nice你

82年是波爾多的「世紀靚年」。

酒莊窖藏儲存的82年份拉菲,國際拍賣**換算為人民幣大概是8萬多。

沒有儲存歷史書面證明或渠道不明,市值僅3~5萬。

3樓:東方盛禮酒業

2023年是個極好的年份,該年份的拉菲葡萄酒品質上乘,再加上在中國受到熱烈的追捧,所以**是極高,在深圳的ole超市賣到近10萬元人民幣。因為年份比較久,而且所產葡萄酒有限,所以現在較難買到,它們多出現在拍賣市場。

4樓:和倫門綢

儲存完好(始終在酒莊酒窖內窖藏)的標準瓶整箱82拉菲在香港的拍賣成交價,摺合單瓶和人民幣,是8萬多。

5樓:考山歷雅柔

看看商標拉菲給拉菲又不一樣了你換是喝掉吧反正便宜貴都沒到肚子裡實在被喝多了交警叔叔正在查酒架。

6樓:網友

拉菲酒每年生產24萬瓶,進口到中國來每年大概是5萬瓶。但中國居然每年消費據說200萬瓶拉菲。這說明在國內97.

5%的拉菲都是假的。拉菲是紅酒中的領先品牌。**肯定很貴,一瓶至少有個兩三萬左右。

為什麼82年拉菲會這麼貴?

7樓:小小看事件

個人認為82年的拉菲之所以貴,主要有三個方面的原因:

首先,好品質造就的**格。?

對於葡萄酒的認知比較淺薄,所以就去查了一些資料,而根據大多數的資料現實,82年是波爾多葡萄酒產區盛產豐收的年份,那一年在20世紀來講算是最為風調雨順的一年,陽光、氣溫、溼度都達到了葡萄生長與釀酒的最佳條件,所以種植出來的葡萄的品質非常的高,同樣,釀出來的酒自然也是集天時地利人和於一體,擁有著得天獨厚的香醇。好品質的酒自然會受到懂酒、愛酒人士的追捧,**高些自然也能被大家所接受。

其次,商業附加價值的疊加造就的**格。?

好的商品人們總會不自覺的給它賦予一些它本身所不具有的商業附加價值,比如高階、品質、年代久遠。我們經常會在大量的影視劇中看到一些比較有身份、有地位的人去吃西餐只點82年的拉菲,似乎這樣才足夠有格調,也似乎只有82年的拉菲才能配得起自己的身份與地位,因此無形之中就給這個商品增加了一些比較高階的商家附加價值,讓它的實際**要遠遠高於它本身的價值。

最後,商業炒作比較厲害。?

最後,個人認為它這麼貴也要歸功於商業炒作。在市場上,只要有利可圖就不乏一些人會去投機倒把,就不乏有一些人會去炒作**,對於這些炒作者來說,一瓶82年的拉菲僅倒一次手或許就會翻十幾倍不止,再加上市場流轉過程中的運輸者、經銷者、以及最後高階餐館疊加的利潤與服務費,到消費者手裡當然已經到達了一個無法企及的高度。

總之,個人認為,無論什麼時候,一個商品的**是由多方面因素綜合作用的結果,所以貴也是有一定的道理的。

8樓:巨蟹阿斯頓

這種酒是紅酒,儲存的時間越長,酒的品質越好,所以就越貴,這種酒也成為了很多人充面子用的東西。

9樓:無能為力大蒜

82年的拉菲它們的原料是非常不普通的,而且現在世界上絕無僅有,所以非常貴。

10樓:巨集盛

因為有非常不錯的年份,並且也有著一個非常優秀的釀酒師,其次就是有著非常好的產地。

84年的拉菲多少一瓶

11樓:委誠府綾

我說的拉菲是圖中的,如果不是上圖的酒標,那就是拉菲集團旗下的酒莊,幾百元不等的**,沒有收藏價值。

12樓:早上好豆漿妹

84年的拉菲酒保質期是多久呢?畢竟是葡萄酒啊!

82年拉菲為什麼貴,多少錢一瓶

13樓:給小球梳毛

拉菲酒莊位於法國波爾多地區,是世界五大頂級酒莊之一,並且2023年是難得的一個好年份,葡萄的品質極佳,酒釀成後就受到國際上各大酒評師的好評,82年拉菲從當初剛出產的幾千塊錢漲到現如今的10萬多一瓶。

法國拉菲chateaulafiterothschild1982紅葡萄酒,有2023年拉菲年輕時的影子。酒呈現深寶石紅色邊緣光亮透明,香氣濃郁,有焦糖,植物,煙燻,雪松,鉛筆芯,黑醋栗和泥土的氣息。

伴隨著濃郁香氣的是飽滿豐富清新的酒體。低酸。在封閉醒酒器中呆上6-8小時,她將為你帶去愉悅的口感,但仍需要5-8年來達到成熟。

它的貯藏能力保持50-60年。這款經典的拉菲既不像2023年拉圖那樣肥碩凝集,也不像2023年木桐那樣複雜迷人,但它一直都是是最棒的。

拉菲酒莊的釀造工藝:

1、收成之後,每個地塊出產的葡萄都立刻進入各個釀酒桶獨立發酵以在第一時間保留土地的風味特徵。今天的拉菲莊園將傳統工藝與現代技術相互補足,技術人員依靠自己的品鑑能力來決定收穫、發酵和潷酒的時間。所有的酒必須在橡木桶中進行發酵,需時18到25天。

2、發酵,嘗酒,裝入優質葡萄酒發酵槽的酒桶中。分離葡萄汁和果渣,萃取出葡萄酒,隨後將剩餘的果渣進行加壓,從而壓榨出葡萄酒,稱為「壓榨汁」。進行稱為蘋果酸乳酸發酵的第二次發酵過程,隨後將葡萄酒分批裝入酒桶中。

3、所用酒桶全部來自葡萄園自己的造桶廠。每一個陳放酒的酒桶都要進行幾次嘗酒以挑選出頂級品質的佳釀。次年三月第一次潷酒,此時進行混合。

之後進入酒窖陳年,需時18到24個月,陳年期間還要經一系列潷酒以分離酒與酒渣。

4、最後,為了去除剩餘的那些懸浮顆粒,裝瓶前在每桶酒中加入四至六個打成雪花狀的蛋清以使其凝結並沉至桶底。六月份,由拉菲莊園自己裝瓶,所有酒皆一次灌裝完畢。

14樓:窮華記

拉菲酒莊位於法國波爾多地區,是世界五大頂級酒莊之一,有著悠久輝煌的造酒歷史,拉菲古堡生產的葡萄酒,在產地和釀造技術方面,被認為是品質的保障。另外,2023年是難得的一個好年份,氣候條件十分適合葡萄的生長,葡萄的品質極佳,酒釀成後就受到國際上各大酒評師的好評,隨後,82年的拉菲身價暴漲,從當初剛出產的幾千塊錢漲到現如今的10萬多一瓶,****了十幾倍,成了全世界葡萄酒愛好者的收藏最愛。

既然82年的拉菲這麼出名,那當年到底生產了多少瓶呢?怎麼賣到現在還沒賣完呢?據統計,當年的總產量大概有20萬瓶左右,其中大部分已經被作為收藏用,而光在中國,「82年拉菲」的消費量,已經遠遠超出了100萬瓶,因此這些酒的真假,不用講大家心裡應該都清楚,東西越受到歡迎,買到假的幾率就越高。

目前,一個品相完好、酒標沒有損毀的任意年份的拉菲酒瓶,**價高達3000人民幣,而拉菲1982的空瓶更是在4000元以上,酒瓶**之後再重新灌裝,對於不懂葡萄酒的跟風者來說,根本難以分辨。

15樓:網友

2023年拉菲總產量20萬瓶,喝到現在所剩無幾了,基本都是收藏用。中國每年消費82年拉菲100萬瓶,至於多出來的是什麼,大家都清楚。物以稀為貴,莊園的紅酒每年產量一定,酒主覺得今年這批就口感、口味等特別舒服,特別適合自己的喜好,就封存,但是量是一定的,流通的早就喝完了或者僅存的也是由極少數人用於收藏儲存至今。

82年拉菲幾經商業炒作也才有了一定的商業價值,現在可以說是品牌化大規模生產。--2023年5月1日補充:之後也對拉菲問題問了很多朋友,拉菲在當代市場上已經屬於一個奢侈品牌,拉菲莊園歷史悠久,從古至今在酒莊中都集名譽和地位於一身,這也是拉菲品牌為什麼貴的原因,至於82年的拉菲,還是如上所說,沒有那麼多。

16樓:啦啦啦

那年的葡萄品質特別好。去年我在緬甸佤邦朋友家看到。他們好像買了20萬多。

17樓:小磊有樣兒

歲寒,然後知松柏之後凋也。

18樓:網友

82年拉菲並不是酒的生產年份,是82年葡萄的採摘年份,82年拉菲的意思是這酒是用82年的葡萄釀的。

19樓:跨區魔圖

82年究竟生產了多少瓶拉菲。

82年的拉菲紅酒多少錢一瓶

20樓:

摘要。親。你好。

82年的拉菲紅酒價錢:截止到2023年12月12ri,82年拉菲五六萬一瓶。自上世紀90年代起,香港影視劇中頻繁出現的一句經典臺詞,讓2023年份的法國拉菲古堡紅酒成為國人心目中嚮往的奢侈品牌,備受追捧,單瓶零售價曾經被炒到10萬元人民幣。

諮詢記錄 · 於2022-10-30

82年的拉菲紅酒多少錢一瓶。

親。你好。82年的拉菲紅酒價錢:

截止到2023年12月12ri,82年拉菲五六萬一瓶。自上世紀90年代起,香港影視劇中頻繁出現的一句經典臺詞,讓2023年份的法國拉菲古堡紅酒成為國人心目中嚮往的奢侈品牌,備受追捧,單瓶零售價曾經被炒到10萬元人民幣。

png"/>

82年拉菲的購買量都非常大,所以想在市場上買到82年拉菲是非常困難的。而82年拉菲的**卻是在一直增長,在2023年的時候,82年拉菲紅酒的**約在1萬多人民幣左右,在2023年的時候約為5萬人民幣,而近兩年的**已經接近6-7萬元。

png"/>

如果是酒莊儲存的2023年拉菲葡萄酒。那麼它的國際拍賣在8萬元左右,所以拉菲的**只能作為參考。具體**要以當地市場價為準。

png"/>

82年拉菲多少錢一瓶?

21樓:網友

截止在2023年7月6日,82年拉菲五六萬一瓶。

2023年,葡萄酒關稅降低了50%左右,這讓富裕的中國人嚐到了甜頭。影視作品火上澆油。2023年,拉菲變得廣為人知,受到追捧。

在反腐倡廉、假冒偽劣盛行和電子商務競爭的衝擊下,2023年拉菲的**已降至56萬元一瓶,這讓經營拉菲的商店和收藏家驚慌失措。2023年,2023年拉菲葡萄酒的**是1萬多元,2023年是5萬元。近兩年,**接近6——7萬元。

82年拉菲多少錢一瓶

截止到2019年12月12日,82年拉菲五六萬一瓶。自上世紀90年代起,香港影視劇中頻繁出現的一句經典臺詞,讓1982年份的法國拉菲古堡紅酒成為國人心目中嚮往的奢侈品牌,備受追捧,單瓶零售價曾經被炒到10萬元人民幣。一直以來,82年拉菲的購買量都非常大,所以想在市場上買到82年拉菲是非常困難的。而8...

多少錢一瓶,XO多少錢一瓶?是什麼酒?

全自動洗車裝置目前市面上有兩種,一種是毛刷的,在10至30萬左右不等的。另外一種是無接觸的洗車機,在6至9萬左右,全自動洗車機一般的就2到4萬左右,全自動的6到9萬左右的 要是果汁飲料可能就是5元錢昨佑吧。回答,在生活中,多少錢一瓶的很多,例如,醬油,洗髮香波,水,酒,酒類品種很多,幾塊的,幾十的,...

多少錢一瓶,XO多少錢一瓶?是什麼酒?

多少錢一瓶?產地不一樣。各地的商品 也不一樣。我們這醬油有十塊錢一瓶兒的,也有五塊錢一瓶的,啤酒有三塊錢一瓶兒的,也有五塊錢一瓶的。汽車,農用車使用的電瓶,在500元,餘1000元不等。電動車電瓶四塊,500元左右。啤酒一塊五一瓶。要三塊一瓶。飲料要三塊錢一瓶。小香檳要五塊錢一瓶。那看你是要買什麼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