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感染性病毒怎麼徹底查殺。如何查殺電腦病毒

2023-03-10 02:10:04 字數 1524 閱讀 6720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樓主**安裝騰訊電腦管家來進行防毒,重啟電腦按f8進入安全模式--開啟騰訊電腦管家--防毒--全盤掃描--完成後開啟工具箱--頑固木馬克星--深化掃描--完成重啟電腦就可以了。

騰訊電腦管家為國內首個採用「 4+1 」核「芯」防毒引擎的專業防毒軟體,應用騰訊自研第二代反病毒引擎「鷹眼」,資源佔用少,基於cpu虛擬執行技術能夠**頑固病毒,大幅度提升深度查殺能力。

希望這樣能夠幫到樓主。

2樓:幽靈船長

你的電腦還會感染性病毒?你你到底對它做了什麼。

3樓:鎖鎖丶無敵丶

使用騰訊電腦管家防毒軟體,全面的查殺病毒程式,總計四大反病毒引擎:騰訊電腦管家雲引擎、金山雲查殺、小紅傘本地查殺引擎、趨勢本地引擎,也就是說騰訊電腦管家電腦管家除了自家的雲查殺引擎,還應用了國外兩大品牌的本地查殺引擎,有力的保障了對病毒的精準查殺!!可以徹底的清理乾淨病毒木馬程式!!

4樓:半截紅唇膏

用點消毒水,然後放點雲南白藥。最後加點鶴頂紅。

5樓:羽殤丶洛洛

騰訊電腦管家「星星版」以帳號寶、管家鎖、引擎升級、微信聊天記錄加密備份、安全雲庫五大核心技術構築起社交、網購、遊戲等上網行為全場景安全防護體系;

通過病毒查殺、垃圾清理、詐騙攔截、惡意**掃描等手段清除網際網路霧霾,還原清淨上網環境;

基於騰訊在安全大資料方面的積累,並集合了騰訊電腦管家在自主防毒引擎、url防護、帳號保護、深度清理加速等方面的領先能力,真正滿足了使用者「帳號不被偷、上網不被騙、越用越快」的使用訴求。

同時在視覺和使用體驗上,強化了炫酷、極速的特點,通過大小介面變換、小火箭彩虹邊框等全新設計打造安全軟體的趣味性。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換系統試一下 不行分割槽後再裝。

7樓:使用陣列

360安全衛士,全盤查殺,小紅傘也很好,不行就重灌電腦。

如何查殺電腦病毒

查殺電腦病毒的方法

8樓:騰揚數碼

電腦病毒可以進行重灌系統進行清理,只需要重啟電腦,再進入電腦前按f8(當然根據電腦提示輸入不同按鍵)進行還原、重灌電腦就可以解決電腦病毒。下面是我收集整理的'查殺電腦病毒的方法,歡迎閱讀。

電腦病毒可以進行重灌系統進行清理,只需要重啟電腦,再進入電腦前按f8(當然根據電腦提示輸入不同按鍵)進行還原、重灌電腦就可以解決電腦病毒。但是重灌系統過多對於電腦有一定的影響,使用需要謹慎。

當然在電腦已經進入使用狀態的情況下,我們也可以使用一鍵還原的方法把電腦進行重灌和還原。

第二種則是全盤查殺,這種方法會相對的乾淨、全面,同樣也很簡單方便。

最後還有一些防毒軟體可以選擇,比如金山防毒等。

電腦病毒如何檢測和查殺

計算機病毒怎麼樣查殺最好?

電腦病毒無法查殺怎麼辦

電腦中了「報價單」病毒,怎麼查殺?

建議在安全模式下查殺,以後開啟防火牆。現在的病毒木馬每天都有無數的變種出現,傳統的木馬收集方法已遠遠無法跟上木馬更新的速度。試試騰耐液訊電腦管家採用最新的木馬雲查鬥做殺技術,在後台建立了強大的流行木馬分析和處理系統,只要乙個使用者提交了可疑檔案,昌銷物就可以第一時間內提取出其中的木馬病毒等危險樣本,這...

如何預防病毒傳染?怎麼預防病毒感染呢?

病毒的傳播途徑大致分為兩種 一是網路傳播,包括網際網路和區域網,另一個就是移動介質傳播,比如u盤,行動硬碟等。具體如下 1 硬碟傳播 由於帶病毒的硬碟在本地或者移到其他地方使用,維修等被病毒傳染並將其擴散。2 光碟傳播 大多數軟體都燒錄在光碟上,由於普通使用者購買正版軟體的較少,一些非法商人就將軟體...

電腦上怎麼永久刪除檔案!如何徹底刪除電腦上的檔案

永久刪除電腦裡面的檔案,把硬碟格式化或重新分割槽就行了。理論上想要把電腦上的資料徹底的刪除,只能把硬碟拆開,把裡面的磁片用高溫熔化,才永遠找不回來。普通的處理方式 1 只要把硬碟格式化一次後,往裡面再存大量檔案,再格式化一次,基本就找不回來了。2 把硬碟低階格式化。即使普通的專業資料恢復也很難再恢復...