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眼裡的好女孩是什麼樣的。

2023-03-10 00:45:07 字數 1467 閱讀 6884

1樓:留一段清香

這個情況也是要區別對待的。

比如有人喜歡熱情奔放的。

有人喜歡寧靜似水的或者小鳥依人的。

但總的來說人品好的女孩誰都喜歡。

2樓:小徐子撒

每個人定義不同,不過在大多數眼中善良,溫柔,不抽菸不喝酒的女孩就是好女孩。

3樓:日落輕煙

男人眼裡的好女孩,聽話,性格好,善解人意,孝順,善良,大概這些。

4樓:悠悠青草地

男人眼裡的好女孩應該是端莊賢淑,溫柔會掙錢,會持家,孝順父母。

5樓:無敵幸運

男人眼裡的好女孩應該是比較專一,比較溫柔,通情達理,有教養。

6樓:寶媽也很瀟灑

溫柔善良,孝敬父母,大方得體,善解人意,出得廳堂入得廚房的女人,才是好女人。

7樓:而提

當然不一樣了。不同的男人眼裡的好老婆也不一樣吧,老婆不是別人的好嘛。

8樓:是最初的你嗎

不隨隨便便的,不勾三搭四的。

喜歡一個人就是喜歡一個人。

溫柔,善良。不漂亮一般人也行。

識大體,懂事。關愛父母親。

思想積極向上。這樣吧。

9樓:八歧黑

溫柔善良,可愛,有同情心,和別人相處很好的。還有顏值所在。

10樓:戊憶彤

不同的男人,衡量標準是不一樣的。

11樓:盈赫

不蹦迪,不搞曖昧,賢妻!

12樓:網友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男人眼中的好女孩是怎樣的

13樓:乾萊資訊諮詢

男人眼中的好女孩特點如下:1、不當花瓶,能幫男人穩固後方。

2、不用金錢來當做衡量男人的唯一標準。

3、知進退,有分寸,不因為自己的脾氣而亂了分寸,導致男人難堪,下不來臺。

男人眼中的好女孩是怎樣的

男人眼中的好女孩特點

在男人眼中,好女人是什麼樣的?

14樓:娛動天下

我覺得在男人眼中,好女人應該是不跟那些社會上的青年一起玩,有自己的生活圈子,並且生活圈子都比較乾淨,對身邊的人都非常的好。

15樓:魚與魚塘

是顧家的樣子,在男人眼裡好女人應該是把家庭操持的很好,而且會賺錢。

16樓:神級小玩家

男人眼中的好女人是要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的,既能夠在外人面前給足自己面子,做到夫唱婦隨,又能夠在家裡相夫教子,使得家庭和睦。

我在你們的眼裡是什麼樣的男人

男人這輩子挺難的,找個漂亮女人吧,太操心,找個不漂亮的吧,又不甘心,光顧事業了,人家說你沒責任感,光顧家了,人家又說你沒本事,專一點吧,人家說你不成熟 花心點吧,人家說你是更厭倦你 有錢吧,說你是壞人,沒有錢吧,人家罵你是窩囊廢 自己奮鬥吧,等有錢了女友也老了 讓女人養吧,不如自練葵花寶典算了,不去...

在男人眼裡什麼樣的女人才是好女人

在男人眼裡 知書達禮,善良賢慧,溫柔婉約,孝敬老人,相夫教子,這樣的女人才是好女人!和那個男人心意的,就是好女人。一般來說,男人都喜歡順著自己的,能讓自己在外人面前長面子的,能懂那個男人的。太多了,但總而言之就是一句話,和那個男人心的 每個男人的標準都不同!真正體會深刻的,是那些男人們,聰明的女人從...

男人眼裡,什麼樣的女人才算高階,在男人眼裡,什麼樣的女人才算是好女人

我是一個徹徹底底的女生,雖然我是女生,但是這個問題,男生眼裡對女生的評價,我還是比較有發言權的。因為我這工作的原因,一直以來接觸的男生多過於女生。上學時候的男生,都是懵懂的男孩子,而且在我心裡,男生一直比女生幼稚,除非結婚生子,不然永遠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他們天性就是愛玩,所以在大學時侯接觸的男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